“史上巨難”解釋的英語句子務必高手幫忙

時間 2021-09-21 04:09: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語:the truth of her life謂語:was

賓語:a desire

賓補:to see beyond the su***ceto do不定式表示賓補了.她要做什麼.整個句子在 su***ce就結束了

結構是主+謂+賓+賓補

其實後面的for a glimpse(一瞥)of表目的.做這件事的目的.,

for a glimpse(一瞥)of what it is that matters.這裡就是目的狀語.

of後面說明看到的是什麼.

what it is that matters.什麼是重要的...

基本就這樣分析.

2樓:匿名使用者

主句就很簡單,括號裡的是補充解釋前面的:

the truth (of her life) was a desire (to see beyond the su***ce) for a glimpse of what it is (that matters).

她生命的意義就在於渴望透過表面看清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3樓:

for a glimpse of what it is that matters就是看上一眼的意思,不希求看到許多,看上一眼就行。比如,一個哥哥正在看一本小人書,妹妹看見了,求他給她看看,“讓我看看嘛,就看一眼。”,就這個意思。

偉大的真理都是隱藏很深的,哪能輕易看得到?看上一眼,看到一點兒,就是萬幸的事了。這裡有一種尊重真理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她生命的真諦就是要透過事物的表面一眼..

一個很難的英語句子的翻譯-----------務必高手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禮品公司像是一些特別禮物(公司)允許在這個母親節將愛傳遞出去,通過挑選那些**中的10%捐獻給慈善機構的禮物。

1 pay forward 我覺得是將愛傳遞出去的意思,因為有個電影叫pay it forward,翻譯為將愛傳出去。

2 就是說他們怎麼傳遞愛呢,通過挑選特別的禮物,為什麼特別呢,因為這些禮物的**的10%將被捐給慈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禮物等公司提出的目的讓你付出了母親節的禮物,你的選擇付出代價百分之10去一個慈善機構

pay forward :是短語 預付,提前付款的意思

by picking gifts:挑選禮物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禮物公司(例如 有目的性的禮物),允許你提前支付你為母親節所挑選的禮物,你所支付的10%的錢將捐給慈善機構。 ---------- 個人理解,供參考~

8樓:溺水的貓

一些類似presents for purpose(有目的禮物)的公司,可以讓你提前預付給母親節挑選的禮物,其中購買**的10%還將捐給慈善機構。

pay forward 預付

by picking gifts 通過挑選禮物

9樓:

一些禮品公司例如presents for purpose, 它會預售一些母親節的禮物。 然後每筆支付額的10%會捐獻給慈善機構。

英語句子的解釋務必高手幫忙,乙個英語句子的解釋 務必高手幫忙

劃分句子成分和結構分析可以幫助理解你的問題 1 the same experiment 主語 but 表示語義轉折 with three spots介詞賓語 shown before two過去分詞短語,賓補 介詞with復合結構,作狀語 shows謂語 the same return of int...

史上巨難解釋的英語語法問題不是高手千萬不要進

被動指的是主語不能發出謂語的動詞 在這個句子with so much homework to do,i can t go out to play with you.homework不能主動的do,但是你的翻譯可以是 很多家庭作業要被做 你也可以說 由於有很多的作業要做 在漢語中,並不是所有的被動句中...

很容易迷惑的英語句子務必高手幫忙

至孚睿創新工場 四年後,我搬回鎮裡,看到很多人工作丟了,房子也沒了,生活很艱難。我想辦法租了一個可以容納幾個人的房子。現在這個房子住著我們四個人,這段時間裡,前後搬進搬出的一共有9人。要是我們沒有一起守望相助,共度難關,大家就只好呆在避難所了。看翻譯應該清楚了,這段時間在這個房子裡住過的人前後加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