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成都中醫藥大學的一些問題

時間 2021-09-20 13:35:36

1樓:筆弄

對滴,轉戶口的事情還是來了再說,一切安頓好了才談。注意把你該帶的帶起就可以了。

中醫大一共是5個校區,不曉得你住哪個,我2年就住過3個,高新,汪家拐,溫江,條件每個人說的都不一樣,反正各有各的好,我偏好高新,住汪家拐雖然條件不好,是公共的洗手間,但是因為是在市區也有很多便利的。最不喜歡就是溫江,太大了,又不喜歡走路,夏天上課還要穿過一條長路,熱的很,而且學校現在修的也不完善,個人不喜歡

注意的就是好好學習,不要光去看其他好耍的去了

恩,其實如果你家遠的話就不用自己帶生活用品了,學校的雖然不怎樣,但是我覺得還行,就是不雜喜歡他發的夏天的涼蓆,嘿嘿,特喜歡鋪蓋卷,就是不曉得我們一不一樣。

我是你前輩了,因為已經實習,總結的說我前幾個月是暴想出來,不想讀書,結果現在才發現讀書是很輕鬆的。希望你好好珍惜。

關於中藥的問題,關於中醫藥的一些問題

鄔潔諶夢凡 我勸你最好不要混合一起吃,不同的藥物之間會發生一系列的反應,特別是中藥和其他藥物發生的反應很複雜,臨床表現也不會很明顯 叢通圖門蘭若 不會中毒的。中藥是 氣虛感冒的,而止咳藥和羅紅黴素是 上呼吸感冒感染的,大家是同型別藥,故不會中毒的。但為了防止同服時產生化學作用,故最好於飯後半小時先吃...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的哪些專業好就業一些

該大學就業率最高的是市場營銷專業,2016年就業率100 其次是 學 生物技術 公共事業管理,達96 製藥工程 中藥學 藥物製劑93 aaron丶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 heilongjiang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始建於1954年,學校是黑龍江省重點建設的高水...

關於電腦的一些問題,關於電腦的一些問題

0x0000008e kernel mode exception not handled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解決方案 升級驅動程式或升級bios.0x0000008e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