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停止自考嗎,2023年停止自考嗎?

時間 2021-09-20 13:32:35

1樓:孫永峰的老巢

今年自考並沒停考,只是延期了。

自考即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對社會自學者進行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自學考試開考專業根據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的需要,人才需求的科學**和開考條件的實際可能設定。各學歷層次的要求在總體上與普通高等教育同學歷層次的水平相一致。

專業考試計畫作為國家學歷考試的「總體設計藍圖」由各專業委員會按照嚴格的組織程式論證,確定開考專業的指導思想、培養目標、基本要求、學歷層次、規格、課程設定、課程學分數、實踐環節考核要求,推薦教材和參考書目。

專業考試計畫是實施國家考試的標準性、法規性檔案,是個人制定自學計畫、助學單位制定輔導計畫的主要依據。

2樓:廣州佰平教育

今年自考並沒停考,四月自考延期了而已,原安排4月11日、12日考試,延期至8月1日、2日。廣東四月報名時間已經截止了,報考時間今天截止。

3樓:藍優悠

2023年自考並沒有停止,只是延期而已,具體4月考試延期到8月舉行,現在正在報名考試哦!你記得抓緊時間報名!

4樓:自考人

2023年自考沒有停止,廣東地區連2023年的考試計畫都公布了。自考是一項長期的國家政策,可以放心報名。

2020因為疫情的原因,4月份的考試延期至8月或10月。所以很長一段時間不能報名。2023年最後一場考試將在本週末進行,祝各位考生拿到滿意的好成績~

2023年是農曆庚子年嗎,2023年是農曆庚子年嗎?

戴冬靈 是。庚子年是農曆一甲子中的一個,比如1840 1900 1960 2020 2080 60年一週期 所謂農曆的干支紀年,也就是 干支就字面意義來說,就相當於樹幹和枝葉。我國古代以天為主,以地為從,天和幹相連叫天干,地和支相連叫地支,合起來叫天干地支,簡稱干支。天干有十個,就是甲 乙 丙 丁 ...

2023年是什麼年,2023年是什麼年?

披荊斬棘的蝸牛 2020年是庚子鼠年,但同時也是己亥豬年。之所會這麼說,是因為公曆的2020年,從1月1日起到1月24日,都還屬於己亥豬年。真正的庚子鼠年,從1月25日起,才正式開始。我想大家對於2020這個庚子鼠年,有著非常深刻的印象。因為新冠疫情的出現,使得我們真像老鼠一般,窩在家中過了一個鼠年...

2023年的自考,2023年12月報的自考是多少考期?

自考是沒有戶籍限制,年齡,職業,學歷等限制.所以你不用回戶口所在地報名參加考試 但是你最好在你要長期居住的地方報名參加考試,並且考完拿到畢業證書.因為一旦你離開你報名的城市,以後再考試,就必須回到報名地考試,或者辦理自考學籍轉移,才能去新的所在地考試,手續和過程是要費一些時間和功夫的.尤其是不同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