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蘋果手機還值得買嗎,2023年蘋果手機還值得買嗎?

時間 2021-07-12 08:45:54

1樓:小嫣老師

截止到2023年蘋果手機是值得購買的。比如蘋果x這款手機搭載了蘋果a11處理器,執行3gb記憶體,ios13系統公升級之後有更加強大的使用體驗,比起很多新發布的安卓旗艦都是要更加的流暢。

2020許多三四年前發布的安卓旗艦已經到了要更新換代的時候,而這個時候iphonex或許是很不錯的選擇。蘋果在外觀上沒什麼創新,但iphonex則是當前蘋果各個產品中有較大明顯變化的產品。

總的來說任何一款手機都有它的優劣點。iphone手機最大的優勢依然是靠ios系統的封閉性支撐。因為一款iphone用個3年不卡頓,這是可以保證的。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使用者選擇iphone手機的原因。

擴充套件資料

買蘋果手機時要注意

1、手機真假判斷。如果是第一次購買蘋果手機就一定要從正規渠道購買,從蘋果官方授權的實體***購買,也可以去運營商處購買。

2、蘋果手機有美版、日版、港版、國行版,在國內允許銷售的為國行版手機,所以要購買國行版蘋果手機,售後有保障。

3、如果購買老款型號手機需要注意購買的手機ios系統版本是多少,因為手機出廠設定的系統版本一般都是最適配的,如果公升級最好不要誇等級公升級,例如出廠自帶版本為10.0.1的系統,那麼公升級最好不要公升級到11版本的系統,因為最新系統是對最新手機研發的,老版本手機使用比較費勁。

2樓:習慣寂寞的叛逆

看你的經濟能力吧,如果經濟比較寬裕的話,可以考慮,蘋果手機目前ios系統還是很好用的。如果經濟不是那邊寬裕的話,也可以考慮國產手機,目前國產手機也都還可以,價效比高。

3樓:青寕

2023年買手機很尷尬,因為5g出來了蘋果手機沒有5g的,只能買安卓,蘋果黨很尷尬。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值得買 ,現在這樣的國際**,美國自己打壓中國企業,就是讓中國人只能買 他們的蘋果,現在還是買蘋果,只會讓美國嚐到甜頭,中國永遠起不來。

5樓:小蛇丸

樓主你好,雖然目前國產很多手機崛起了,比如華為手機,但是,不可否認的是,蘋果手機依然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用的手機。他的系統非常得好,很流暢。因此,即便是2023年還是非常值得購買的。

6樓:冰清玉潔

其實像這樣的事情,如果你想要想擁有這樣一款手機,那就值得買。換句話說,如果你從心裡不希望擁有這樣的手機,那麼白送給你,你也不會要的。

7樓:

為什麼要買蘋果手機啊,國產的不可以嗎,希望大家都用國產手杋,不要用蘋果了。

現在蘋果7還值得買嗎,現在蘋果7還值得買嗎

梵天甘雨 蘋果7和蘋果7p是值得購買的。雖然這兩款手機發布距今已有幾年的時間,但是優勢在於 不昂貴,比較便宜。對於現在快節奏的生活而言,在手機上的消費減少也就意味著手裡的金錢就更多了。加上蘋果手機的ios系統,使用這兩款手機時,雖然沒有最新的蘋果手機流暢,但是也不卡,應對日常的生活和工作等事情,問題...

2019蘋果6s還值得買嗎,2017蘋果6s還值得買嗎

iphone6s還是值得購買的,a9處理器,2g記憶體,nvme協議的快閃記憶體,3d touch,tapic engine,算是iphone歷史上效能跨越比較大的一代。不過建議跟iphone7比較一下 對於全新機而言,差距只是千元以內的話,還是考慮7更合理。 密心園 這個還是值得買的,而且現在的 ...

買蘋果5S值不值?現在買蘋果5s還值得嗎?

我只想說對於手機在使用上小公尺和蘋果就真的能感覺蘋果比小公尺快?快多少?64位32位,你能體驗出來?蘋果美國與中國的差價,中國人,無語 5s手機還是不錯的,5和5s差的並不多,主要賣點就在64位cpu和指紋。如果想用4g,或者無所謂 的話,其實5s還是蠻不錯的,土豪金還是挺漂亮的。5s 外觀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