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統計局聯網直報系統進去為什麼報表報送點不進去

時間 2021-09-20 13:31:35

1樓:

點不進去是因為統計局的工作人員驗收通過了,如果你要改資料,聯絡他們取消驗收,然後你自己撤銷上報就可以改資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沒考上呢,過兩天面試去了。這個問題不知道哎,你是統計局調查隊的麼?

“湖南省統計聯網直報平臺”的報表怎麼開啟?

3樓:淑婷

如果開啟報表頁面,只能看到按鈕,看不到表樣。

答:瀏覽器問題,通過重新註冊來解決,在視窗中輸入執行以下: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聯網直報常見問題解答:

答:瀏覽器的安全設定引起的,可將根證書配置工具另存為到本地,雙擊執行。

3、證書安裝時作業系統報錯

答:系統問題,解決辦法為重灌系統或者更換機器重試。

4、登入時,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並提交證書,提示“使用者名稱與證書不匹配”

答:1)檢查證書是否安裝成功,需要進入瀏覽器的證書檢視視窗,點開證書詳細資訊,檢視是否有對應的企業證書,若無,需要進行安裝;

2)檢視企業證書的狀態是否有問題,如果出現證書已過期資訊,說明主機時間設定錯誤;

3)若證書無問題,嘗試重新登入,並選擇正確的證書(統計局證書名稱為 9位組織機構**-nbs)。

5、登入時,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並提交證書,提示“此**的安全證書有問題”

答:解決方法是重新安裝一次“根證書及配置工具”,或者直接點繼續瀏覽。

6、上報資料時提示“直報處理地與法人處理地不一致”

答:嘗試重新整理頁面、關閉頁面後重新開啟、清空瀏覽器的歷史資料再重新開啟,如果還存在問題,需要聯絡統計局技術人員解決。

國家統計局聯網直報系統資料如何直接列印 15

4樓:

可以直接列印報表呀

在報表下面有高階操作,以前報的所有報表都可以打。

5樓:夜月玲

有一個列印的按鈕

如果沒有找到,右鍵列印網頁

按照國家統計局的分類標準,我國居民消費支出可分為哪幾個大類

老孃會飛嗎 八項,食品支出,衣著支出,家庭裝置及其服務,醫療保健,交通通訊,娛樂文化教育及其服務,居住支出,雜品及其服務支出。 華夏名族歷史悠久,中國文化博大精深,而我們作為龍的傳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而這千千萬萬個夢想彙集起來,就有了一個一脈相承,源遠流長的中國夢。電視臺有播出這樣一個節目,這個節...

國家統計局的統計資料是否可靠?如不可靠,請問相對可信度達到多少,並給出證明。如果完全可靠請給出證明

所有國家都有水分的,沒必要介意,關鍵大多數人是否相信 有些代表中國國家總體經濟實力的資料你只需要看看美國 歐盟的統計資料便知大概。例如最重要的 在全世界的購買力與出口資料,美國 歐盟海關發布的進口資料以及美國 日本 歐盟公布的與中國的 逆差,你就可以對比判斷了。與國家統計局發布的差不多。別管gdp一...

統計局是幹什麼的

任務 包括統計公報 資料 分析 出版 法規 管理 直報等資訊。詳見 http www.stats.gov.cn jgzn 2006 zhineng.htm 統計局是幹什麼的? 快樂人生 統計局就是統計資料的,比如工資平均水平,比如國民生產總值,等等,由各企事業單位上報,統計局負責統計彙總,稽核。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