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喝彩場面左右,難忘的喝彩場面100字左右。

時間 2021-09-20 06:54:08

1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八歲的我正在看電視,一旁的媽媽一邊織毛衣一邊說:“思夢,你長大了,該自己睡覺了,你敢不敢呀?

”我聽了嚇了一跳,心想:自己一個人睡覺是否有些太可怕了!我不敢回答,說“不”吧,害怕媽媽取笑我了,說“行”吧,又害怕晚上睡不著覺。

過了一會,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說:“有的小朋友五歲就分床自己睡了,難到我們家的小公主害怕一個人睡覺嗎?”我聽了媽媽的話,心想我還沒說話呢!

她就嘲笑我。但是,我就是十分的害怕,媽媽說的也對呀!唉!

看來這次非要答應不可了。最後,我答應了媽媽的話,只不過有些勉強。

這天晚上,我和媽媽吃過晚飯。媽媽便對我說:“公主,給你鋪好床了,現在反悔還來得及”。

我聽了這話,心裡的兩個小人開始吵架了,一個說:“拒絕吧!”一個說“堅持,堅持就是勝利,加油。

”它們倆你爭我吵。把我當成了拔河的繩子,你拉我拽,吵個沒完。

我一點也不馬虎,想了好一會,堅定地對媽媽說:“媽媽,我不反悔。”又對媽媽笑了一下,做了個鬼臉。

晚上八點,我拿起我的小人書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便瞌睡了,正準備躺下,突然聽到“吱呀”一聲,快把我嚇個半死,一身冷汗下來了。

門開了,一個黑影向我走來,我大叫一聲:“鬼來了!”一個柔和的聲音傳過來:

“小公主,害怕了,去我房間,好嗎?”我看見是媽媽便鬆了口氣說:“三更半夜跑出來嚇我,可是我就是不去。

”媽媽笑著說:“好樣的”;我看著窗外的月光,躺下了。

第二天,我起床了,看了看鐘表,6點30,啊,我贏了,我戰勝了自己,我真棒!此時,又想起了昨天的情景,不禁為自己的膽小而羞愧。為自己的進步而喝彩。

為自己喝彩,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就能勝利。

2樓:

我覺得你這個答案太多字了,你還要額外寫主要內容

描寫一段場景100字

3樓:最愛

下課了,同學們比賽踢毽子。比賽可激烈了,好多人來**,你踢一個,我踢一個,兩人互不相讓。五彩的毽子滿天飛,好像仙女在揮動著五彩繽紛的綵帶,同學們看著都目不轉睛。

最後,一個同學勝利了,我們都為他歡呼,連花兒和微風都為他喝彩呢!

4樓:518姚峰峰

“砰”!發令槍響了。剎那間,運動員們像離弦之箭飛了出去。

只見他們一個個昂首挺胸,緊鎖眉頭,咬緊牙關,健步如飛地向終點飛奔而去。慢慢地,他們拉開了距離,但是你追我趕,各不相讓,賽事越來越緊張,越來越激烈,同學們的熱情也像“冬天裡的一把火”在熊熊燃燒著,歡呼聲、吶喊聲是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

“戴柏楊,加油!戴柏楊,必勝……”我們班的“飛馬”戴柏楊正在場上“奮勇殺敵”呢!你看,他快速地擺動雙臂,兩腳生風,一直處於領先地位。

我心裡得意地想著:這群“小菜鳥”們遇到了戴柏楊可要慘了,戴柏楊肯定殺他們片甲不留、一敗塗地的!終點近在咫尺,10米……8米……5米……1米……,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戴柏楊滿臉漲得通紅,使出了渾身解數,像蓄滿能量的火箭,像空中一閃而過的閃電,“嗖”地一聲一馬當先地衝過了終點線……

“耶!”看臺下的我們擊掌慶祝、歡呼雀躍。

5樓:匿名使用者

課間十分鐘

清脆的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湧出了教室,來參加自己喜愛的課間活動。寂靜的校園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在校園上空迴盪。

“哈哈!”咦?那邊是誰在笑?

原來是幾個三年級的同學在打沙包,只見邊上的同學猛地從底下一拋,眼看就把中間的同學打著了,突然中間的同學猛地轉身,來了個“海底撈月”把沙包抓住了。這一次兩邊的同學改變了“戰術”開始“掉包”,把沙包拋得很高,中間的同學可能是太急了,猛地一跳,結果不但沒抓住沙包,自己還被罰下了場。那邊,四個小女孩在跳皮筋,她們就像一隻靈巧的小燕子,普通的皮筋被跳出了很多花樣。

你們看,雙槓那邊男同學和女同學正在賽槓,男同學一隊,女同學一隊,男同學已經摩拳擦掌地準備“戰鬥”了。快看,第一組的同學已經開始比賽了,男同學猶如一個個猛虎,一開始就想給女同學來一個“下馬威”,女同學也不甘示弱,一個個如同靈巧的燕子。男同學怎麼也追趕不上她,她卻越跑越快,一會兒就把男同學“打敗了”。

上課了,同學們又擁進了教室,操場上空蕩蕩的,校園內又恢復了平靜,課間十課間十分鐘

清脆的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湧出了教室,來參加自己喜愛的課間活動。寂靜的校園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在校園上空迴盪。

“哈哈!”咦?那邊是誰在笑?

原來是幾個三年級的同學在打沙包,只見邊上的同學猛地從底下一拋,眼看就把中間的同學打著了,突然中間的同學猛地轉身,來了個“海底撈月”把沙包抓住了。這一次兩邊的同學改變了“戰術”開始“掉包”,把沙√包拋得很高,中間的同學可能是太急了,猛地一跳,結果不但沒抓住沙包,自己還被罰下了場。那邊,四個小女孩在跳皮筋,她們就像一隻靈巧的小燕子,普通的皮筋被跳出了很多花樣。!

個如同靈巧的燕子。男同學怎麼也追趕不上她,她卻越跑越快,一會兒就把男同學“打敗了”。

上課了,同學們又擁進了教室,操場上空蕩蕩的,校園內又恢復了平靜,課間十分鐘結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通訊錄比賽踢毽子比賽可激烈了好多人來,我要看你替跟我提的兩個互不相讓五彩的鏡子滿天飛好像仙女,才會懂這五彩繽紛的綵帶,同學們看得目不轉睛,最後一個同學勝利了,我們都為他歡呼蓮花和微風,都為他喝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是我的生日,我一回到家就飛速寫完了作業。6點了,按照平常的慣例,爸媽早就應該回來了,更何況今天是我的生日!可能是去超市給我買東西了吧?

想到這兒,我便開啟電視看了起來。6點25分了,我站了起來,不停地踱步,焦急地等著……難道他們出事了!我心裡一驚,又想:

一定是想給我一個驚喜……“鈴——鈴——鈴——”**鈴聲剛響我就衝過去拿起了話筒,“喂!吳翔,補充題第二題怎麼做?”我一聽又洩氣了,張雨這傢伙就會掃我的興。

“我不知道,少打**。”“砰”地一聲,我掛上了**

8樓:前奏曲

下課了,同學們像剛出籠的小鳥跑出教室。只見小廣場上一年級的同學正在踢毽子比賽。哦,王明這邊踢一個,那邊踢一個,樣子可真可笑。愉快的課間就這樣結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小草伸出了頭,懶洋洋的,似乎還在夢中遨遊,有幾分不情願。丁香樹抽出了嫩綠的新枝,而老幹依然一副老態龍鍾的樣子。桃樹顯出了粉紅色的花苞,花兒大多緊閉著,也許正在準備挑一個好日子,百花齊放呢;性急的卻等不及了,獨自盛開在枝頭,引得眾人矚目,出盡風頭。

迎春花最耐不住寂寞了,葉子還未長大,花苞已開滿了枝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同學們跑到操場上有會做體操一會跳繩,一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同學們都飛奔到操場上,有的跳大繩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

13樓:精神伴侶海鷗

這個是要根據不同的場景進行合適的選擇。

14樓:豔陽天

一giao 我裡giao giao

15樓:匿名使用者

啦咯人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天咯看幾個會哈更功率譜偶然kkk裡hi具體low

16樓:吳東岺

5脫光光大腿根和非官方廣匯股份發個好點的額44馮vv天天554天4人44太煩人4

描寫場面的作文兒100字兒

描寫一個歡快的活動場面。(不超過100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去樓下散步,我突然聽到了歡快的**聲。走進一看,原來是老爺爺、老奶奶和阿姨們在跳舞。老爺爺、老奶奶和阿姨們聽著歡快的樂曲一起高興的跳著舞,周圍吸引來了許許多多的人們。

這些跳著舞的老爺爺老奶奶們顯得更加年輕了。 我想,他們這是一邊在鍛鍊身體,一邊在為我市創造全國文明城市增添色彩。

18樓:china寰佹垬鉁

去你媽,不是他媽100字嗎。

最難忘的一件事100字

19樓:婷婷小紙條

每當我翻開手中的相簿時,裡面有一張相片最令我難忘。你看相片裡有一個小女孩站在一個可愛的小雪人旁笑得那樣開心。那個小女孩就是我,可愛的小雪人就是我第一次堆雪人的收穫,這一次多麼令人難忘啊!

記得那次我和爸爸媽媽6個人一同去玉龍雪山上玩,在半山腰時我們下了車,啊!玉龍雪山像童話中冰雪女王的家,銀妝素裹,潔白無暇吸引了我,看看周圍,哇,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真像進入了雪花般的夢幻。“對了,”我說,“這麼多的雪,我們不如來一個堆雪人比賽吧!

這麼好的機會大家不會白白浪費吧!”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說好。我說:

“那好吧,我們兩個人一組,分紅、黃、藍三隊。”

我和媽媽被分在了藍隊,在爸爸的一聲令下後,我們就開始堆起來。我們先抓起一把蓬鬆的白雪,把它捏成稍圓的球形,然後將雪球放在地上開始滾。我和媽媽齊心協力的滾啊滾,只見雪球越滾越大。

我們一邊滾一邊把蓬鬆的地方捏實。終於一個又圓又大的雪球就ok了。下面我要做小雪人的頭了,做頭的時候我問媽媽:

“媽媽,你小時候堆過雪人吧?”媽媽說:“當然了,那時候我們最喜歡冬天下雪了。

雪停了以後,我和院子裡小夥伴們,拿著小鏟子和小桶,一起堆雪人。我們還用兩個大鈕釦做小雪人的眼睛,用紅蘿蔔做小雪人的鼻子,用掃帚做小雪人的手。”說著,說著小雪人的腦袋也做好了,於是我把小雪人的頭安在小雪人的身體上。

我還把帽子和圍巾取下來給小雪人帶上。剛合適。於是我又跑到旁邊去找了幾個小石頭,有兩個當小雪人的眼睛,還有一個給小雪人做鼻子,還找了兩根樹枝做小雪人的手。

哇!做好了,看著看著,那可愛的小雪人彷彿在對我笑呢!我看了另兩對的雪人,他們也各有各的特色。

爸爸說:“沒有想到我女兒堆的雪人這麼好!”聽了這句話,我高興的圍著雪人唱啊跳啊,歌聲飄蕩在玉龍雪山的空中。

看到這張**,我又彷彿看見了當時的情景,領略了當時的快樂,我情不自禁的笑了!

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九歲時,發生了一件令我難忘的事,這件事好像是昨天發生的,我還記憶猶新。

“叮鈴鈴”放學的鈴聲響了,同學們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討論要到**去玩,我和幾個小夥伴商量去踢足球。

我們找到了一塊空地,就盡情地踢了起來,還有幾個女生作為觀眾,在為我們喝彩,我們打得越來越精彩。突然,一個球飛過來,我接住了,很得意,閉上眼睛,用力地一踢,也不知把球踢到了哪個方向。只聽見“呯――”的一聲響,啊,是窗戶玻璃被球砸碎了。

只見那扇窗戶裡出現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朝外面看了一下,然後,又轉身離去,好像要出來了。其他同學拉著我要跑,說:“那個老爺爺出來了,一定會罵你的,可能還要到老師那裡告狀。

快走呀!”我還是站在那裡一動不動,說:“我打碎了老爺爺的玻璃,要給老爺爺道歉。

”其他夥伴也沒有辦法。

一會兒,那老爺爺真的來了,我走過去向老爺爺說:“老爺爺,對不起,我把您的玻璃打碎了。”那位老爺爺笑了笑,說:

“只要你能知錯就改,就是個好孩子。記住了,以後要小心。”我帶著微笑說:

“謝謝您,老爺爺。”

從此我不管做什麼事都非常小心,有了錯誤,總會勇敢承認,知錯就改

白琳中心小學

五年一班

葉婷婷.葉莉

為別人喝彩的閱讀答案,為別人喝彩閱讀答案

小武子 給邇甜微笑,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我在網上看了一下原文。做了答案案。希望給你一些啟發。1寫出下列詞語的近義詞 欣賞 賞識 友誼 友情 熱烈 激烈 矯正 改正 糾正 3我們要學會為別人喝彩,因為為別人喝彩是一種智慧 為別人喝彩是一種美德,為別人喝彩更是一種人格修養。文章寫了兩個為別人喝彩的事例...

以“為自己喝彩”為題的作文(),以“為自己喝彩”為題的作文(550字)

我為自己喝彩 生活是一條小河,記憶是一張大網,捕捉著生活的點點滴滴.其中那件事使我記憶猶新。它是我明白了失敗乃成功之母。那是我三年級生活中的某一天,我說 爸爸,你今天又空教我騎自行車了吧?爸爸笑著說 哈哈!我都忘了,今天有空,來吧!說著爸爸便推出一輛嶄新的自行車,這輛自行車是金色的,還有一些火焰的圖...

作文難忘的春節左右,作文難忘的春節450字左右。

語無倫次雙魚 2009 03 10 18 23 提問者採納 當迎新的鐘聲敲響時,我們中國人民滿懷激動地呼喊著 新年到了!新年到了!啊!新年多麼美好啊!我興奮地在家中來回地跑著,抑制不住自己喜悅的心情。當我跑到陽台邊時,突然,烟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有的像無數顆流星,有的像 的花朵,有的像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