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上感人的一幕,巜運動會上令我感動的一幕》作文

時間 2021-09-20 06:54:08

1樓:神州天地龍

運動會開始了,運動員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跑了出去。「加油,xx!」「加油,xx!

」我們班的同學一起在給xx加油,xx也跑得夠快的,一直在這一小組的前面。哎呀,不妙,跑著跑著,不知怎麼xx摔了一跤,只見xx吃力站了起來,好像很疼痛的樣子,可是xx絲毫沒有理會摔跤的疼痛,繼續一瘸一拐地向前跑。「加油,xx!

」「加油,xx!」幫xx加油的聲音更響了,在她後面的選手都超過她了,可是並沒有影響她向前的腳步,跑到了終點,全場都想起了掌聲。校奧會已經結束了,但這一幕卻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腦海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在2023年的巴塞隆納奧運會400公尺決賽的時候,有個黑人運動員跑到中途由於腿部肌肉拉傷停住了,他蹲在跑道上哭了,他為了參加這次奧運會聽說做了六次手術,最後他的教練過去扶著他把一直走到終點,他傷心的大哭。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真是有意思,想起我上學時候的一幕了,原來過了幾年,學校還是一樣的教學,至少語文科不錯。中國人教語文挺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伊拉克的運動員 就些他們就可以,穿著二手運動服來比賽。對體育的熱愛等等。

5樓:壞小兒

2樓說的是錯誤的,那個過去扶他的不是他的教練,是他的父親!!!

巜運動會上令我感動的一幕》作文

6樓:創作者

秋高氣爽,萬里無雲,我們在金秋九月開展了運動會,在這次運動會裡,有一項特殊的角色——志願者,這是我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不禁引起了我的好奇.

我坐在座位上**比賽和同學聊天,真是悠閒自在,現在已經是上午十點多了,太陽公升得老高,毒辣的陽光刺的人都睜不開眼睛,只能皺著眉頭說話,我的頭上滲出了汗珠,我拿起水杯喝了幾口,嘴裡不禁說道:「哎呀,真熱呀!還不如在教室裡呢!

多舒服!」

這時,乙個大姐姐提著乙個水壺,頭上帶著小紅帽,穿著整潔的服裝,走了過來,對了!小紅帽就是志願者的標誌.只見她張開嘴巴,彎下腰,面帶微笑的對我們說:

「你們需要水嗎?」說著,向我們晃了晃手中的水壺,我望著杯子裡僅僅蓋過瓶底的水,不禁想到:「真是及時雨呀!

」便把水杯遞給姐姐,只見她乙隻手拿著杯子,乙隻手提起水壺,動作熟練的向杯口灌去,水「嘩啦啦」的從水壺裡流出來,流進了杯子裡,她的額頭和鼻子上布滿了密密的汗珠,順著臉龐一點一點的滑落下來.杯子灌滿了,她長舒了一口氣,小心翼翼得把杯子遞給我,接過水杯,她又提醒我:「水燙,小心點!

」望著她走遠的背影,我不禁被感動了.這麼熱的天,這麼毒辣的太陽,人們坐著都嫌熱,嫌難受,而志願者們都無怨無悔,堅定執著的為人們而奉獻著,為了運動員和觀眾的身體健康,他們拿著水壺為同學們灌水,為了讓我們的校園整潔美觀,他們拿著掃把打掃衛生.他們值得我們敬佩,他們值得我們讚美!

他們是我們的好榜樣!

雖然這只是一件小小的事情,雖然這只是一件平凡的事情,但是,它在我的心裡產生了強烈的震撼,這件事令我感動,這件事永遠讓我難以忘懷!

《運動會上感人的一幕》作文怎麼寫? 5

7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會賽場上總會有許多不經意的感人瞬間,正是這些時刻,沉澱了朋友間無堅不摧的友誼和師生間良師益友的情誼。下面,我們就來聚焦賽場上一些感人瞬間。

9月29日男子400公尺賽場上,一名身著黑衣的同學由於前300公尺衝刺過猛導致體力不支而倒在最後100公尺的衝刺賽道上。這時,全場譁然,這名同學開始時都一直保持領先,如此一來,名次將與他擦肩而過。在眾多老師和同學從觀眾席跑到賽道上扶他的過程中,只見與他同場競技,跑在他身後的一位小個子同學毫不猶豫地大步衝上去把黑衣同學扶起。

這一幕讓大家驚住了,誰也沒想到素不相識的同學會放棄自己獲得名次的權利而扶起倒下的同伴。我們感動了,感動運動會精神的召喚,感動素不相識的人之間的幫助,感動同伴間相互扶持的友誼,感動…

終於跑到了終點,雖然不知是否會拿到名次,但我已經戰勝了自己,我就是我自己的winner。不知什麼時候身上蹭破了好多道口子,血一滴滴流出來。我被幾個同伴攙扶著往主席台方向走,不知去哪。

等我思想鎮定下來,發現身旁站著一位身著白衣的天使。天使很美麗,雖然我看不到她帶著口罩的臉頰,但我知道她很美麗。她給我的傷口消毒,用藥水清洗,而卻不在乎自己的白大褂上也沾上了我的血漬。

還有很多老師和同學都圍在我周圍小心翼翼地為我擦拭傷口,她們每個動作都那麼地一絲不苟,讓我彷彿忘記了疼痛,心裡還那麼甜滋滋的。

8樓:花卷の微笑

其實呢!這樣的素材很多啦!比如說,裁判員為了統計分數,在烈日下工作,頭頂上的汗水一滴一滴的留下啦~或者說是跑長跑的隊員在拼命地跑步,旁邊的拉拉隊員在為他們加油,等他們跑完了,又為他們送水,送毛巾等等。

給你乙個小妙招哦~寫這一類作文,主要以抒情為主,可以通過環境來凸顯人物,也可以通過動作,神態,心裡以及其他人的語言等等。

這可是我多年的心得,希望對你有用哦~相信你一定會寫好!要注意自己的心態,以飽滿的心對待這個作文,一定會寫好的。加油!↖(^ω^)↗

9樓:共和國顧問

先寫運動會的時間 地點

然後寫你看到的人或事

然後寫你的感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地點+人物+事情+感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摔倒就謝摔倒的那個人

幫忙翻譯「謝謝,運動會上的你,我不會放棄」

thanks.that you on the sports meeting,i won t give up.你是不是想說謝謝你那天在運動會上幫了我?我不會放棄你?那就該是 thank you on the sports meeting i won t give up 如果加上關心可以說 thank ...

小學作文 運動場上的小鏡頭 ,運動會上的小鏡頭最好作文300字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是一名5年級的大哥哥了!這5年來我的母校 景東小學有許多充實與美好的小鏡頭,可要說到令我至今難忘的小鏡頭卻只有兩個。操場上的小鏡頭 叮鈴鈴 下課了,只見同學們準備好學習用品就以 迅雷不及掩耳 之速飛奔向了操場,真像天上的流星 一閃而過,我偷偷的跟著他們來到了操場,哇!這...

運動會上100m和1500m怎麼跑

短距離跑本身對韌帶的要求較高。所以準備活動當然是不可缺少的,如慢跑3 4圈先熱身,然後正 側壓腿 小步跑 高抬腿 後蹬跑 踢腿 加速跑30 50公尺2 4組,一般準備活動在30分鐘左右。100公尺跑一般起跑 加速 中途跑 終點壓線四步驟。中途跑一般有50 60公尺最為重要,所以一定要有充沛的體力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