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足跡課後問題答案

時間 2021-09-20 05:18:24

1樓:匿名使用者

畫一個地球,,再畫一個月球,在地球外面畫上大氣層,再寫上幾月幾日幾時和速度,把地球和月球之間用一條虛線連線,在虛線中間點個點,寫上中和點,就ok了。累死我了!! http:

在這裡有圖

2樓:

【原題展示】

根據下面的情境,想象,寫一段一二百字的文字。

你駕駛著一艘宇宙飛船,在茫茫的太空中尋找外星生命。你離開地球已經好幾天了。這時,透過弦窗,你看到一個美麗的藍色星球……

【教師點撥】

寫作本題,需依據現實合理發揮想象力,寫出你的所見所聞所感,語言力求生動形象。

【學生佳作】

太 空 之 旅

李路遙哇,一個美麗的蔚藍色星球!

我駕駛著宇宙飛船再靠近一些,發現這裡和幾億年前的地球極為相似:大部分面積被海洋覆蓋,呈現出一片蔚藍,一群形狀奇異的海鳥在高空飛翔;遠處是一大塊的陸地,一些動物在奔跑,捕食……現在基本可以確定,這個星球上有生命存在,而且是智慧生命,我興奮極了!

這裡的建築物很矮,周圍還有類似槐樹和楊樹之類的植物,樹上五顏六色的小鳥飛來飛去。天空是那種一碧如洗的藍,清澈得沒有一點兒雜質。經分析,這裡的大氣成分和地球極為相似,但汙染指數為零。

我大膽地開啟艙門,摘下氧氣罩,盡情地呼吸著這裡清新的空氣,感覺舒服極了。

這裡的“人”額頭外突,眼睛很小,皺皺的嘴巴,身材和我們地球人差不多。他們來來往往,耕田勞作,臉上盪漾著笑容。

…………

我在這裡飛了一圈,感覺就像回到了幾億年前的地球,一切都是那麼清新自然。我想:如果再給我們地球人一次機會,我們一定會保護好我們的地球。

【簡評】

小作者根據題目要求,合理發揮想象力,構設了一幅優美的億萬年前的地球的畫卷,表達了保護環境、愛護地球的願望。

(指導教師 劉志軍)

3樓:口袋妖怪金手指

在太空裡,看到地球,想著那裡有我們賴以生存的空間是那樣一種異樣的感覺,當知道那球體表面的某一塊是歐亞大陸時,楊利偉注意到一條細長、蜿蜒的帶子盤亙在某一段陸地上,頓時他無比激動——古人修築的長城原來能為遨遊在太空裡的炎黃子孫指引家的方向!於是他與兒子通話說:“我看到我們美麗的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球外面畫上大氣層,再寫上幾月幾日幾時和速度,把地球和月球之間用一條虛線連線,在虛線中間點個點,寫上中和點.

月亮上的足跡課後習題第三題第一問200字左右就行啦 謝謝

24課月跡月亮的足跡都出現在 走月亮 我和阿媽走月亮的足跡 點蒼山 村頭 大道和小路 小溪和水塘 溪岸和拱橋 果園和菜地。我 和阿媽每到乙個地方,都感覺到那裡的景色太美了,太讓人沉醉了,都感覺到很愉快,所以反覆說 我和阿媽走月亮 抒發了 我們 的幸福與喜悅之情,使情感的表達更加充沛,文章更有感染力。...

19月亮上的足跡,《月亮上的足跡》主要內容是什麼

虞翔宇 土星5號 火箭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最龐大的運載火箭。它由 組成,最大直徑10米,連同尾翼在內共達18米。火箭本身高達86.6米,安裝阿波羅飛船和救生火箭後,總高度達到110.6米,相當於36層樓房。火箭的第一級叫s 1c,高42米,直徑10米,有5臺發動機,裝有2075噸液氧煤油推進劑。一旦發動...

《看雲識天氣綠色蟈蟈月亮上的足跡山市風箏羚羊木雕》的課後生字解釋和拼音

山市 清 蒲松齡 奐山山市,邑八景之一也。然數年恆不一見。孫公子禹年,與同人飲樓上,忽見山頭有孤塔聳起,高插青冥。相顧驚疑,念近中無此禪院。無何,見宮殿數十所,碧瓦飛甍,始悟為山市。未幾,高垣睥睨,連亙六七裡,居然城郭矣。中有樓若者,堂若者,坊若者,歷歷在目,以億萬計。忽大風起,尘氣莽莽然,城市依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