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懂英語的來翻譯下謝謝上圖了

時間 2021-09-19 20:05:12

1樓:寶玉

老驢:你是乙個如此英俊的人,那女人離開你反而對你更有好處,你有更多的機會去尋找乙個更好的女孩,千萬不要感到悲傷。

葉:謝謝你的關心,我會再選擇乙個我愛的女人好好愛她。壞女人理應得到懲罰,好女人應該得到幸福。

老驢:原諒那個曾經欺騙過你,曾經傷害過你的人,就像原諒你自己一樣;尊重每乙個人,不管你喜歡還是討厭,就像尊重你自己一樣。

老驢:忘掉

2樓:紅衣主教左飛

老驢:真是個帥小伙,那個女人離開對你來說是件好事,因為這樣你就可以再去找別的漂亮姑娘了,別難過了

葉:謝謝你的關心,我將重新選乙個我愛的女人,我將會愛他,壞女人應該被懲罰,好女人應該得到幸福

老驢:原諒那些曾經欺騙你,傷害你的人吧,這就等同原諒了你自己;尊準你喜歡或不喜歡的人,這就等同尊重你自己

老驢:將仇恨從你腦中移除之後你會發現生活對你來說是很美好的,那些曾經傷害你的人會讓你更強

老驢:不要再去懲罰別人了,上帝會保護他所愛的子民(打字出錯了)

老驢:哎呀,打錯字了

老驢:當你心中的沒有了壓力,你會比從前過得更快樂。人生短暫,需要好好享受。上帝永遠會保護他所愛的子民。

葉:我不是一尊佛,我沒有佛性 ,我只是個凡人,乙個普通人,壞人會得到報應,上帝也保護不了他們。

老驢:但上帝會讓你一心向善,話說回來,上帝永遠會保護那些你愛或不愛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那男的失戀了(估計被女友甩了)然後那女的在勸他麼…

麻煩懂英語的翻譯高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曲是一個部長楚國坐落在現今兩湖,戰國時期 475 規格 戰國時期 他的正直,忠誠和高度推崇英明律師帶來和平與繁榮的國家。然而,當一個不誠實和腐敗王子醜化屈,他蒙羞,並免去辦事處。實現該國目前手中罪惡和腐敗 曲拿起一把大石頭進入汨羅江上第五天的第五個。附近漁民送往超過設法救他,但無法收回,甚至他的身體...

懂日語的麻煩來翻譯一下謝謝,懂日語的麻煩正確翻譯一下 謝謝。

以下內容純手打 還真的有這種並不是民族主義,卻用人類的視角為自然 科學 技術取得的成果感到高興的中國人呢 雖然中國和俄羅斯的國際性科學事業是中心,但還請繼續努力。而且,中國人自虐性的寫作仍然存在 苦笑 古代的中國人發明羅針盤 火藥 紙 印刷技術,因為當時眾多的高深技術也被髮明瞭,如果連政治體制也很堅...

卡地亞的手錶,上圖了,有沒有懂的人解釋下後面的符號和文字

21050399是你這款手錶的全球編號,類似於身份證號碼。paris 巴黎。swiss 瑞士。plaque 在手錶上指手錶的材質 渡金 銀 cartier手錶後面的字是什麼意思 草芥 cartie後蓋的英文標註了這款表的資訊 防水深度 產地 機芯 地 款號 男女款 等資訊。卡地亞 cartier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