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夫妻之間彼此忠誠嗎

時間 2021-09-19 20:05:12

1樓:專屬勁少

你好,對於你的提問。給你乙個 看似簡單 卻並非簡單的回答 。夫妻之間彼此忠誠不忠誠?

其實就看你願不願意相信而已。你相信的話 那肯定忠誠 你要動搖 或者 懷疑了 最後也不相信了 那麼還談何忠誠呢? 很多時候 看自己的定位 和標準是什麼 不一樣的出發點 引致不相同的結果 世上有絕對忠誠的夫妻 不止身體的忠誠 還有思想上的忠誠?

據我說,根本就沒有 。為什麼呢?有人會說 不是啊 你看歷史典故不是說有哪些哪些不是很忠誠嗎 很正能量的嗎 是典範 是榜樣嗎?

其實 她們有沒有真的不曾出現過思想的背叛?誰知道呢 又有哪個對美好的事物 對漂亮的女性 有追求和欣賞的權利呢 哪怕不敢奢望實際上的擁有 起碼思想上也可以縱情享受下吧 所以很多事情 你不知道 不代表沒有 只是世人通常都已經把不知道的劃分為沒有 這也不見得是件壞事 起碼在很多事例上都能證明它的存在必然性和重要性 例如男人出去偷吃 非常小心 後期工作也完成得相當好 自然 女人也不知道 那不就結了嗎? 一樣是嗎事情都沒改變 男人還是好丈夫 好父親 光輝形象 最後總結,很多事情,把握,建立乙個適當的朦朧區 只要在可控範圍內 往往有比較理想的效果 朦朧 總是能產生美 就因為看不清 有些事情 執著追求看清 看透 帶來的總是自己並不想要的最初結果 各位 還是自己見仁見智 深思熟慮

2樓:手機使用者

真能是說用真心對待對方吧!忠誠?談不上的,如果有這麼乙個女人能用這樣一刻心對我,我可以為她化做神明或者惡魔。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呀,彼此真心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再忠誠也會有小秘密!

為什麼夫妻要對雙方忠誠?夫妻雙方都是自由的,並不是對方的私有物品,憑什麼要讓對方完屬於自己?

5樓:love大愛深沉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夫妻想要相守一生,必定要忠誠,彼此放開心靈讓對方感受得到,彼此才會活的輕鬆。沒有人是傻子,愛情婚姻中在做事時可以無私付出,但是在情感交流時必定是自私的,只有確認彼此是對方的唯一,才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6樓:徐州塔機

夫妻之間的忠誠是 社會倫理道德 還有相關法律規定的責任和義務 既然有這個規則 那就應該去遵守 這就是理由 一家之言 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描述,我覺得你的心理確實有問題,夫妻雙方如果只是彼此的洩欲工具的話,那還有啥意思

8樓:尼瑪丶什麼世道

你都覺得夫妻之間沒有必要忠誠,何必問這些,當然,你就是當洩欲的工具,繁衍的後代,真是讓人寒心。完全不會體會什麼叫愛情,親情,感情。

9樓:阿當先生瘋了

夫妻雙方互相忠誠的確是社會的基本倫理道德之一,婚書就像乙份合同,而合同中最堅固、最牢不可破、最互信、互助、互愛的終生契約就是婚書。

10樓:冰之戀影花

太絕對了,不如這樣想,不忠會如何?各種猜疑、算計、自私都會出現,那連繁衍後代都做不了了,何談其他……

11樓:豬豬當王子

忠誠才能算是夫妻 不然只是名義上的

夫妻之間的忠誠,夫妻之間什麼叫忠誠?

首先,你們之間缺乏真誠的感情交流,我認為,不管是男女朋友,夫妻也好,彼此都應該坦誠相對,跟對方講所有的事情 當然不包括過去的感情經歷 講你們每天的生活啊,遇到什麼人啊,做了什麼事啊。再談談各自的想法啊 我跟我老公就是這樣。有這種坦誠的交流,彼此間就建立信任和安全感。即使我們偶爾不在一起,他不擔心我,...

夫妻之間必須要絕對忠誠嗎,夫妻之間必須“坦誠相待”,還是要“守口如瓶”?

123請 對於你的提問。給你一個 看似簡單 卻並非簡單的回答 夫妻之間彼此忠誠不忠誠?其實就看你願不願意相信而已。你相信的話 那肯定忠誠 你要動搖 或者 懷疑了 最後也不相信了 那麼還談何忠誠呢?很多時候 看自己的定位 和標準是什麼 不一樣的出發點 引致不相同的結果 世上有絕對忠誠的夫妻 不止身體的...

你相信異性之間有純潔的感情嗎,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純潔的感情嗎?

一個打死不說,一個裝傻到底 除非女的偏中性,男的有點娘 雨雪落晨曦 異性之間應該還是有純友誼的,只是比較少而已。異性之間的友誼多多少少都參雜了一些情分在裡面,或者是由於單相思,或者是由於一些客觀原因,而不可能把它變成愛情。那麼就讓這份感情以另一種方式存在。只要他們不打破這份感情的底線,那麼他們就是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