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山東考生,請問今年的一本入取分數線大約是多少

時間 2021-09-19 04:20:55

1樓:研究生

其實看今年題的形式和去年相仿,分數線也會差不多,但從總的考慮考生一年比一年少所以今年的分數線肯定比去年的低,理科一本與去年應該相差不大,文科極大可能要降線的。所以廣大考生不必擔心,即使分數線高了但各大高校的錄取率肯定會很高的。所以只要分數合適相信同學們都會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

2樓:手機使用者

有聽老師說大約570吧..數學難

3樓:來自四祖寺妙趣橫生的柞樹

今年,數學比往年要難,而其他科目相對穩定,估計理科在570到580之間吧,僅供參考

4樓:紫淚紅塵

今年重本分數線是多少

5樓:似辰少年

山東的分數線比別的省份要高很多。分數線高低要看試題難易程度來定。文科又比理科分數線高,文科:

一般來說語數外三科(最低)各120,文綜200左右,基本能力50左右一本就沒多大問題。

理科也差不多吧

6樓:張傑

首先要看你是文科還是理科了。理科比較穩定,去年是580,今年估計不會變化太多,文科就難說了。不過估計會比去年低

7樓:

綜合這幾年的分數大約也不會太高,畢竟這幾年各高校都在擴招。

當然我是理科生,我感覺理科今年不會太高。也就五百七八吧,不會超過五百九十分。

但是文科說不好,去年誰會想到文科分數線會超過六百分。

8樓:小桃屁屁桃桃

好像現在山東的一本錄取分數線一年比一年高,我覺得今年最少也會在585以上.......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理科分數得580左右,而文科得585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分數線肯定會比去年的第10~20分的 。今年參加高考的10人中將有9人考上大學!!你們很幸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試題的難度,還有全部考生的成績決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去年的分數線,一般題目難度差別不大的話每年的差別在十幾分吧!

13樓:古龍爾冬

這個說不準,其實你應該比我們這些不考試的都清楚。根據題目的難度。

錄取分數線要錄取完成後才知道的

祝你金榜題名!

有關軍校錄取的問題,我是一名山東考生,今年估分能在580 590左右。我想報考一所軍校

你上軍校要報名提前批,沒有分數線,不會告訴你的,這些都是機密,定在軍委。你這個分數估計國防生有點懸,上普通的軍校是沒問題的。所謂面試,就是看看精神面貌,面試前休息好,應該沒什麼大問題。我高考已經結束兩年了,每年都會關注一下,據說今年的分數線偏高,不知道你是文科還是理科,但我的方法對你適用。先說下,估...

你好,我是一名山東的考生,我能考三百多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是專公升本,還是復讀呢

說實話 能上盡量上 不到王萬不得已 別去復讀了 當然本科是比專科好 專公升本也不錯 我是說全日制本科 不指函授 不過很難考 我覺得還是專公升本比高復來的好 高復壓力太大 專公升本是可以在大學裡學 大學時間相對比較寬裕 我個人覺得,你還是考慮一下專公升本。復讀帶有不確定性,況且提分也有限。復讀一年,可...

我是一名山東文科考生估分在625左右能報什麼學校OO謝謝

如果你對小語種 廣播學關注的話,可以多關注下名校 武漢大學 中山大學 的提前批資訊,分數低 出路好。建議最好不要留在省內,省外有實力的高校很多,你的分數剛好是去年吉林大學的錄取線,吉林大學不論在名氣上還是實力上都比山大搞乙個檔次 全國範圍內看 這你就考慮自己啊 想出省還是想在省內?要是在咱們省內。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