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南省的一名考生,高考理工科682,一本分數線615,能報考什麼樣的大學

時間 2022-07-07 04:50:09

1樓:柏拉業

這個分數不算高,可以考慮山大、川大、中國海洋大學、蘭州大學、北京林業、中國地質大學、西南大學、南郵、中國石油大學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理工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理科生對這兩個學校應該不會陌生,而且也算不錯的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海大吧 一定能上 然後出來後報效自己的老家 我也是海南的 也早你兩屆上了海大 希望你能成為我的校友

4樓:大地

以下是為大多一本生權威規劃的

first!

本人中國石油大學(北京)

先公布石油類大學排名:

1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 我的母校,肯定強啊!

2 東北石油大學 實力派

3 西南石油大學 二本但不錯

4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

5 西安石油大學 二本一般

有不解了吧?為什麼中國石油大學(華東)不行?這是有原因的,裡面有驚天黑幕.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名字聽起來很好聽吧?呵呵,還有"中國"的字樣.但你們報了這個學校幾乎都會掉檔.

都知道掉掉檔有多嚴重吧?就是你報其他的一本學校都不能上了.為什麼會掉檔?

因為該黑院校為收黑錢,校內校外勾結校機關與教育局,懂人的可以花錢買進去.我了解的是海南有這種情況,現在還不知道其他省份怎麼樣的.我之所以報料出來因為我上過這所所謂的"中國石油大學(東)",但受不了裡面的黑暗,後來回海南復讀後考上了中國石油大學(北京).

這所學校我在讀期間有許多富家子弟開跑車來上學,他們大多都花錢進,學校對學習好的一本生根本不在乎,老師天天與那些有權有錢的孩子一起做課題把我們學習生置之不理.學生會更可恥,只收有車的或者看起來風光的學生進去,你們正規考的進不去的.你們進去後會發現其實裡面分等級的,你們永遠在學校最底層.

學校還會刁難學生,讓學生掛科好收費,給錢才能過,不給錢?呵呵,等著勸退書,回老家賣椰子.和我同屆的有好多個海南老鄉都是花錢進的,乙個指標大概十萬以內,把能進的人給退檔,學校就給了了他們通道.

我之所以沒被退檔因為我的分還算高.在報考指南上面的海南錄取線都假的,你們知道有多少人高出那錄取線被退檔麼?他們退檔沒理由!

就算你服從專業調劑,照樣退!你會以為是招滿了?呵呵,,並非這樣,是因為有許多比錄取線低的考生花錢買關係佔 你的名額,你們找不到地方投訴的,找也白找,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退檔.

這樣的學校你進了你會後悔,只能硬著頭皮待四年,或者像我這樣重新回去復讀.建議大家不要報這個學校的志願,要報就報中國石油大學(北京)或者東北石油大學,報華東等著退檔.沒辦法,基層人民就這樣.

就算來了,學校黑暗,你們能受得了?

本人僑中畢業,哪屆就不方便說了 ,呵呵

接下來給大家各類院校排名

師範類大學:

1 華南師範大學

2 北京師範大學

3 華東師範大學

4 華中師範大學

5 東北師範大學

6 西南大學

7 陝西師範大學

8 南京師範大學

9 湖南師範大學

10 首都師範大學

財經類大學:

1 上海財經大學

2 東北財經大學

3 西南財經大學

4 對外經濟**

5 **財經大學

6 首都經濟**大學

7天津財經大學

8 南京財經大學

9 江西財經大學

10山西財經大學 (二本)

郵電類大學:

1 北京郵電大學

2 南京郵電大學

3 重慶郵電大學

4 西安郵電學院(非一本)

交通大學:

1、 上海交通大學

2、 西安交通大學

3、 西南交通大學

4、 北京交通大學

5、 華東交通大學

6、 大連交通大學

理工大學:

1 北京理工大學

2 華南理工大學

3 大連理工大學

4 華東理工大學

5 南京理工大學

6 太原理工大學

7 上海理工大學

8 武漢理工大學

9 長沙理工大學

10 昆明理工大學

11 成都理工大學

12 天津理工大學

13 河南理工大學

14 西安理工大學

15 浙江理工大學

16 青島理工大學

17 重慶理工大學

18 山東理工大學

農業大學:

1 中國農業大學

2 南京農業大學

3 東北農業大學

4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5 華中農業大學

6 華南農業大學

7 四川農業大學(有一本和二本)

8 山東農業大學(二本)

工業大學:

1 哈爾濱工業大學

2 西北工業大學

3 合肥工業大學

4 北京工業大學

5 河北工業大學

6 南京工業大學

7 瀋陽工業大學

8 浙江工業大學

9 廣東工業大學(二本招,一本分數)

勸你報中國石油大學(北京),

5樓:匿名使用者

國防科技大吧,還是帶薪的哦

6樓:

嘿嘿,你理想的是什麼學校?

高考615分能上什麼大學

7樓:惡魔艾薇兒

河南,理科615分可以上那些985,或211大學

8樓:du子叫

省重點還有211,985當中不在熱門地區的

9樓:

貴州理科考生,女,高考615分,有哪些大學可讀

我是海南地區的,我考了600多分能上清華?

10樓:老張侃生活

第一,你要知道清華大學在你們海南地區的錄取分數線。

你的分數具體精確到什麼程度?

而且這個招生要分科目型別的。

熱門專業分數肯定要高一點。

冷門轉移風速可能要低一點。

你在這裡問能不能上清華,我們不是招生辦公室。

不能給你乙個什麼樣的回答。

知道自己的分數了,如果對填報志願方面不了解。

可以諮詢一下你們的老師。

在這方面肯定是了解和熟悉的,讓他們指導你們一下怎麼填報志願。

11樓:開卷有益

海南地區600多分,

沒法上清華大學。

海南省高考總分,

是900分哦。

12樓:

不能把,這個分數有點低,建議680-700分

13樓:茅尹

清華北大外籍考生需考68o以上才可能被錄取。

為什麼海南省高考錄取分數線那麼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那邊高考有公式換算分再加上會考有400分 百分之十的分數一起加入了高考分所以才會那麼高

15樓:藍天可達

海南省高考錄取du分數線那麼高,是zhi

因為dao該省滿分為900分。

海南回滿分答900分,江蘇滿分480分,上海本科滿分600分,雲南滿分772分,浙江滿分810分,其他省滿分750分。

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簡稱,中華人民共和國(港、澳、臺除外)大學最重要的入學考試。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考試院(海南省為考試局)命題,每年6月7日、6月8日為考試日,部分省區高考時間為3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的分數是這樣的:高考分數根據省排名情況,經過一系列很複雜的公式轉化專

,如果沒有偏科,

屬最後在高考分上差不多加200分,還有高二下學期的時候有一次會考,總分400分,會折合百分之十的分數,也就是最高的情況會得40分(會考滿分,海南省能拿到40分的同學鳳毛麟角),加入高考分數,得出的分數就是高考的總分數。

海南考生高考原始分需要多少分才能上二本

17樓:

普通類463分,體育類416,72,國家專項計畫批463,特殊型別招生控制線569,藝術類本科批347。

18樓:酸菜魚的娛樂

2023年海南考生本科批分數線463分,一般要達到500分才能上二本學校。

1、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

2023年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在海南本科b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02分;2023年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81分。

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是雲南滇西北唯一一所本科院校,由雲南大學申辦並經教育部批准,於2002在麗江創辦,並於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確認的獨立學院。

2、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

2023年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在海南本科b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06分;2023年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81分。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始建於2023年,位於陝西省西安市,學院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由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聯合社會力量舉辦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3、長春理工大學光電資訊學院

2023年長春理工大學光電資訊學院在海南本科b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01分;2023年長春理工大學光電資訊學院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81分。長春理工大學光電資訊學院學校始建於2023年,原名長春光學精密機械學院光電資訊學院。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確認為獨立學院。

4、長春大學旅遊學院

2023年長春大學旅遊學院在海南本科b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03分;2023年長春大學旅遊學院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81分。

長春大學旅遊學院是一所以文為主的多科性民辦獨立學院,學校系中國民辦教育協會高等教育專業委員會常務理事單位、中國旅遊協會理事單位、中國旅遊教育分會常務理事單位。

5、鄭州工業應用技術學院

2023年鄭州工業應用技術學院在海南本科b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99分;2023年鄭州工業應用技術學院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81分。

學院的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鄭州華信專修學院;2023年更名為鄭州華信職業技術學院,實施專科學歷教育;2023年公升格為本科高校,更名為鄭州華信學院;2023年獲得學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更名為「鄭州工業應用技術學院」。

19樓:鹹金生臧妝

每年的試題難度係數都不一樣,不過我就拿海南10年高考來說好了。如果要上一本的話各科分數如下:語文85,數學70,英語85,物理50,化學55,生物75。

二本如下:語文70,數學60,英語75,物理40,化學50,生物70。這只是大概分數,不過也不相上下了

20樓:zr夏天

文科大概350 到 400 理科大概340到 370 上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分數是:373分,我是不是能上二本

海南都有什麼大學?都是幾本?分數線大致是多少?

22樓:芋夏

海南有幾所大學,涵蓋一本、二本、三本,還有一些高職。個人覺得比較能提的是海南大學和海南師範大學。三本的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應該還可以。

我比較熟悉的是海南大學,新海南大學是原海南大學和華南熱帶農業剛剛合併組成的。08年正式進入了「211」工程建設行列,是一所正在發展的年輕大學。有三個校區,海口的海甸校區和城西校區,儋州還有乙個校區。

海南大學往年是部分地區招生一本線,部分是二本線,今年的話可能是一本,你還是以招生簡章為準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211工程大學。

前段時間有二本一本也有。

今年錄取分數線。

肯定比去年高。

但是完全招一本不是很確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院校名稱 主管部門 所在地 層次

海南大學 海南省 海口市 本科

華南熱帶農業大學 海南省 儋州市 本科

海南醫學院 海南省 海口市 本科

海南師範學院 海南省 海口市 本科

瓊臺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海南省 海口市 專科瓊州大學 海南省 通什市 專科

三亞卓達旅遊職業學院 海南省教育廳 三亞市 專科海南職業技術學院 海南省 海口市 專科

海口經濟職業技術學院 海南省 海口市 專科海南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海南省 專科

海南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海南省 專科

海南政法職業學院 海南省 專科

海南外國語職業學院 海南省 專科

三亞航空旅遊職業學院 海南省教育廳 三亞市 專科海南萬和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海南省教育廳 專科參考資料:http://www.

chsi.com.cn/gkxx/gxmd/ptgx/200504/20050429/17046.

html

我是一名理工科的大二學生,但由於高考失利,上了二本院校,情緒很低很低,大一大二都沒怎麼讀書

樓主不要這麼悲觀,像樓主這樣在人其實很多的,你情緒很低說明你很還是非常有上勁心的,不過情緒干擾到你在生活學習,那就說明你不夠成熟了。本人自我感覺與你有著類似在經歷,所以還是想告訴你,事情已經到這一步了,就不要再抱著過去的事情不放,不管你幹什麼,走到哪一步,無非就是遇到困難,解決困難,去按照自己希望在...

我是安徽省的一名美術考生!省統考沒過,現在還能考什麼學校有那

31所獨立設定的本科藝術院校及參照執行的8所院校藝術類院校名單 1 戲劇學院 21 武漢 學院 2 美術學院 22 廣州美術學院 3 學院 23 星海 學院 4 中國 學院 24 廣西藝術學院 5 北京電影學院 25 四川美術學院 6 北京舞蹈學院 26 四川 學院 7 中國戲曲學院 27 雲南藝術...

我是一名打算復讀的考生,今年的高考只有412分,數學考的很不理想,因

我是大角度 復讀能不能上二本要看你的進步了,找到不好的原因,下面分享我數學的學習方法 第一,書本的概念理論一定要花時間去理解去掌握,第二,就是書本概念對應的公式要牢記。背誦,不能錯,而且推導過程要記住,對後面考試的大題推導有很大的作用 第三才是做作業,檢驗對前兩步學習掌握情況,題目有簡單和巧算思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