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今年參加高考的甘肅考生。我的數學後面大題一直做不好

時間 2021-09-04 03:31:54

1樓:洮水情樂園

由於近幾年甘肅高考題型的變化,數學大題有可能會把簡單一點的題放在後面,三角函式題不一定簡單,連續三年了這道題一直出三角形問題,10年11年很多同學就栽在這道題上了。不在在你老認為應該簡單而實際並不容易得分的提上花時間。

數學和理綜先易後難,這個答題模式對任何人都挺實用的,尤其是那些不是特別優秀的孩紙們。

理總和數學卷子發下來後先花5到10分鐘的時間把每個題都掃瞄一遍,做到心中有數,這樣你才能更好的把握時間,做題時按分支配時間,做到最大限度的得到。該做的做,不該你做的大膽扔,高考是選拔性的考試,出的題不可能讓你做完(英語語文除外)所以你沒必要一定要把大題做完,對於這三道大題,你可以去請教你的數學老師,他們對於今年的考情有一定的理解,我畢業一年了這類題我不好給你說,主要讓老會給你講近幾年常考題型的解答技巧以及今天可能的命題點。

2樓:興趣決定高度

其實很多題是相通的,你可以多看看以前高考的題型。看看那個是怎麼做的,到時考試的時候如果還不會,果斷寫點公式放棄。把前面的做好。

有什麼問題可以在qq空間新增「趣學答疑」的應用。我想上面的老師會對你有幫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問只寫公式,放棄。把前面基礎分拿到總分也很高了

4樓:歐陽慕容

看自己那項比較拿手就先從哪項做先。

老師您好,我是一名文科生,今年六月參加高考,目前各科成績都很一般,大概語數英都考110分左右,文綜

桃花花 放平心態,好好總結梳理知識點,每次的測試好認真對待,認真總結自己的知識疏漏,做到錯的提題不會再錯第二次,心情一定放輕鬆,保持平常心,考試也別緊張,好好答題就行了,不要想太多,正常發揮即可,祝你成功 就剩下這幾天了,你要保持好的心態,以前怎麼學習現在還是要怎麼做,高考考的是一個人的心態,特別是...

我是一名打算復讀的考生,今年的高考只有412分,數學考的很不理想,因

我是大角度 復讀能不能上二本要看你的進步了,找到不好的原因,下面分享我數學的學習方法 第一,書本的概念理論一定要花時間去理解去掌握,第二,就是書本概念對應的公式要牢記。背誦,不能錯,而且推導過程要記住,對後面考試的大題推導有很大的作用 第三才是做作業,檢驗對前兩步學習掌握情況,題目有簡單和巧算思考的...

我現在是一名高三的學生我不想參加高考可又想去體驗大學生活,有沒有在杭州的有關設計的學校

對此,我想表達以下幾點 1 參加高考是一個人學習生涯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如你有條件參加而沒有去參加,我相信這會給你帶來一種缺憾 2 參加高考必須要盡力而為。做任何事情都需要你的勇氣和智慧,不能遇事退縮,這樣會給你將來的生活 工作帶來慣性思維 3 高考成績並不能完全肯定和否定一個人的能力,這隻能證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