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省528分 126461名 能上什麼學校

時間 2021-09-19 04:19:55

1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浙江樹人學院、三明學院、綏化學院等。個人比較推薦綏化學院。

綏化學院是黑龍江省屬公立綜合性普通本科高等學校,坐落在中國寒地黑土綠色物產之鄉綏化市,與省會哈爾濱相距70餘公里。

現設有12個學院,開設44個本科專業,涵蓋教育學、文學、理學、工學、農學、經濟學、管理學、藝術學等八個學科門類。現有全日制在校生12149人。

學校設施:

學校建有具備多**演示功能的教學大樓、儀器裝置先進的實驗大樓、具有電子檢索及閱覽功能的現代化圖書館、功能齊全的大學生創新創業基地、數字化寬頻校園網路等多項教學、科研設施。

以上內容參考:綏化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2樓:一條酸菜魚

浙江省528分可以上的學校一

浙江省528分可以上的學校二

考生在填報志願時須認真閱讀有關高校招生章程,瞭解高校的各項具體要求和獎貸學金等方面的規定,根據省教育考試院統一公佈的招生計劃,按有關規定和學校的要求慎重填報學校,專業志願。

3樓:薛盛嶺

2023年浙江本省就讀能上那些師範

4樓:匿名使用者

巧了 我們分數一樣...極慘

孩子升學入學選擇私立學校和公立學校的區別大嗎?

5樓:爽朗的大敏子

私立學校與公立學校差別很大。公立學校的被多個部門監督著,私立學校自主權多一些。公立學校的硬體條件比一般規模的私立學校好,軟體也跟正規。

6樓:

教學質量水平高低與負責豈能混為一談

7樓:123閆汐

各有優勢,我覺著首先要看孩子的個人情況和自己的家庭財政情況。一般來說,公立學校收費較低,私立學校收費較高。

公立教育是公共財政給全體國民提供的基本教育,其趨勢一定是公平化,但目前我國公立教育資源極其不平衡,沒有完成公立教育的使命,違背了教育規律。

私立教育是用非公共資源創辦的學校,提供全體國民的不是基本教育,而是差異化教育,以滿足社會的選擇性需求,選擇性教育是社會的職責,是符合社會發展需要的。

主要還是看學校的教學資質和孩子du以後發展方向,像瞭解的國際學校通常會採用對應國際的教育體系(比如英式,美式)孩子報的中育貝拉國際高中,學校這裡使用的課程體系包括了現行所有的主流國際課程,如ib、a-level、ap、美國高中課程、gac等,可以滿足學子們的多樣化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花錢不一樣。一個學雜費花的多,一個少。其它沒區別。

9樓:大花轎

升學一定要根據

孩子學習情況,同時看孩子發展方向來挑選,公立和私立都是不錯的,中育貝拉學校,他在業內評價好,口碑也不錯,獨特教學資源,在這裡老師不是站在講臺上教授知識,而是與孩子們一起,尊重孩子的意願和想法。

10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升學入學選擇私立學校和公立學校的區別不大,只要孩子認真學習,在**都是一樣的。其次還需要看學校的學習氛圍和學校環境怎麼樣。

建議你給自己孩子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選擇,可以根據孩子的成績規劃出最有利的升學方案。早做規劃,在升學時才會更輕鬆達到升學目標。

雙非兒童大陸入學升學政策

簡明學校的升學成績怎麼樣呀?

11樓:理論

簡明學校的整體升學bai成績還du

是比較高的,像 從第一屆zhi特訓學員畢業至今,一dao類重點校升學專率都在80%以上,2023年簡明教育成屬立後,更是嚴把教學關,加強學生定向服務,使得一類重點校升學率穩定控制在90%以上,人大附中入學率在70%左右。

河北省小學入學、轉學、升學的流程是什麼?

沒在當地上學但有當地戶口怎麼升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臨升學

考試前,回當地學校參加升學考試,如此就可以順利升學了。

或者在異地參加升學考試,都是可以的,但前提是要遵循異地入學升學的規定。

或者轉學籍到孩子上學的學校,參加升學考試。參考如下:

關於孩子在異地上學,國家規定:

關於孩子在異地上學,國家規定:

異地上學分為跨學區上學、幼兒上學、借讀、把學籍轉到異地四種情況。本題分四種情況分別剖析國家對於異地上學的規定:

幼兒上學:

在異地上學現在沒有規定不允許,因為幼兒教育不需要學籍,現在學生一生只有一個學籍,要從一年級開始的,所以幼兒園上學在外面沒有任何限制,可以自由選擇。

借讀:如果申請者是在地臨時的工作,不打算長期在這個地方住,所以孩子也就沒有必要長期在這裡上學,也就是臨時的上學,你可以不轉學籍,也就是借讀生,這樣要繳一些費用的。等高考的時候你還是要回到你的學籍所在地去考試的,雖然申請者人在外地,孩子的學籍仍然在你的戶口所在地。

這樣也不需要什麼手續,只要一個暫住證就可以了,辦理暫住證也要錢的。許多地方也有農民工子弟學校,也不需要學籍的,只要繳一部分費用。

跨學區上學:

這樣的話,比較簡單,只要提出轉學申請,原學校同意,b學區的學校願意接收,原學校把電子學籍轉出就可以了,如果不同意,也就不能轉出。

從幼兒到一年級進入學校:

這個階段也是比較難的了,要在異地上學必須在當地有相對穩定的工作,有房產證明(一般是在2年以上的房產),學籍號必須還要申請者戶籍所在地去取,現在都是電子學籍,學籍隨著戶籍的,你必須再把你的學籍從申請者戶籍所在地轉過來,再找到接收學校,這樣就不可以了。

轉學:正在戶籍所在地上學要轉到其它地方,這樣就必須要寫轉學申請,說明原因,經過戶籍所在地學校的同意蓋章,把電子學籍轉出,轉入地的學校接收,就可以了。這樣申請者以後的高考就不要再回到戶籍所在地了,就可以在轉地進行。

2023年浙江省理科考了509分,浙江有二本的大學可以報嗎

2012年浙江省內排名1。浙江大學 文科662,理科676 一本。2.浙江大學城市學院 文科524,理科500。二本。3.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 文科512,理科481,二本。4.浙江工業大學文一本615 理609 5.浙江理工理科錄取分數線605,文科6156.浙江財經大學638理科611二本文科5...

我是浙江省2023年的學生,高考理科專科分數只有293,在浙

得,這麼點分。考完了才知道後悔吧。三本基本教學費都要的。提前找到學校招生辦直接打 問一下就好了。浙江師範大學行知學院 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 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 浙江工業大學之江學院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資訊工程學院 浙江理工大學科技與藝術學院 中國計量學院現代科技學院 浙江海洋學院東...

2019浙江省高考492分能上哪些學校

基本上就填專科,因為本科的招生人數比上二段的人數少,所以480到515分之間的考生雖然上了二段,但是很可能只可以讀專科,所以492分考慮基本填專科 大概60個專科 給我做志願諮詢的老師講的。 這種卡在分數線邊緣的分數在報學校的時候都是蠻糾結的。你在查分數的時候可以看一下自己的全省排名。這個排名還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