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華中學怎麼樣啊

時間 2021-09-19 04:20:55

1樓:南京金金

中華中學校園面積非常小,在省重點中學裡算驚人的小了,初中樓高中樓實驗樓都連在一起,下雨的時候可以不用打傘.

中華中學的教師一般都比較古板,教學方式比較傳統,但是有些老師也先進得過火了.

學校硬體設施都不錯,有塑膠跑道\體育館\報告廳等等,每個教室都配有電腦和投影.

2樓:暈暸

nnd你去教書

不是去享福的

還沒怎麼樣

居然第乙個想空調

阿有出息啊~

想當年是學生的時候```````熱死人的天 還不是照樣生活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今年剛從那畢業的!南京五大名校之一,應該可以很好發展的吧,不過關鍵還是看個人哎!至於住宿問題,據我所知,近幾年的新老師沒有住宿舍的,都是幾個新老師在外面合租房子的,這個不貴啦.

學校的宿舍是有空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是所不錯的學校,能到那應該是很不錯了

南京房價比較貴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京僅次於南師附中,金陵中學,南京外國語學校,和南京一中差不多,是南京最好的5所中學之一.待遇發展應該都很好,放心重點中學的老師好好乾是很有前途和錢途的.至於宿舍你自己問問學校招聘你的人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學校嘛不錯的,偶爾坐車也路過那裡,我覺得 還不錯`

7樓:

同學啊~環境不重要,關鍵靠自己啊~努力啊!恩就在個破學校。老師也比較差~但是沒辦法啊!出淤泥而不染~才是人生的高境界~呵呵!不要嫌恩羅嗦呀!

8樓:陶然

這個學校從各個方面都很不錯的,在南京能排第三到第四名!!!

9樓:蛋糕茄子

建議去南師大附中江寧分校試試,那裡有住宿,條件很好,但競爭較激烈,一年一簽。

10樓:暴小雨

靠近夫子廟的乙個有一百多年的老中學了

牡丹江育華中學怎麼樣,牡丹江育華中學好還是牡丹江五中好啊,本人學習不好,求解答,謝謝

牛景蕊嘛 現在的育華中學是半封閉式學校,學校老師管理很嚴格的,非常負責任,非常好的,不瞭解的別亂說好不好。 講真的 育華真的很好很好 師資真的沒話說 你想阿 一個私立學校能發展至今 肯定是要有資本的 要麼學生nb 要麼老師nb 學生不怎麼好 老師真的都很有實力 我是育華典班畢業的 我班創造了育華的豐...

南京雨花臺中學怎麼樣,南京市雨花臺中學怎麼樣

哈哈,我就是雨花臺高中畢業的,不過已經過去八年了,初入時也有你這樣的疑問。學校的硬體沒的說,至少在我們那個年代是全南京高中最值得驕傲的 老師據說近些年從外面挖來好多悍將,教學質量相比八年前應該有質的飛躍了 雖說不是南京最好的高中,但應該是中等偏上的學校 學校管理向來還是比較嚴的,住宿問題是根據學生實...

南京泛太克公司怎麼樣啊?

說這家公司好的人肯定是個託,公司非常的不人性化,真天嘴上說員工滿意度,實際天天壓榨員工,根本不會讓你閒著,把人當機器使。你有利用價值時你就是他的苦力,沒有利用價值時就想盡辦法逼你走人。而且特別不尊重人,90 的領導都是女人,真天唧唧歪歪,特別小心眼,真天讓員工不要跟公司計較,天天讓員工利他。另外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