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教版四年級上冊品德與社會試卷,四年級上冊品德與社會期末試卷

時間 2021-09-18 22:22:47

1樓:手機使用者

cdcmkxnhjkdjahcudhcio

2樓:

孝敬長輩,我們能做些什麼?

四年級上冊品德與社會期末試卷

3樓:小小塊樂

二、bai我能答。

1、從下面的du資料中,你明白zhi了什麼?曹雪芹寫dao《紅樓夢

版》經歷了10年的艱辛;李權時珍寫《本草綱目》花費了27年;徐霞客用27年寫完《徐霞客遊記》;司馬遷寫《史記》15載忍辱負重。

2、在你眼中,困難究竟是什麼?

3、有人說:「『勝敗乃兵家常事』,所以,失敗了無所謂,根本不用放在心上。」你同意這種說法嗎?

4、生氣時怎麼辦?把你的好辦法寫下來!

4樓:平安快樂雄飛

千萬兒童與iioasdfghjklzxcvbnm幾乎各個國家開會了看看拒絕刷卡積分呢

四年級《品德與生活》試卷

5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級品德與社會 2010-1-10 10:35 提問者:藍兔的女兒紫兔 | 懸賞分:20 | 瀏覽次數:1144次

十萬火急要答案啊~廣東滴~題目以下:

一、 填空題(40%)

1、在現代文明社會中,誠信應當是公民的( )。我國有句俗話叫(「 」),說的是做人講誠信,就像金子一樣寶貴。

2、( ) 月( )日是「世界節儉日」。有句節儉名言叫「節約如同( ),浪費就像( )」,「滴水成河,( )」。

3、懂得欣賞別人,不僅表現出自己( ),更重要的是可以從別人身上發現和學到( ),使自己變得( )。

4、幫助別人不僅僅是出於善良,更是一種( ),不是老師或學校號召下進行的,也不是你( ) ,而是出自於( )。

5、什麼叫「一窮二白」?「一窮」是指( ),「二白」是指( )。為了改變舊中國一窮二白的落後面貌,(「 」)成了當時全中國人民的信念。

憑著這種信念,中國人民戰勝了( ),迎來了( ),朝氣蓬勃的新中國處處呈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

6、( )年,美國侵略者悍然發動了( ),並將戰火一直燒到中國與朝鮮接壤的( ),中國人民解放軍組成志願軍抗美援朝。

7、( )年,頒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年,中國人民銀行開始發行人民幣新幣;( )年,中國人民自己出產的第一批解放牌卡車出廠。

8、改革開放是從( )年,( )這個地方開始,改革開放的總設計師是( ),有一首歌叫(《 》),歌唱的就是他。

二、選擇題(正確的打「 」,錯誤的打「 」。)(30%)

1、生活在追求時尚的年代,提倡節約是不合時宜的。 ( )

2、過去人們常說:「浪費是極大的犯罪。」你認為對嗎? ( )

3、人人都愛美,但相貌和衣著的美只是美的一部分。 ( )

4、英雄模範的事蹟令人感動不已,為平凡而感動沒有必要。( )

5、在舊中國,老百姓衣不蔽體,食不果腹。在四億八千萬同胞中,文盲率高達80%,

小學畢業生就是「小知識分子」了。 ( )

6、《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改革法》是2023年6月公布的。 ( )

7、「石油工人一聲吼,地球也要抖三抖。」這是「鐵人」王進喜的豪言狀語。( )

8、2023年,我國舉行全國第一屆運動會。 ( )

9、「四大件」的變遷指的是電視機、電冰箱、洗衣機和三用機。 ( )

10、農民進城打工,使城市和農村發生了一系列的變化。 ( )

6樓:求知客

這個問題不太明確啊,說具體點

品德與社會四年級下冊期末試卷,四年級《品德與生活》試卷

i dont know 一 填空 每空1分共計30分 1 看地圖時,要先看地圖上的 2 車牌的第乙個字母是什麼意思 山東的簡稱或別稱是 3 我們需要的所有物品有的是 有的是 還的是原料來自 然後又由 來加工生產。4 交通運輸方式主要有 5 交通運輸不僅要有 還需要有 如 6 1903年,美國的 發明...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品德與社會複習,人教版四年級下冊品德與社會複習資料

芳星媛 第一單元 1 我們的家鄉在 貴州 省,簡稱 貴或黔 位於祖國的 西南地區雲貴高原東部 省級行政中心在 貴陽 北面是 重慶市 四川省 東面是 湖南省 南面是 廣西壯族自治區 西面是 雲南省 我的家鄉是福泉市,位於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北部 貴州中部 面積約18萬平方千公尺,人口約32萬人。...

四年級上冊26課生字,人教小學四年級上冊語文25課和26課的生字是什麼

一世明媚 篇 薦 翻 簾 頁 刪 詞 燥 握 洽 昏 廳 糊。部分字具體解釋 一 篇2 寫著或印著文字的單張紙 歌 二 薦1 推舉 介紹 舉 推 2 獻 祭。3 草。4 草墊子 草 薦筆畫三 翻 1 上下或內外交換位置 歪倒 反 推 身。車 了。人仰馬 2 為了尋找而移動上下物體的位置 箱倒櫃。從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