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作文「那一刻我感到了溫暖」

時間 2021-09-18 21:43:2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刻,我感到溫暖

沒有奼紫嫣紅的鮮豔,沒有巍巍高山的偉岸。那一刻,卻使我感到溫暖。

那是寒假的驗收考試之後。幾分之差,使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屈居人下的滋味,雖然家裡沒有人批評我,但我仍感到前所未有的惆悵。我從小就吹慣了泰山之巔的風,看慣了蒼穹之上的景,任憑有人「悠然下山去」,流連於低處的百花叢,我卻雷打不動,想著繼續攀登,直上巔峰。

而今卻忽然發現有人在我上邊呼吸著也許本該屬於我的新鮮空氣,說不出是憤怒,還是悲傷,亦或是怨恨。整天像若有所失一樣。

面對整天憂憂鬱鬱的我,媽媽也不知道怎麼辦?我只記得媽媽對我說:「人生沒有永遠的第一,只要全力以赴,無愧於自己的努力就行。

倏忽間的話,並沒有使我震驚。我只是淡淡地說:「我曾經夢想著至少要在班裡站在山尖上。這個夢想實現了,我又夢想著更上一層樓,現在呢?「

「現在的你依然是媽媽眼中最優秀的好孩子,有上進心是好事,不要因一件小事而變得心浮氣躁,媽媽相信你不只會享受成功的喜悅,也能經受失敗的磨鍊。相信自己,你就能變得更強!「媽媽的話重燃了我攀上巔峰的夢想與激情。

有一天,我驀然發現,無論我晚上寫作業熬到幾點,媽媽始終陪伴著我,在我勞累時勸慰我,在我想放棄時鼓勵我。頓時,一股暖流在心中湧動,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光輝與溫暖。那是大地對萬物的關懷,是陽光對世界的無私。

那一刻,我感到溫暖。

啊!母親,**需要華麗的宣言?您做的都是無私奉獻。

不管我是成是敗,您的愛從不侷限。啊!母親,您的愛最輕柔,是撫慰心靈的絲絲春風。

啊!母親,您的愛最鋒利,是助我劈荊斬荊的龍泉寶劍。啊!

母親,您的愛比奼紫嫣紅更加鮮豔,比巍巍高山更加偉岸!為了您的愛,即使征途艱險,我也通往直前,放眼於高聳入雲的山巔;淋浴著您的愛,我的心便四季皆春。哪怕外面的世界真的是「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的天寒地凍,我也仍然是倍感溫暖。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不要走彎路哦,多去看點書吧。

那一刻我的心春暖花開左右六年級,那一刻,我的心春暖花開 500字左右 六年級

雨滴落到湖面,將湖面激起層層漣漪。正是那 次奇遇,讓我心中產生絲絲溫暖,讓我倍加感 動。因為,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了 在經歷了無數次挫折和失敗後,在那遠方的目 標已經漸漸淡化,曾經的理想不再想去追求,整天在作業堆裡 挖坑 我想,我的心靈需要 淨化。那是乙個難得的週末,陽光暖洋洋地照著 大地,我準...

那一刻我感到開心三百字作文四年級

人生充滿了幸福,幸福是什麼呢?有人說它是冬夜裡的暖流,有人說它是沙漠中的一滴甘露.有人說 在乙個寒冷而漆黑的冬夜裡,那一刻我好幸福,再一次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那是2004年冬季的一天,剛下完大雪,屋外天寒地凍,凜冽的寒風吹在臉上,感覺就像是刀割.晚上我回到家裡寫完了作業,津津有味地看起了電視.忽然停...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什麼作文,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什麼600字作文

百小度 在那一刻 我感受到了溫暖 冬季,也會心暖花開!題記 其實,人性並不冷漠。昨日,我乘三十三路公共汽車回家,不料車上十分擁擠,好不容易擠上車,只好費力的抓住扶手,無助的在車上忍受擁擠。到了下一站,下了幾位乘客,上來了幾位老人,這時有了一個空位,但旁邊站著一個流裡流氣的男子,嘴裡叼著煙,褲子破破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