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啊作文 假如沒有了樹,怎麼寫啊

時間 2021-09-18 21:09:14

1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方面:沒有了樹,氧氣**出現巨大問題。

動物死亡,溫度公升高。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樹的作文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世界上沒有樹,災難可大了;洪水、暴風沙等一起襲來,弄得人們雞犬回不寧,慌慌張張地叫答著;假如世界上沒有樹,莊稼一直被太陽暴曬,人不能像以前一樣豐衣足食,只得叫苦連天;假如世界上沒有樹,河水漸漸乾枯,許許多多的小魚死掉了。

樹是我們生活中的「環保之父」,它為我們提供新鮮的空氣,使我們的身體很健康。你知不知道地球上有一部分綠綠的顏色嗎?那就是綠樹。

所以我們要多植樹,那麼地球的綠顏色就會越來越多。如果我們為了紙多,就拼命地砍樹去造紙,人們的生命很快會奄奄一息。人煙稀少,再也聽不到一絲微弱的聲音。

思品課上,老師講了我們的身體健康都有樹的功勞。要是砍掉了樹,看,光禿禿的就像地球剪了頭髮一樣,人們的生活也緊張了。

同學們,不要把小小的東西看作一點兒用處也沒有,其實用處大得很。我們一定要從點點滴滴做起,做乙個愛護環境的好孩子吧!

3樓:金榜題名

樹是一種常見的植物,是點綴世界的明珠,在小區內有許許多多形態各異的樹木。那天內我再小區裡玩耍,看容見了幾棵樹渾身光禿禿的,在寒風中顯得搖搖欲墜,彷彿寒風再大一點就可以把樹颳倒,那幾棵樹彷彿聽見了我對她們的想法。

於是他們對我傾訴:「你先知道我為什麼變成這個樣子嗎?」「樹也會說話?

」樹應了一聲「嗯,其實我以前很挺拔的長在這裡很是威武我為人們遮陽避雨,可是有一天有幾個淘氣個小孩用我們來發洩用腳踢我用手扯下我曾經茂密的枝葉如果人類在是這樣樹木就會滅亡,再也不會出現。」

我做過這樣的乙個夢:那天我走在街上,發現一棵棵的樹木全部消失了,過了一會所有的木製家具全部都像樹木一樣消失了突然我變得呼吸困難,慢慢的氧氣越來越少,我看見街上的路人乙個接乙個的倒下,我想叫爸爸媽媽來救我可是慢慢的我也倒下了我突然發現死亡是多麼的可怕。

此時此刻我想告訴人類:你們瘋了嗎?你們是想自殺是吧!如果沒有樹木每天吸收這麼多的二氧化碳,你們呼吸到這麼多的清新空氣,能活到今天?

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好好的保護綠化帶。

關於假如世界上沒有樹的作文怎麼寫

400字關於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樹的作文范文

4樓:楊雨妍

樹是一種常見的植

抄物,是點襲綴世界的明珠,在小區內有許許多多形態各異的樹木。那天我再小區裡玩耍,看見了幾棵樹渾身光禿禿的,在寒風中顯得搖歲搜搖欲墜,彷彿寒風再大一點就可以把樹颳倒,那幾棵樹彷彿聽見了我對她們的想法。

於是他們對我傾訴:「你先知道我為什麼變成這個樣子嗎?」「吵巖樹也會說話?

」樹應了一聲「嗯,其實我以前很挺拔的長在這裡很是威武我為人們遮陽避雨,可是有一天有幾個淘氣個小孩用我們來發洩用腳踢我用手扯下我曾經茂密的枝葉如果人類在是這樣樹木就會滅亡,再也不會出現。」作文網 home.sanwen8.

cn我做過這樣的乙個夢:那天我走在街上,發現一棵棵的樹木全部消失了,過了一會所有乎碰歷的木製家具全部都像樹木一樣消失了突然我變得呼吸困難,慢慢的氧氣越來越少,我看見街上的路人乙個接乙個的倒下,我想叫爸爸媽媽來救我可是慢慢的我也倒下了我突然發現死亡是多麼的可怕。

此時此刻我想告訴人類:你們瘋了嗎?你們是想自殺是吧!如果沒有樹木每天吸收這麼多的二氧化碳,你們呼吸到這麼多的清新空氣,能活到今天?作文

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好好的保護綠化帶。

求寫母親的作文急啊,求一篇寫母親的作文 急啊

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 母愛,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母愛是純潔的 母愛是無私的 母愛是偉大的 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的心 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著你的心田 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人世間的兒女們,望著兩鬢...

寫秋天的作文,急求啊,要描寫秋天的作文 50字左右,不要太多 急急急急!

秋天南飛的大雁向人們報信 秋天來了。秋天裡的菊花傲然怒放。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紅的紅如火,黃的黃如金,白的白如玉。它們的形狀各不相同,有的又調皮又可愛,有的卻顯出一付莊重的樣子。真令人讚嘆不已。冬天只有梅花在 淩寒獨自開 到了秋天,也只有菊花在傲然怒放 我們學習梅花的堅強意志,學習菊花的積極向上...

作文怎麼寫啊

這種情況,其實我看過有很多人都是這樣,我在班裡是語文課代表,所以語文不差。其實語文要學好很簡單的,我曾經試過有乙個月不聽課,但第三次月考時我仍然是班裡的第一名,第二名與我相差7分之多,可能在年級裡單科排名應該考前。所以,語文考試一般課本裡的知識很少,最多15多分,那麼,剩下的分考什麼呢?課外知識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