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數學上冊的報紙題目,人教版數學報紙六年級上冊20期3版的答案

時間 2021-09-18 20:28:57

1樓:愛點點頭

設鉛筆**為x,原子筆**為y,得:

6x+4y=21

5x+y=x+3y

求解得:x=1.5 y=3

2樓:

設每只鉛筆x元

6只就是6x元

4只原子筆就是21-6x元

每只原子筆就是5.25-1.5x元

甲乙互換後,甲買5只鉛筆,1只原子筆。乙買3只原子筆,1只鉛筆。

再代入上面所說的鉛筆原子筆單價

5x+(5.25-1.5x)=(5.25-1.5x)x3+x解得x=1.5

5.25-1.5x=3

所以每只鉛筆1.5元

每只原子筆就是3元

3樓:

設鉛筆 x

那麼原子筆 (21-6x)/4 [21元減去6只鉛筆的**為4只原子筆的**]

互換後①甲身上筆的價值為 5x+(21-6x)/4 (5支鉛筆+1只原子筆)

②乙身上筆的價值為 x+3*(21-6x)/4 (1只鉛筆+3只原子筆)

①=②列式

5x+(21-6x)/4=x+3*(21-6x)/4化簡得出結論

鉛筆為1.5元,原子筆為3元

4樓:匿名使用者

解:設:每支鉛筆 x元,則每只原子筆 (21-6x)/4元。

互換後①甲身上筆的價值為 5x+(21-6x)/4 (5支鉛筆+1只原子筆)

②乙身上筆的價值為 x+3*(21-6x)/4 (1只鉛筆+3只原子筆)

①=②列式

5x+(21-6x)/4=x+3*(21-6x)/4化簡得出結論

鉛筆為1.5元,原子筆為3元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算對調後,一人幾元:21/2=10.5(元)圖:(0代表鉛筆,1代表原子筆)

甲:0 0 0 0 0 0

乙:1 1 1 1

甲:0 0 0 0 0 1

乙:1 1 1 0

5支鉛筆+1支原子筆=3支原子筆+1支鉛筆4支鉛筆=2支原子筆

2支鉛筆=1支原子筆

把2支鉛筆換成1支原子筆:6/2=3(支)原子筆:21/(3+4)=3(元)

鉛筆:3/2=1.5(元)

6樓:☆只愛天真

哎,自己有腦子何必不算小孩子,不好好做作業,到網上找答案來了5.6

人教版數學報紙六年級上冊20期3版的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你 其實偶也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光抄只會害了你自己

過程你不會,考試才會敗!

問家長,從此以後都懂了,

做題就更好了!加油吧~快考試了,自己想想或問家長吧~朋友~

9樓:

自己努力!我相信你能寫出來的!↖(^ω^)↗

10樓:匿名使用者

習題雖然都有答案,但是都是在自己完全答完題之後對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不是對著答案抄襲的,那樣效果不是很好,多看書

11樓:匿名使用者

1,24 7 2,1.6 72 4.5 3,20,10 5 13.

5元 6 6.28公尺 加分o(∩_∩)o~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光靠別人給你答案和卷子,

你是不會有進步的,

如果你認真學習的話,

不用我給你什麼答案,

你自己就會做了,

還會很快樂的哦!

我這招很靈的,

我說的話一向很準的!

我是乙個老師!

小學六年級複習方法,小學六年級數學上冊如何複習最有效

語文 一二三年級基本不用怎麼複習,注意一下古詩詞就好。高年級的古詩詞一定要很熟悉,特別是六年級下學期的。不要在晚上背,第二天就會忘的。早上背最好,可以過半天檢查一下,因為一次是背不下來的,兩三次就會有很深的印象了。背不下來就多看一看,總之越熟越好。字要注意,古詩考試以填空為主,偶爾也有選擇題。六年級...

六年級數學上冊期中試卷,最新六年級上冊數學期中考試試題以及答案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天道酬勤能補拙 6年級數學期中檢測試卷 一 姓名成績 一 細心計算。32分 1 直接寫出得數。8分 10 1 8 1 1 6 2 計算下面各題。15分 21 5 24 8 3 解方程。9分 5.4x 2.6x 840x 30 8x 二 認真填寫。20分 4 超市運來蘋果x千...

六年級上冊數學求比值,六年級數學上冊求比值20道?

度之邴格格 求比值和化簡比 一 意義 1 求比值 求出比的值的大小。2 化簡比 把乙個比化成最簡單的整數比 前項和後項是互質數 的形式。二 根據 1 求比值 根據比的意義 兩個數相除又叫兩個數的比 用比的前項除以比的後項。2 化簡比 根據比的基本性質 比的前項和後項同時乘上或除以乙個相同的數 0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