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寫一處景物的,快,六年級寫一處景物的範文,快!!

時間 2021-09-18 20:16:53

1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處景物——外婆家的院子

外婆家雖說是在農村,但是村裡的景色一點也不比城裡差。這是一種和大都市不一樣的美,沒有大都市的雜亂也沒有大都市的塵垓;而是一種鄉村獨有的美,是鄉村最美的充滿生機的美。

農村裡,幾乎每家都有一個小院子,這一個個院子都有自己家獨有的味道。見過這麼多漂亮的院子,我還是覺得外婆家的院子最美、最有風味。外婆家的院子一年四季都很美。

但是春天最美,陽春三月,大地被春姑娘裝點一新。外婆家的也不例外啊。外公精心栽培的盆景終於開花了,而且開得很好、很鮮豔,有蘭花、迎春花、牡丹花等等。

小花朵朵爭奇鬥豔。一走進院子就能聞到一股撲鼻而來的香味,連蝴蝶和蜜蜂也來湊熱鬧了,它們肯定也是“聞香而來”的吧!瞧!

它們多積極啊,你在這朵花上採我在這朵花上採,忙得不亦樂乎;今天採夠了明天還會帶上同伴準時到來。外婆家的石榴樹開花了,一朵朵小石榴花玲瓏可愛,把石榴樹打扮得真漂亮啊!小池裡的小魚也不閒著,時不時擺擺魚尾濺起水花來個魚躍龍門!

夏天:外婆家的石榴樹葉子長得最茂密,為外公和外婆擋住陽光;秋天:石榴樹上一個個石榴像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枝頭;冬天:

下雪了,院子裡所有的事物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厚長袍,真美!在這些季節中,我還是最最喜歡春天,因為外婆家的院子,在春天是最美的。

外婆家的院子雖小,卻也能如此美麗,這當然離不開兩位老人的悉心照料了!

1初春遊北海

3月28日的下午,我來到了北海公園。

一進公園大門,首先跳入眼簾的就是被碧綠的湖水環繞著的瓊島,島上聳立著一座高大而秀美的白塔。

我懷著喜悅的心情,隨著三五成群的遊人快步朝白塔走去。穿過正覺殿,繞過普安殿;一棵棵樹木被我甩在身後,一節節階梯被我踏在腳下。很快就到達了瓊島的頂峰——白塔。

站在修飾一新的白塔下,沐浴著初春溫暖的陽光,迎著溼潤宜人的春風,頓覺心曠神怡。放眼四望,只見公園內棵棵柳樹都吐出了嫩芽,條條柳枝隨著和暖的春風翩翩起舞;蒼松翠柏被忽緊忽慢的春風吹動,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竊竊私語,粉色、白色的野桃花開滿枝頭,嬌黃的迎春花開得正旺,潔白的玉蘭含苞欲放;一陣陣花香沁人心脾,一樹樹鮮花為初春的北海增添了不少詩情畫意。極目遠眺,金碧輝煌的故宮建築群、莊嚴雄偉的天安門廣場、一座座高大嶄新的樓房,一條條玉帶般的公路都歷歷在目。

看著眼前這一切,我心潮起伏,思緒萬千:北海原是遼、金、元、明、清歷代封建皇帝的御花園。在黑暗的舊社會,勞動人民只有修建的辛酸勞苦,而沒有遊玩的半點自由。

那時,人們從北海公園經過時,只能看見北海白塔呆呆地直立著,只能聽見北海湖水低低地哭泣著。今天,北海成為人民的公園,我們的心情就像那隨風波動的北海湖水一樣……

下山後,我沿著湖邊慢漫地走著,繼續欣賞初春北海美麗迷人的景色。春風吹過湖面,送來溼潤、清新的空氣;湖邊一處處景緻來到我的面前。我大口大口地吸著新鮮的空氣,貪婪地看著動人的景色:

岸邊的小草剛剛拱出了地皮,暗柳垂下的枝條不時地輕拂著我的面頰。在陽光的照耀下,湖水銀波粼粼,幾隻小船在湖面隨風盪漾,五龍亭、萬佛樓、漪瀾堂、永安寺、琳光殿等古代建築俺映在山林水波之間,風景幽美,各具特色。

順著小徑,我來到了膾炙人口的九龍壁,九龍壁的兩面分別是九條雕龍組成的瑰麗圖案。圖案美觀大方,色彩十分和諧,就連圖案旁邊的花紋,也都雕刻的古樸美觀。九條雕龍色彩各異、姿態不同,看上去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九龍壁細緻精巧的雕刻,充分顯示了我國古代勞動人民傑出的智慧和才能。

當太陽快落山的時候,我戀戀不捨的告別了初春的北海公園。初春的北海公園實在是太美了,但是,更美的卻是給北海公園帶來春天美景的人。

2站地山頂俯視全景,四季各異。

春季是花的世界,萬花迎春,百花爭妍,競相開放;

一到夏季鳥語花香,鶯歌燕舞,萬紫千紅的世界變為綠色的海洋,整個公園充滿青春的活力;

在收穫的秋季,各種藥材、野果累累,迎接主人的採收,漫山的樹葉紅綠相間,別具一格;

冬季是最美好的景色之一,堅毅挺拔的勁鬆毅然如春,滿山的綠色使您忘記這是嚴寒的季節,若一場大雪過後,莽莽林海身披銀裝,成為一片林海雪原.

2樓:快樂遊戲

校園的早晨

我愛校園的清晨,因為她奇妙而溫存;我校園的早晨,因為她美麗而動人。我要用心中熾熱的愛 一幅絢爛多彩的畫卷――校園之晨。

這是一個夏的黎明。夜幕還未拉開,草兒甜甜地睡著,鳥兒還未從夢中醒來。

月亮落下西山,星星從開幕中隱去,整個校園瀰漫在晨霧中,像神話裡天宮縹緲的雲。

校園中的幾棵老松柏,好像幾位老壽星,凝望著那東方將要升起的旭日。

夜幕漸漸拉開,抓茫茫的晨霧在減退,在流動。這時,在晨霧**現了隱隱約約的人影一個,兩個……成群結隊,伴著歡快的笑聲,走進了校園。

不知什麼時候,絢爛的朝霞染紅了半邊天,又將柔和的色彩灑在校園裡,到處是移動著朝陽般的笑臉,蝴蝶般鮮豔的花裙,飄蕩著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小樹醒了,沾著露水;野花醒了,她與露珠做了一個甜甜的夢;小鳥醒了,亮出清脆的歌喉,唱著向藍藍的天空飛去……

太陽升起來了,陽光灑滿了校園。在寬敞明亮的教室內,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像一隻只蜜蜂,在科學的花朵裡採擷知識的花粉。

啊!校園之晨!這裡是一天的開始,人生的起步。

理想的種子要播種,人生的意義要認識……這裡有青春的幻想,這裡有未來的呼喚。我怎能不用心中熾熱的愛,歌頌您,讚美您!我愛您,校園的早晨!

仿寫句子 小學六年級 ,小學六年級仿寫句子

吳田田 家是一劑良藥,只有 用愛去容忍苦澀 才能 享受甜蜜的溫馨 家是一座城堡,只有 用情去精心呵護 才能 抵擋無情的風雨 聞之紅 例 家是一首多味的小詩,只有用心去品,才能讀出其中的滋味.1.家是一劑良藥,只有 身在其中 才能 體會到它是一副良藥。2.家是一座城堡,只有 身在其中 才能 感受到它帶...

六年級學習計畫怎麼寫,六年級學習計畫怎麼寫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芳芳 六年級學習計畫 計畫一 六年級學習計畫1 每天早上6 20起床,用10分鐘將頭天要背的課文溫習1 2遍,6 30 6 40鍛鍊,7 10從家出發。2 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做好筆記。3 認真仔細寫作業,不對答案,認真對待每一門課。4 寫完作業後,複習當天的內容並預習...

寫適合六年級學生的作文,寫一篇適合六年級學生的作文。

歐陽翼雪 我眼裡的合作 在十四 十五世紀,歐洲資本主義萌芽出現的時候,產生了一種稱為包買主的生產方式,它是將生產資料分配給多個手工業者,通過他們的共同合作來完成生產任務。這也許就是現代商業合作的雛形了吧。而在社會變革日新月異的今天,合作重新被人們所重視,它不在只是一種商業運營方式,而逐漸變為一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