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葉寫句子一年級樹葉什麼的,什麼的,什麼的樹葉像什麼

時間 2021-09-16 13:52:35

1樓:清珠星

1、樹葉化作一隻只蝴蝶從空中飄落下來,劃出了一道道美麗的弧線。在那一剎那間,它看見了世界的美麗,聽見了鳥兒的呼喚,同時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2、秋風一吹,樹葉隨著飄落下來,它們在空中盡情地飛翔。有黃的,有綠的,有半黃半綠的,好像無數色彩各異的蝴蝶。

3、樹梢上僅存的幾片殘葉,在強勁的秋風的吹動下,也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樹枝,像無家的遊子,毫無目的地飄落下來。

4、樹葉在春夏季慢慢養育自己,在秋天綻放出絢麗的色彩,一片片葉子隨風擺動。

5、秋風一吹,千奇百怪的樹葉就像蝴蝶似的漫天飛舞,飛累了,就回到媽媽身旁。它們千姿百態,各種各樣,有大的,有小的,有單個的,有成串的,有紅色的,也有黃色的。

6、枯黃的落葉,一片、兩片,輕悠悠地飄落在水面上,像無數只小船,順風慢慢地蕩走。

7、秋風輕拂,萬水蕭蕭,枝枝紅葉搖曳,像一片跳動的火焰。這火焰映紅了山,顏色也迥然:青的嫩青,黃的深黃,紅的鮮紅。

8、樹葉隨著微風輕輕的飄落,好似一葉小舟。

9、樹葉在風中跳舞,樹葉舞動著婀娜的身姿。

10、金黃的樹葉從樹上飄落下來,好像一隻飛舞的蝴蝶。

11、落葉,有的像只船正乘風行駛,有的像雜技演員翻著跟頭落下,有的像滑翔機平平地兜著圈子盤旋而下。

12、楓葉像一張張可愛的小手,有大有小又胖又瘦,有長有短。看上去像有無數的小手在跟我打招呼,歡迎我的到來。

13、秋天,隨著天氣漸漸轉涼,樹葉也開始發黃、脫落了。我很喜歡那紛紛飄落的樹葉,那枯黃的落葉好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他們隨風飛舞著,美極了。

14、火焰般的梧桐葉,彷彿是那大大的蒲扇。

15、看,像一個個天使在空中飛舞,時不時的還有堅強的葉子離開樹媽媽獨自飛走,有的在草地上休息,有的在地上打滾。

16、秋風還是一個調皮淘氣的孩子,她來到馬路上,吹著樹上的葉子,看到樹葉像金色的蝴蝶似地跳舞才蹦蹦跳跳地離開。

17、樹葉從樹枝翩翩起舞地飄落下來,樹葉像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

18、秋日的紅葉,就像簇簇綻開笑瞼的杜鵑花,又像一片片紅色的朝霞,飄浮在天空。

19、每根樹杈上都長著許多嫩綠的新葉子,春風一吹,一張張樹葉像一隻只搖搖擺擺正學走路的小鴨子的腳。

20、深秋,枯黃的樹葉像飛舞的黃蝶從樹上飄落下來,地上盡是落葉。

2樓:庾佳表羲

松樹樹葉像繡花針,楊樹樹葉像顆心,梧桐樹葉像手掌,銀杏樹葉像扇子,向日葵樹葉是卵形.柳樹葉披針形.

小學一年級句子怎麼寫,小學一年級的像怎麼寫句子

黃筱彤是我 1 時間像一條緩緩流動的長河,將我們的喜怒哀樂慢慢帶走.2 太陽像一個巨大的火球,為我們帶來無盡的熱量.3 滿天的星斗像一雙雙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分外迷人.4 飛馳的汽車像一陣風似的,從我們身邊掠過.5 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像一朵朵耀眼...

一年級的作文怎麼寫,一年級作文怎麼寫

大大的樹苗 一年級正常的表達能力有點就行 美學人生 至今,寫作文一直以來就是一個難點,小學作文是基礎,中學的是比較關鍵的,到了高中就是更關鍵了,因為作文在語文成績中佔了絕大部分的分數。所以必須要從小抓起!作文三步法是作文教學領域里程碑式的成就,其意義重大而深遠 第一,從根本上解決了作文教學無章可循 ...

什麼從什麼補充句子一年級

1 人類的現代文明是從野蠻進化而來的。2 他是從新疆遷徙來的。3 凡是從事教學工作的人都必須取得教師資格。4 大山里的木材是從這兒輸出的。5 爸爸雖然工作很忙,可是從來不放鬆學習。6 強健的身體是從事學習或工作的重要保證。7 兩篇作文大同小異,好像是從哪兒抄的。8 這股清涼的山水是從山泉裡流淌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