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登上了月球。作文,當我登上了月球。作文。400字

時間 2021-09-16 07:16:39

1樓:浙江衛視

我登上了月球

2023年10月25日18:53分整我國探測月球衛星嫦娥一號成功發射!我想:嫦娥奔月已不是神話,人類可以登上月球不再是幻想。

那天晚上,我做了個夢,我登上了月球!不過,不是靠火箭,而是我發明的一種連線月球和地求的輸送帶,不僅是我們人類通往月球的交通工具,同時還可以把地球上磁力引到月球上,於是月球上就有了引力。有了水源人類就可以生存,萬物生長,月球上就有了生命的活力。

我接受了地球上的教訓,不用任何燃氣。就可以生活,於是我種了一棵五味果樹,樹上結滿了五種味道的果子,一種是清淡的是當飯吃的,我給它取名叫「食果」,還有一種有酸的、辣的、鹹的、是當菜吃的,我給它取名叫「菜果」。還有一種甜的,就是我們的水果了。

正因為有了我的這項發明,地球上的居民紛紛要求移居月球。

當地球上的居民紛紛移居到月球時,聯合國主席給我頒發了乙個世界級最高發明獎,在領獎台上,我手捧獎盃咯咯地笑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再見了!我一定會平安歸來的!」我揮手向大家告別。踏上了太空一遊的旅程。

來到太空,我看到了一條金光閃閃了河流,想必這是傳說中的銀河吧!真美啊!我繞著銀河轉了兩三圈,還捨不得離開。

對了!我要把銀河拍下來,回去給大夥兒瞧瞧。於是我陶出相機,「咔嚓咔嚓」地拍了好幾張,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砰!」咦!飛船怎麼停了?

哦,原來已經到達了目的地。我忙開啟艙門,跳到月球上。哇!

終於上到月球了,真高興。來到月球上,我覺的月球上的花草樹木都很奇怪,不讓你大開眼界才怪呢。你看這花吧,一點也不向地球上的花,鬱金香和紅玫瑰的花都是向下開的,好像在和大地說話。

這些大樹與眾不同,果子是長在樹幹上的,新鮮艷麗,讓你看了就嘴饞,而且每一多花的花心裡都有一顆奇形怪狀的小石頭,真讓人稱奇,我連忙採了好幾顆帶回去,哦,我差點忘了,我還要帶幾朵花回去養著呢。「唉!好熱啊!

瞧瞧幾點了?「我舉起表一看,呀!12點了,我早就餓了。

於是我來到一棵蘋果樹旁,摘了乙個蘋果,嘗了一口,哇!比地球上的水果還要好吃多了,真棒!吃了幾個水果後,我有去欣賞了許多花草樹木,這兒的一切,,真讓我大開眼界啊。

兩個小時又過去了,我該回去了,不過我還真捨不得離開這兒啊。

轉眼間,我又回到了我熟悉的地球了,此次的月球一遊,真讓我難忘。下次如有機會,必定再次光臨!

3樓:巴黎夜未眠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飛船平穩的降落在月球上,艙門緩緩的開啟了,我登上了月球。

一剎那間,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水上樂園、遊樂場、學校、商店、居民樓等場所應有盡有。 每一處樓房最外層都是金燦燦的,可以把太陽光反射到乙個轉換器,別看這個轉換器不大,月球上所有的能量都來於它,因為它可以把光能轉換為熱能、機械能、化學能等多種能量,並可以通過輸導管輸送到各個地方。

月球上還有乙個地方專門負責人體上的灰塵收集,人們到了那裡,就可以把自己身體上的髒東西一掃而光。那你一定要問了:人那麼多,怎能掃地過來呢?

告訴你吧,清洗乙個人只要兩三秒鐘就足夠了,人們只要從門中一走過,身體清潔的工作就完成了,很輕鬆。

大家都知道,月球上是沒有空氣的,人們怎麼生活?這我也是深有體會的,在飛船上我就要背乙個氧氣瓶。可在月球上,這已不是問題了。

人們只要一根管,供氧基地就會為你提供氧。這種管子可長可短,走路也不會被絆倒,十分方便。

一天的旅行馬上就要結束了,我踏上了飛船,戀戀不捨得離開了月球

假如我登上月球作文五百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一定會感覺身輕力大,健步如飛。我會看到月球表面布滿了大大小小高高低低錯綜複雜的環形山,我知道這些環形山大多是隕星撞擊而產生的。我還會看到月球上連面不斷的山脈,廣闊的平原和凹陷的盆地。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會發現月球上沒有一絲人煙,也聽不到一絲聲音,整個月球一片寂靜,一片荒涼。如果把地球上的植物種子撒在月球上,每天給它澆水,它還是照樣會死,因為月球上晝夜的溫度相差很多,自然環境非常惡劣。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也許會在月球上發現一片薄冰,從而證明月球上可能有水資源。我一定會在平原上挑選一些岩石,拍一些**,拿回來考察考察。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要躺在美麗的月球上,凝視著太空裡的星系。我站在月球上欣賞著浩瀚的太空。我看見了科學家們說的太陽系九大行星:

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最令我百看不厭的要數我們的地球了。它像一顆藍白交錯的水晶球,高高地掛在太空中:

棕黃色的陸地鑲嵌在蔚藍色的海洋中,還不時有幾朵白雲在上面飄盪,無怪乎那些月球探險者們讚美它是「漂浮於廣闊宇宙空間中的最美麗的綠洲」!

我登上了月球作文2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會讓太陽公公在黑沉沉的月球上撒滿陽光,讓月內球也充滿光明。

假如容我登上了月球,我會在月球上種滿鮮花、小樹和小草,讓月球也充滿生機。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會給月球風、雪、雨、露……讓月球也像地球一樣有這樣的自然現象。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會讓月球也有許多小動物在這個新家園裡也能幸福、快樂、溫暖的生活著。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也會把人類帶到月球,但不能讓他們在破壞月球了,因為我們已經把地球破壞了,我們要保護這個新家園!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自然段打了兩個豆號。

假如我登上月球作文,假如我登上月球作文,600字

雨洛成詩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會去看看那兒有沒有人們所說的美若天仙的嫦娥,可愛的玉兔,衷情的吳剛 看看廣寒宮是否寒冷淒涼 玉兔是否在專心致志地搗藥,陪嫦娥玩耍 吳剛是否還在伐那棵桂花樹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我會看到月球表面佈滿了大大小小高高低低錯綜複雜的環形山,我知道這些環形山大多是隕星撞擊而產生的。...

登上了天遊峰的頂端一定會使人想到唐代詩人杜甫寫的什麼中的詩句

汝嫣九狐 會當凌絕頂,一覽縱山小 我國文學史上詩作保留最多的詩人是誰? 坑卷 我國文bai學史上詩歌保留 du最多的詩人是陸游,他有zhi近一萬dao首詩被保留下來。人物簡介回 陸游 1125年 1210年 答,字務觀,號放翁,漢族,越州山陰 今紹興 人,南宋文學家 史學家 愛國詩人。陸游生逢北宋滅...

如果你登上了長城,最想說的第一句是什麼

馨鑫欣宇 只有乙個偉大的民族,才能造得出關於這個樣一座偉大的長城! 第一句話就是 這麼多人啊! 原來長城汽車的品牌名是這麼來的啊! 你會說,真tm累啊!如果你登上了長城,你最想說的是什麼。 勞動人民用他們的雙手做出了長城,真是乙個偉大的奇蹟。 啊!長城真長。我腳下踩著多少建長城的勞動人民的鮮血,我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