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不該愛的人,當我以為已經忘記她時卻發現比記得她時更痛苦

時間 2022-03-03 18: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出去散散心~~ 這段感情沒了 你還會下一段,會有個很好的女生愛你的,別人幫你承受,只有你自己想明白!

2樓:開揩心心

去旅行一次吧,放下一切,開始一場找尋自我的心靈之旅。

看看自然風光,放鬆自己,覺得自己不努力不死心的,不要讓自己遺憾,努力一次。

努力之後,結果並不重要了,這是成長途中常有的曲折,傷心了,說明你成長了,開始學會去愛去追求自己嚮往的事物,這是很美好的事,值得回味。

多和好友,家人,信得過的人傾訴,聽聽他們的意見,不要悶著乙個人,要學會面對,沒有好壞,只有經歷的收穫。

你不會忘記自己執著努力過,終會找到幸福。

3樓:nbl三尺

無非三種方式:一是用時間沖淡記憶。二是轉移注意力。三是開始新的戀情。必有一款適合您。

4樓:看我就煩

有什麼不該愛的?!沒有什麼不該愛,只要他不是你失散多年的妹妹!其實也許你勇往直前了,然後碰壁了,最後就好了,過後回想其實也就那麼回事

5樓:胡保清

既然已經忘記為什麼還會痛苦?既然痛苦就說明沒有忘記。如果還哎對方,就大膽的去追求自己的愛,追愛的路上,付出千辛萬苦,即使感動不了對方,起碼也感動了自己。

盡力了,就不會有遺憾,更不會再痛苦。希望能幫到你啊。祝你早日擺脫困苦。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想得到又得不到的東西太多了,而且對每個人都是如此。車到山前必有路,沒什麼可怕的,現在只是不適應沒有她而已。人的感覺是有慣性的,回憶你沒遇到她之前的快樂單身生活吧,乙個人可以過得很好的,況且還有別的好女人。

經典傷感愛情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1、你說的開始,是我們結束的倒計時

8樓:餘煙琦釵

1.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2.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3.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4.我們的故事還沒開始已經結束,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所以,我隱姓埋名

5.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6.斷了的琴弦,彈奏著從前,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7.如果再回到從前,我寧願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而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8.現在開始,我只為你乖乖,乖乖的等你,無論多久...

9.再美的曾經,留下的,也只有傷害...

10.想你...變成一種習慣...習慣到分不清到底想沒想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需要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愛你,是願陪你做無聊的事;愛乙個人,愛到七分就夠了,太多的愛不是愛,而是巨大的傷害;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乙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乙個人捨棄世界…愛情,要承諾,更需堅守。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回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1 你遙遠如螢火,是世間所有的聞說。

2 你獨獨不該,落我心上,又退我千丈。

3 願餘生有人鮮衣怒馬,陪你看盡烈焰繁華。

4 你在漫漫長夜中點過一盞燈,而我借你的火,以此度過茫茫一生。

5 我本微末風塵,卻也心向天空。

6 前世你一定是神瑛侍者,雨露恩澤,終要還你。

7 我最輕最淺的念想,不過是跟你一起,仰望天堂。

11樓:陳秀榮隨雨

1.予以你時間,予以你自由,直到你找到自我,我等你。

2.如果從一開始就知道要分離,那麼就愛的更用力。

3.相遇時,便好好珍惜;離去時,便輕輕道聲珍重,如此,在生命的旅途中,我們的生命便會變得逐漸豐盈美麗起來。

4.錯誤的開始,未必不能走到完美的結局,世間沒有什麼事是一定的。都是在碰、在等、在慢慢尋找。但我相信,在那些被陽光包圍的地方,一定會有你所要尋找的。

5.如果你忘記了我,不怕不怕,我會用自己的努力讓你重新記住我!

6.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7.單身並不意味著脆弱,它意味著你有足夠堅強,去等待那個你知道擁有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前世我欠你,所以今生我愛你。

2.夢中,你我相依

夢醒,只留下我滿臉淚痕

與你冷漠的轉身離去

3.這輩子做人,為你傷透了心

下輩子我要做一朵守護你的雲

4.鐘錶一分一秒轉動

而我仍在原地∽

等你,不離不棄∽

5.我會在我的心裡裝滿你的名字

因為……

我怕有一天我會忘了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1.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必誓言.今曰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己陌路.

2. 蝴蝶很美,但終究飛不過滄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徘徊在這荒漠的世界裡,人生注定是孤獨的,心痛了,心碎了,也不會有人看見,其實我們都是熟悉的陌生人,只希望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多點關懷,多點真誠,多點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有一種愛叫做執著,有一種愛叫做祝福,有一種愛叫做祈求,有一種愛叫做無私,有一種愛叫做奢望,有一種愛叫做真誠,有一種愛叫做.....................

16樓:time時機不再

世界上最可怕的兩種東西,不過於時間與距離,我們可以控制距離,但沒法掌控時間,但是到了最後的最後,時間也掌控了距離

17樓:蘇丶六月

1加2等於2加1.那是不是我愛你也可以等於你愛我?

原來我也會夢見你指著我說,你不是真的愛我。

你的呼吸會影響我的心跳、

18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別無選擇,只是非你不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再愛我,請將愛情還給我。我恨我痴心。愛你不再是件容易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得越真 傷得越深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情是一張體驗卡,我希望體驗卡的時間是一萬年

23樓:疏葉子

我以為你是空氣,失去後才發現你是氧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同學偶爾會去的 k a ŋ 3 p • c ŋ有些還是帶字幕的 還不錯的;;

;;;;

;;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

愛情是人們年青時最難忘的時光

but to me you may b

誰讓我忘不掉你的摸樣,如今卻是永恆的

愛上乙個不愛自己的人痛苦還是被乙個自己不愛的人愛上痛苦?

25樓:

愛上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是很痛苦/既然她(他)不愛你你就不能去勉強/勉強的愛從來不會都沒有幸福過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愛上了乙個不該愛的人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 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乙個人 要 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愛上了乙個不該愛的人

早些離開吧,免得心理受傷。第一 放下乙個人並不代表遺忘一切,就是想起這個人和你們曾經的事,不再傷心流淚,或者憤慨不已,而是可以平和淡然的一笑而過。第 二 做乙份充實自己的工作,讓生活變得更忙碌,就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傷心和難過了。第 三 人生總是在慢慢失去。哎!怎麼回這樣呢?你和他攤牌吧!先和他說你對...

我愛上不該愛的人該怎麼辦,當我愛上了乙個不該愛的人該怎麼辦?

我無權讓你放棄,但我覺得人最難的是如何學會放棄,放棄不是簡單的拋棄和逃避,更不是消極人生的藉口,放棄是一種理智的選擇,是一種珍惜,一種美,一種更深的愛。有句話不是說過 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每一次的選擇總是伴隨著痛苦,因為選擇就會失去一些我們不願失去的人和物。一生中,我們總是在不停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