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招收文科藥學專業的專科學校,能招收文科藥學專業的專科學校

時間 2021-09-16 02:03:27

1樓:姿麟

不知你是哪個省的,以山東為例,招收藥學專業的學校有: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藥品經營與管理、藥學服務、中藥)其他的像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都有,文科能報的比較少,但可以入學後調專業

2樓:

遼寧省呢 有瀋陽藥科大學 中國醫科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認真做好細緻的前期準備工作。1、成立招生宣傳小組,確保招生宣傳工作的順利開展。小組成員中有經驗豐富、知識淵博的老教授,也有年富力強、富有開拓精神的從事教學的青年教師、從事學生教育管理、教務工作的年輕幹部。

2、認真參加招生宣傳前期培訓,掌握有關招生政策,熟悉招生業務及宣傳技巧。積極參加招生組織的有關培訓,對因公未能參加培訓的招生宣傳小組成員,事後專門抽時間予以認真培訓,確保招生宣傳工作的質量。3、積極查詢當地相關中學的資料,確保招生宣傳工作有的放矢地順利鋪開。

4、根據學校的總體部署及要求,因地制宜制定與實際相結合的招生宣傳工作方案,確保招生宣傳工作按計畫順利實施。5、事前主動與教育主管部門溝通,從機構上保證招生宣傳工作順利進行

有哪些專科醫學院可以招文科生的? 20

4樓:項楚

好想都招吧。不過我知道個確切的,我們九江有個九江學院醫學院招文科的,我同學在裡面讀,你說的那專業專科一般要四年

5樓:天的曼

招收文科生的醫學專業有:

中醫學專業,主要課程有:中醫學基礎、現代醫學基礎、中醫古典醫籍、中醫診斷學、中藥學、方劑學、中醫內科學、中醫外科學、中醫**學、中醫兒科學、中醫骨傷科學、針灸學等。

針灸推拿學專業,主要課程有:中醫學基礎、人體解剖學、生物力學、中醫古典醫籍、經絡腧穴學、刺灸學、手法學、**學、中醫內科學、神經病學、針灸臨床**學、推拿臨床**學、中醫骨傷科學等。

中西醫臨床醫學專業,主要課程有:中醫基礎理論、免疫學、微生物寄生蟲學、現代醫學基礎、中醫古典醫著、中醫診斷學、中藥學、方劑學、預防醫學、中西醫結合內科學、中西醫結合外科學、中西醫結合**學、中西醫結合兒科學、針灸學等。

**醫學專業,主要課程有:人體解剖學、人體生理學、臨床醫學基礎、中醫基礎、**醫學概論、運動訓練學、運動心理學、****學、**評定學、**社會學、臨床**學、**工程學等。

護理學專業,主要課程有:人體解剖學、倫理學、心理學、**學、藥物**學、診斷學基礎、護理學、預防醫學、護理管理學等。

文科專科學校有哪些,文科學校有什麼好的專科推薦幾個

你這個範圍有些廣啊 你的意識是只問四川省內的還是全國的 如果是四川省內的 最好的是四川建築職業技術學院,隸屬四川省建設廳,西南五省建築系統共建的一所大學 國家示範高職院校,有自主招生資格,全國50所就業經驗典型大學之一 包括本科 專科,四川省僅此一所 其他的就一般般了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烹飪...

專科學校護理專業能報研究生的院校有哪些

卓興富 護理專業的專科生可選擇的院校 浙江大學醫學院護理系 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護理學系 西安交通大學醫學院護理系 石河子大學醫學院護理系 吉林大學白求恩醫學院護理系 重慶醫科大學護理學院 哈爾濱醫科大學護理學院 山東大學醫學院護理系 杭州師範大學醫學院護理系 南京醫科大學護理學院 泰山醫學院護理...

專科學校能保留學籍去當兵嗎,專科學學校可以保留學籍去當兵嗎?

念 可以!你當兵回來就業,還可以帶工資讀書的。專科學學校可以保留學籍去當兵嗎? 海的生活叫逍遙 專科學學校可以保留學籍去當兵。因為這個不分本科 專科。但在校大學生入伍,必須先到學校辦理保留學籍,當完兵回去完成學業就行了。在校大學生入伍前,學校應安排他們參加所學課程的考試,也可以根據平時的學習情況,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