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記住這一天數,作文 記住這一天200字數

時間 2021-09-16 02:03:27

1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記住這一天

兩個月的暑假很快就過完了。

下午,我就要離開奶奶家了,奶奶站在灶邊,邊捏湯圓邊囑咐我回家要聽爸爸媽媽的話,在學校要好好學習。這兩天來,奶奶一直嘮叨著這兩句話,我本想反駁,但看著奶奶那飽經風霜的臉頰上洋溢的笑容,我又沉默了。

終於,在奶奶的嘮叨聲有暫且的停息是,我跑出了灶房。

站在這棵梔子樹下,感受著小雨的芳菲,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鼻而來。這棵樹是奶奶親手種下的,一根根細細的枝條上掛滿了晶瑩的水珠,一朵朵雪白的梔子花如同出水芙蓉一般清麗,高雅。

奶奶把塞滿了我平時愛吃的口香糖和其他的一些零食的旅行包遞給我,說道,這些都是你愛吃的,拿好了。我滿懷感激的看著奶奶,從小到大,只有奶奶最懂我。我是奶奶拉扯大的。

春天,奶奶會帶著我去採花,夏天,奶奶會帶我去爬山,秋天,奶奶會跟我一起在楓樹下感受落葉紛呈,冬天,奶奶會帶我去冰上滑雪。不知何時起,我童年的記憶裡滿是跟奶奶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現如今,我卻要離開奶奶,去他鄉求學,我的眼淚一下子湧現了出來。

透過淚眼朦朧,我看到了奶奶正把一架梯子豎放在梔子花樹下,蹣跚地一步一步小心地攀到頂端,用小刀把花摘下來。有一瞬間,我覺得奶奶的一伸手,一屈臂,一彎腰是那樣的美麗,以至於我竟然忘了送傘給她。是不忍心破壞這幅唯美的畫卷嗎,我想是的。

奶奶捧著還散發著清香的梔子花來到我面前,我小心翼翼的接了過來,如同抱著一個熟睡的嬰兒一般。

要走了,奶奶的手緊握著我的手,熱淚盈眶,但卻說不出一句話。其實,奶奶心裡的話我是明白的,只是不知該怎樣安慰奶奶。

踏上了歸還的客車,向後望去,只見奶奶還站在梔子樹下,目送著我離開。窗外小雨依舊,奶奶身後的梔子樹開的那樣茂盛,白色的花鋪滿了一地,顯得異常純潔,美好。

我恍然大悟,今天我才真正明白了奶奶對我的愛。對於我來說,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我想,我會記住這一天,就像我會記住奶奶對我的愛一樣。

2樓:公叔仲

字太多,真的是200字嗎

作文 《記住這一天》

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人說過,人的一生只有三天,那就是今天,明天和昨天...我只記住一天,那就是今天...

講講昨天是在當時的時候,我是要記住它的,但是當它成為昨天的時候,那就已經是過去了

講講今天的重要性,今天做好了,是昨天累計經驗所得來的結果,也將成為明天的驕傲。

講講明天,因為明天是個未知,沒有必要為了一個未知而浪費什麼我的今天,明天和昨天,相信我記住的雖然只有今天,但記住的卻是全部.

記住這一天 作文 500字

4樓:宇落星辰

那天,是個難忘的一天,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但使我終生難忘。我一定會記

住這一天的!

那天一大早,好朋友來我家玩。我倆都是集郵愛好者,所以,我拿出我的集郵本,把我收藏已久的寶貝郵票拿給他看。這些郵票每一張都有著特別的含義,每一張在我看來都是精品。

其中有一張更是我的摯愛,那是張比較小的郵票,比普通的要小一些,上面畫的是十二生肖中的龍,我最喜歡龍,它是那麼的威風凜凜,霸氣十足,它更是中國的象徵,我們都是龍的傳人。他見了,也很喜歡,叫我讓了給他,我當然沒有答應他,他很沮喪沒有再提這事了。我又讓他看了其他的郵票,我倆說說笑笑,十分開心。

時間就這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留下了他吃午飯。吃過午飯後,他要回家去了,我說要送他,他說不用了,所以他自己回去了。

我回房間收拾我的集郵本,我一頁一頁地翻著,當我翻到我心愛的那張郵票的那一頁時,我驚呆了,郵票不見了,我簡直不相信我的眼睛。“什麼時候不見的?什麼時候?

”我不斷問自己。我翻遍了整本集郵本,郵票都不知所蹤。哦!

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在看郵票的過程中,我去過一趟廁所,回來的時候看到他慌慌張張的把我那本集郵本合上。“難道,難道是他偷的。就在那時候。

”我不感相信,但又不得不相信,事實擺在眼前。我不顧一切地衝出家門,我努力的尋找他的蹤影,終於我在他家樓下找到了他。我大聲問他:

“你為什麼拿了我那張心愛的郵票,不告訴我啊。你這行為是偷,十分可恥!你知道嗎?

”他十分委屈的說:“我什麼時候偷了你的郵票啊?你為什麼要冤枉我啊?

”我說:“那你剛才為什麼這麼慌張呢,不是心裡有鬼,是什麼啊?”他生氣的說:

“我只是想看多一眼而已,我並沒有偷,信不信由你。”“我就不信。”我脫口而出,“你有什麼可以證明你是清白的嗎?

”“總而言之,不是我偷的。”說完,就氣沖沖的跑回家了。我只好也回家了。

回到家,我很不開心地躺在床上。媽媽見了,過來問我什麼事,我就把剛才的事告訴了她。她說:

“郵票?哦!對了剛才幫你收拾房間的時候撿到了一張郵票。

現在就放在你的書桌上。你去看看是不是那張。”我聽了,馬上從床上跳下來,走到書桌前一看。

“啊!對!就是這張!

”我喜出望外。我馬上有想到我真的冤枉了他,朋友應該互相信任的。我真後悔,我為什麼這麼衝動呢!

想到這,我立刻拿著這張郵票,跑去他家!到了他的家門,我按下了門鈴。開門的正是他,他見了我,沒說什麼,我慚愧地低下頭說:

“對不起,是我冤枉你了。郵票我已經找到了,你能原諒我嗎?”“算了,郵票找到就好了。

我不怪你了。”我拿出那張郵票,對他說:“給你,你也喜歡的,就當是我給你陪罪的。

你收了他吧!”他說:“不用了,這就當作我們友誼的象徵吧。

”我點了點頭,向他道別回家了。

每當我看到這張郵票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那天的事,它使我懂得了朋友之間是要互相信任的。我一定會記住這一天的。

記住那一天作文開頭,記住這一天開頭結尾 20

kitty小小貓 當煙花獻身的同時,人們看不到,那一絲若有若無的 殺機 題記 只感覺腦子轟的一聲,便什麼也聽不到了。聾聾聾,我滿腦子都是這個字。這是我當時最真實的感受。也許很多人都像我一樣,寫過大量關於 安全 生命 的徵文。擔當危險真的來臨的時候,老師的教導,父母的告誡,以及自己曾有感而發的 安全第...

《記住這一天》以此為題寫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 滴,滴,滴 中國2008年奧運會開始了,壯大的場面時時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這一天,讓我銘記。金碧輝煌的鳥巢給中國人民圓了一個奧運夢。會場中一片歡呼聲,2008名鼓手在場中揮舞鼓錘,敲響了中國的百年慶典,隨著每一次鼓聲,場上觀眾無不隨之吶喊,這鼓聲開天闢地,穿流在歷史的長河中,飛越了中...

初一作文《這一天,讓我銘記》

法孤晴 生命中的這一天,讓我銘記.考試失利了,我就乙個人漫無目的的走在大街上,那時的感覺彷彿是世界都是灰色的,不經意間我的目光落在了一顆不起眼的樹幹上,強烈的好奇心促使我走了過去。那是乙個蝶蛹,裡面已從毛毛蟲蛻變成蝴蝶的生命正在努力從蝶蛹中掙扎出來。我本想幫他但又想倒同樣失敗的我還有什麼資格幫助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