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上學還有什麼好的出路,除了上學還有什麼出路嗎

時間 2021-09-14 19:17:0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的有很多呀,要看你對哪方面最感興趣,哪方面最有特長了。

1、可以學汽車維修與保養,因為現在有車族越來越多,將來還會更多,這個行業10年20年內只會火不會冷,學出手藝來先在汽車美容店打工,攢一些資金後就可以自己開店了。到修理廠當學徒是沒有技工證拿的 當學徒一般都是三年 ,滿師之後自己開店面還要有技工證才能拿到營業證 不然 只能開黑店了 .

搞這行的有技術才是硬道理 技術到家了再去考個證還不容易麼,

如果你還沒決定學修什麼車好 我提議你修小車《全套一起學》包括美容, 翻新,底盤,線路. 美容可是很賺錢的哦!

2、可以學物業管理,房地產現在也非常火,那麼多小區社群不斷建成,需要大量的物業管理人才。所以很好找工作的。

3、計算機也可以一學,不過現在很大學生計算機專業的找不到工作,都去網咖當網管了。這個專業入門低,但要想成為it精英卻需要相當大的努力。

希望你從中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

每個人的人生都只有他自己能夠規劃,別人是無法替代的,因為別人永遠不可能完全了解你的思想你的興趣。

真正完美的人生應該是學習——工作——發現不足——再學習——再工作——再改進——反覆————走向成功

任何成功的人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都是波折中不斷提公升自己不斷前進。即使你中了500萬,如果不會規劃也有永遠只有那500萬了。

人生中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應該完成的事情,好好享受自己的年齡,也享受這個年齡所帶來的所有快樂煩惱,注意,是享受,不是被動的接受。這才是最完美的人生。

the man who can dream who can dream well.

敢於去夢想的人才會把夢想實現!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需說不一定是出路.但上學也是基礎.若真的沒心思上學那就.學個技術也好.學修車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是一定學著都在以後會有很大的實用性。但盡量學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到要用的時候,驚喜就來了!

不怕學無用。就怕你什麼都不想學。就算犯罪也有他的兩面性哦!(言重了~)

4樓:

學點技術活總歸有出路的,但你不想做泛泛之輩的話.就算讀書出路也不一定很優越.

5樓:匿名使用者

學不到知識,什麼也做不成!如今的社會只要有知識就能找到乙份好工作!

6樓:草草羅

學修車吧,我弟弟就學那個,現在比我們幾個大學畢業的都能掙

7樓:綠茶類

自己做點生意,從小攤開始

很多都是白手起家最後成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精一門手藝,但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呀,也得付出努力.廚師也可以呀,但記得要考級才有前途喲,汽車修理也行呀,但不能修一輩子做無名英雄吧,想出色點也是要考證才能拿到社會的認可的,總的來說,筆試和實踐都要,目前我國緊缺鉗工,特別是高階鉗工,你可以試下這行,報酬挺高的.

考試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是最好的,最的出路

希望你能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車吧 以後私家車越來越多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一下學技術的

除了上學還有什麼出路嗎

11樓:化富貴喬酉

如果沒考上大學可以。或者差的話可以上技校,上職業學校所有的技術。或者是自己有經商能力,自己去做生意開店。自己當老闆。

12樓:捷環節卓

當然有其他的出路了,有很多的大款也的沒有多少文化的,甚至小學沒畢業的都有,但是也要看個人能力和機遇,但是那種可能性小的幾乎為零,雖然有很多人甚至我都認為上學是唯一的出路,如果你自己有能力還是適當的出去闖闖,不過沒有文化終究是要吃虧的,自己量力而為吧。

13樓:柴勝邊新月

高考只是人生中無數次的一次考試而已,雖然重要,但不是唯一的出路吧

14樓:

這就迷茫啦?放開點~學是要學的~看要怎麼學咯~去學一門手藝~或者做學徒,很多職校或技校都能學到本事的~(當然還有其他途徑)大學不見得就是好去處!很多人就是在大學裡變得庸懶~不思上進,花父母的錢~談戀愛~玩網遊~吃喝玩樂~畢業後碌碌無為~不是嗎?

選一項自己喜歡的專業~給自己一點壓力~學去吧!畢業後你會覺得你比所謂大學生更好找事兒~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是農村還是城,學歷就是最堅實的一張護身符,我們要適應社會的發展。不會電腦=文盲,不會說英文=啞巴。這都是現今社會發展的趨勢。

當然只要發揮自己的所長,就會找到屬於字幾的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路很多 只不過上學會更安心一些 可能風險也小一些 主要是看眼光 和抓住機會的能力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一下學技術的

除了讀書 還有什麼出路

18樓:傾聽

首先,學習是第一要務,因為必須有學歷基礎,要不然等你長大了人生會有遺憾。你要想清楚你是因為畏難而不學習還是別的,因為學習本身是有樂趣的,我值得不僅僅是書本,但是高中是考上大學的基礎。這個先不說,因為這是你必須完成的任務。

你現在最好的方式是什麼,你最大的優勢是年輕。你現在努力讀書,爭取上個好的大學,到了大學之後,你的時間會非常充裕,那四年的時間足夠你發展自己的愛好和專長,如果有時間和運氣,你可以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成功之路,這是一條風險小且足夠穩定的路。

有一些例子比如說伊吹五月畫畫也是從高中開始話的,但是她應該是邊讀書邊成就了自己的事業。至於池子好像是沒讀大學去搞得脫口秀,所以現在好像網上褒貶不一,經常開玩笑嘲笑他沒讀大學。還有很多網紅都是例子,我還是建議你走一條保守的路。

最後,學習是不能停滯的,因為學習不止是學書本上的東西,你踏入社會之後,什麼都要學習,那時不是書本上的東西,有更多的東西需要學習。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16樓很難. 學習不是為了出路/現在很多大學生照樣 找不到工作//為什麼呢? 根本原因就是 沒有經驗.

只會紙上談兵/一到戰場 就忘了本了/ 學習 多了/見識就廣了//起碼 能給自己設計一條路/沒有什麼事 是不需要通過努力得到/希望你能感受下.我相信你 就能明白了. 做什麼事都不好做.

但是也要知道 世界也沒有不可能的事!!

20樓:士秀珍叢琴

學一項技術,要學的精,才會被人看中。但是,你放棄了讀書,去學一門技術,每天可能都會為了生存而奮鬥,看別人開寶馬你開二拓的生活......讀書雖苦,但是認真學了後,才會真真正正的得到美好的收穫。

21樓:堅信

肯定會有其它出路的,但是有個前起條件,要讀完九年義務教育的書,還是要有點文化基礎,這樣出路還是很多的,所謂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哪怕學好一門技術,學精,學專,你就是那方面的專家。

22樓:定其齋又

不一定只有讀書才是我們的出路啊,雖然在這個社會上文憑很重要,但是能有一門技術在身同樣能有很好的前途,社會很需要這樣的人才,比如:會術控,機械維修啊,還有自己創業等等啦,主要要看自己的長處和興趣在什麼方面,然後根據自己的優勢去發展

23樓:韶永逸舜霓

如果你不讀書了,如果你還想在這個殘酷的社會裡生存下去!那你就去學技術!但是,這個技術活必須保證要你吃的起飯!

勸你還是讀書吧!社會在進步,只有讀書是最好的生存方式!可能你現在聽不進去,但是你以後會懂的!

24樓:

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死讀書,讀死書,再好也沒有用的!能力才是立足於這個社會的根本。至於學什麼那就要看你的愛好了,但是你現在還是先穩定一下你自己的浮躁情緒,冷靜地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自尋煩惱,自找壓力,心理醫生也不是萬能的,關鍵還是在於你自己,要相信自己,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努力吧,相信你明天會更好!

25樓:小呆瓜的圍牆

學習並不是指文化知識學習 當然包括技術 藝術 思想的學習 在文化知識上不適合自己 就去學習別的方面 為自己選擇一條適合的 喜歡的路 這一輩子 別讓自己後悔。

人類歷史因為學習才能得到延續,人類的發展也是在不斷地學習,我們不斷地努力就是為了不斷地創造歷史。人生的選擇會導致你有不一樣的結果,這樣看來每一次的選擇都是充滿著風險和挑戰,我們常常去思考我們應該怎麼度過我們的一生,可能平淡可能坎坷,但是一切的一切都要不斷地挑戰。

26樓:命中zd我愛你

只看到人家的成功

你見過人家吃的什麼苦嗎

只有不行的 進步 進步 你才有向他們一樣養老的 機會在全國各地也有很多人一樣 很努力但一樣都都沒有 結果年輕 你可以隨便去平博這就是 機會

27樓:季妙芙蟻芷

很多,就像自主創業、學技術什麼的,還是那句老話,行行出狀元

28樓:匿名使用者

條條大道通羅馬,但即使你選擇了一條讀書以外的出路,在工作過程中也要通過不斷的學習來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和學識,只有抱著終身學習的態度,才會與時俱進,不被激烈的競爭所淘汰!祝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只是眾多人生路中的一條,難道全世界近70億全靠讀書嗎?只要把基礎學好就行了,根據自己的喜好,人生際遇你會成功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官僚時代,讀書考試意味著你有了權利,而錢權曾來不是分開的,所以讀書是唯一的出路是一種歷史遺留的社會思想。但看到當今社會,讀書不再變得那麼神聖,畢竟這是乙個靠能力吃飯的時代,所以有一技之長才是根本,當然,有一技之長的前提還是要讀書,但這時的讀書是不具有考學性質的。

31樓:幾公尺和海子

學習是進步的根本,蓋茨輟學後能成功,是因為他已經打好了電子方面的基礎,培養好了興趣,樹立了自己的志向。而不是隨隨便便就放棄了。說句實在話,在中國,你學或者不學,都差不多。

我們這一帶算是不行了,希望我們的後代能真正生活在乙個尊重知識和人才,而不是利益和關係的時代。節哀吧。

32樓:枚萍翠新立

讀書和出路可是兩回事,不要搞混了。

讀書只是為了以後的出路奠定基礎而已。

建議邊讀書邊找自己喜歡的事來積累經驗,這樣當你跟別人一起畢業時,卻比別人多了個優勢,就是經驗。

33樓:宦銘穆從筠

年紀還小,除了讀書沒別的出路。

請問大家學生除了上學還有什麼出路?

34樓:走向未來

如果沒考上大學可以。或者差的話可以上技校,上職業學校所有的技術。或者是自己有經商能力,自己去做生意開店。自己當老闆。

35樓:英美心裡

學生除了上學,

你可以利用業餘時間學點兒技術。

為將來做鋪墊。

如果你特別願意學習。

那就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

不要想別的。

如果學習不是很理想,

就按我說的去做。

學習和學技能兩不誤。

36樓:氣流的壓強

讀書出路當然是乙個最好的出路,但是,沒這個思維和智力讀書,那就好像比登天還要難。我覺得只要抓住機遇,也是能出人頭地的。首先前提條件就是自己要「學會吃苦耐勞」的好習慣。

37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學生上學讀書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以後有乙個更好的職業。

如果讀書的時候就想要幹什麼,

結果會一事無成。

讀書不倫不類,沒有考到乙個理想的學校。

另外的事情也會沒有幹好,由於缺少文化水平,只能幹一些抵擋職業。

所以說,學生就要鑽心讀書,

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爭取讀乙個好的學校,就會有乙個好的工作。

除了上學還有什麼出路嗎,除了讀書 還有什麼出路

化富貴喬酉 如果沒考上大學可以。或者差的話可以上技校,上職業學校所有的技術。或者是自己有經商能力,自己去做生意開店。自己當老闆。 捷環節卓 當然有其他的出路了,有很多的大款也的沒有多少文化的,甚至小學沒畢業的都有,但是也要看個人能力和機遇,但是那種可能性小的幾乎為零,雖然有很多人甚至我都認為上學是唯...

用“除了,還有什麼”造句,除了什麼還有什麼造句

武夷山大道 1 我發現,除了什麼,還有什麼造句 我發現這裡除了圓形,三角形,正方形外,還有平行四邊形。2 我發現,家裡除了我在吃西瓜,還有爺爺奶奶在吃西瓜。 肖碧春祖醉 1.這座果園裡除了杏樹 蘋果樹,還有幾棵桃樹。2.這次語文考試不及格的人,除了小剛 小明兩個男生,還有麗麗。3.棲息在這片沼澤地的...

除了面膜還有什麼補水的方法,除了面膜 還有什麼補水的方法

大家都知道 補水效果很好,其實祛痘效果更好,因為 不僅可以祛痘,還可以預防痘痘的再生,保持面部油水平衡,一般 一週用兩三次左右,今天我們就給大家介紹非常好用的祛痘 很多朋友還有學生用了這些 以後,真的感慨沒有早點知道這些祛痘 真的非常好用。樂敦cc 主要是維生素c的日本 見效慢一些,但是還算不錯。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