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中神席是什麼意思,日語中o mo i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4 18:42:44

1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神様からの贈り物のような、まさにすばらしい席という意味です。

最前列やよく見える席がよく言われていますが、舞台などでしたら花道橫やメンバーが通る席など、人によってさまざまです。

是指這個位置簡直就像神的禮物一樣非常的好。

很多人會覺得最前排能**得清楚的位置是最好的,但如果是傳統劇舞台的話,還是花道旁邊或演員會經過的坐席是最好的,每個人觀點不同,每種場合不同,心目中所謂的神席也會是不一樣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引用】

【老師在日文有兩種說法:

教師(きょうし) ,羅馬音是kyoushi。

先生(せんせい),羅馬音是 sensei。

用法:先生「せんせい」

1.教授學問,技術,藝術的人,特指學校的老師,或者是教自己的人。

2.對老師,師傅,醫生,議員等等有學問的人或對處於指導立場人的尊稱。在稱呼他們時可以用「先生」作為代名詞,或者可以接著他們的名字叫。(「鈴木先生」等等。)

3.有親密感情的人。

4.比自己年紀大的,長輩。

教師「きょうし」

1.在學校等地方教授學術或者技能的人。老師,教員。

2.宗教上面宣揚教義的人。】

日語中o mo i是什麼意思

3樓:ゆき的夢

這個要看前後文哦。

重い おもい(重)的意思

思いor想い おもい (思想、想念、心願等)的意思

4樓:友達日語

思い(思索,感情,想念等)

重い(重的)

日語中的「町」是什麼意思

5樓:hecaihui無悔

町(日語:ちょう、まち)在日語可以指市集、街市等意思。大街,街。城鎮。例:家なき民が町に溢れる。街上都是無家可歸的人。町へ行きます。去城裡。

町是日本行政區劃名稱,如:大手町、御徒町、大工町等。行政等級同市、村,相當於中國的鎮。

另一方面,日本的市內部編組的町,則相當於中國大陸的街道辦事處。在滿洲國統治中國東北時期,曾經存在一種「街」建制,便是參照日本的町製。

町可以是日本的面積單位。1町=10反,約9917平方公尺,約等於1公頃。

町可以是日本的長度單位。[ajapanesemeasureoflength],1町=119碼或1公里=9.167町。1町=60間,約109.09公尺

6樓:戀戀の塵風

多義詞:

1,日本的一種長度單位 [a japanese measure of length],1町=119碼或1公里=9.167町。1 町 = 60 間,約109.09公尺。

2,日本的一種面積單位,1 町 = 10 反,約9917 平方公尺,約等於1公頃。

3,日本的街道。町(まち),大街,街。城鎮。 例:家なき民が町に溢れる。街上都是無家可歸的人。 町へ行きます。 去城裡。

7樓:彌生桜月

1、日本的一種長度單位 [a japanese measure of length],1町=119碼或1公里=9.167町。1 町 = 60 間,約109.09公尺。

2、日本的一種面積單位,1 町 = 10 反,約9917 平方公尺,約等於1公頃。

3、町(まち),大街,街。城鎮。 例:家なき民が町に溢れる。街上都是無家可歸的人。 町へ行きます。 去城裡。

8樓:匿名使用者

街區的意思

就是把一大塊地區分成幾個小塊,每個小塊給乙個名字,方便編寫位址和管理。

樓上說相當於我國的鎮。其實他的大小要比鎮來的小。

一般來說也就長寬各5,6條馬路的大小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中的「町」和「街」都讀作「まち」。那麼,兩者間有什麼區別呢?「町」是指人們集居的一定規模的地方。

「街」主要指的是許多商店或者飲食店等集中的地方。因此,下面兩句所包含的意思是不一樣的。

1.學生の町。(指有許多學生居住的地方)

2.學生の街。(指的是學生常去的,或以學生為主要顧客的商店街)3.町へ行く。

這句話包含的意思較廣:也許是身在農村的人到附近鎮里去的意思;也許是市郊的人到市內去的意思;也許是為了買東西或辦事情上街的意思。這得看文章前後來斷定。

4.街へ行く。

主要指的是為了買東西或上飯館,或者去逛商店。

10樓:

ちょう、まち/相當於我國的鎮。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譯為中文就是「鎮」的意思

日語中是什麼意思,日語中“ ”是什麼意思?用法如何?

曉龍老師 比較。羅馬音 no h ga 釋義 比較的結果。語法 基本意思是 比較,對照 主 物事 典型的 特徴 価値 比較 用 例句 花 故郷 花 及 這兒的花比不上家鄉的花。近義詞 比較 比較讀音 hikaku 釋義 表示對比。語法 基本意思是把兩個以上的事物擺在一起,以顯示其不同之處。例句 絹 ...

日語中丸是什麼意思,日語中的“丸”是什麼意思?

月似當時 丸 日 maru 1 圓形。形。物。近 形 丸 圓桌。2 圈兒。表示正確 優良等的 形符號。正解 優良 示 印 丸 測驗獲通過。3 俗語 金錢。俗 金銭 4 區。城郭內部的一個區劃。城郭 內部 一區畫 北 丸 北區。5 圈兒。標點符號的句號和半濁音。表記 記號 句點 半濁點 6 完全,整個...

OM是什麼意思,瑜伽中「OM」是什麼意思?

1972年photokina展會上,olympus發布了om系統的第一部原型機om 1。該機最初被命名為m 1,系統則叫作m system。然而,來卡不樂意了,因為它已經有m system。olympus也認為這會引起混亂 尤其是o的系統發展以後,機身型號的數字會接近現在來卡的產品,比如om 4會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