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坐在那兒,被領導看到了,他要求我寫份檢討書怎麼寫

時間 2021-09-14 17:21:11

1樓:匿名使用者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86837533.html?fr=uc_push&push=reduce&group=1這裡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份檢討,然後用一段時間證明自己,禍兮福之所倚,看你自己做了,沒有百分百的壞事

3樓:百小度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對以這次所犯的錯誤,感到十分抱歉與慚愧!這件事“東窗事發”後,我才如夢初醒地知道自己犯的錯誤是多麼的嚴肅,我深刻地反思了自己的行為,仔細分析自己究竟為什麼會犯這樣的錯誤,在經過再三的思考後,為表改過誠心,特呈檢討書一份,以示改過志向。

煩請領導過目,以儆效尤!

我,作為一名菸草公司的保安,我的工作職責是保衛菸草公司的員工人生安全、財產安全,然而雖然保衛了安全,我抵擋了外賊,卻沒有擋住“內賊”,十分抱歉地承認了這一點,我是“內賊”之一,對此我萬分慚愧!我之所以會犯這種錯誤,是由於我愛佔小便宜的貪婪心理,當時我是這樣想的:“既然別人佔用公司**也沒怎麼樣,那麼我也省點**費,也用公司的**。

”就這樣,我一步錯步步錯,越打越要打,越打話越多,越聊越歡心。一時間,我忘記了自己的職業道德,竟然也“偷”走了公司的**費,在打**時,我竟然也不曾想到,自己正在損害公司的利益,作為一名藥草公司的員工,我的職責是為本公司創造利益,而我卻背道而馳,想到了這些,我不禁臉紅耳熱,好象有無數指責的聲音一時間像狂風暴雨般向我襲來,我自責極了,我後悔極了,我慚愧極了,我抱歉極了~~~`我想真誠地說一句:“對不起!

我錯了。”

我的該死的自私心理害了我,它害得我喪失了自己的可貴品質!我很恨這種階級的資產主義思想,我知道我的本質不壞,這一點我會用我以後的行動表明,請領導相信這一點。我自己也深信我是一個擁有良好品質的人,只是因為我被這眼前的小利益矇住了雙眼,我決心抓破眼前的暗紗,改過自新,重拾自己的初衷:

那就是保衛公司的安全,為公司創造利益作自己的貢獻,為公司的全體員工的人生安全、財產安全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從今以後,絕不會犯這種低階錯誤,不斷提高培養自己的人格修養!

好了,話不多說,再多說也是一句話:“對於這次錯誤,深感歉疚,決心以後摒棄這種危害公司利益的惡習!”說得好,不如做得好,我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自己,請相信我!

謝謝!此致!

敬禮!檢討人:

日期:檢討書九

我在工作中做了錯事經理要求我寫一份檢討書

4樓:匿名使用者

檢討書幾天來,我認真反思,深刻自剖,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謹向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做出深刻檢討,並將我幾天來的思想反思結果向領導和同事們彙報如下:

通過這件事,我感到這雖然是一件偶然發生的事情,但同時也是長期以來對自己放鬆要求,工作作風渙散的必然結果。經過幾天的反思,我對自己這些年的工作成長經歷進行了詳細回憶和分析。記得剛上班的時候,我對自己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時時處處也都能遵守相關規章制度,從而努力完成各項工作。

但近年來,由於工作逐漸走上了軌道,而自己對單位的一切也比較熟悉了,尤其是領導對我的關懷和幫助在使我感到溫暖的同時,也慢慢開始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反而認為自己已經做得很好了。因此,這次發生的事使我不僅感到是自己的恥辱,更為重要的是我感到對不起領導對我的信任,愧對領導的關心。

同時,在這件事中,我還感到,自己在工作責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眾所周知,開會和領導講話是佈置和安排指導工作的最佳途徑,也是各部門各單位開展工作的一個重要思想方針的獲得渠道。就是在這樣重要的場合下,我卻看起了報紙,這充分說明,我從思想上沒有把會議和領導講話重視起來,這也說明,我對自己的工作沒有足夠的責任心,也沒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臺階的思想動力。

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過且過,混日子的應付思想。現在,我深深感到,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傾向,也是一個極其重要的苗頭,如果不是領導及時發現,並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繼續放縱和發展,那麼,後果是極其嚴重的,甚至都無法想象會發生怎樣的工作失誤。因此,通過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時,我也感到了幸運,感到了自己覺醒的及時,這在我今後的人生成長道路上,無疑是一次關鍵的轉折。

所以,在此,我在向領導做出檢討的同時,也向你們表示發自內心的感謝。

此外,我也看到了這件事的惡劣影響,如果在各個會議上,大家都像我一樣自由散漫,漫不經心,那怎麼能及時把工作精神貫徹好、落實好,並且把工作做好呢。同時,如果在我們這個集體中形成了這種目無組織紀律觀念,為所欲為的不良風氣,我們工作的提高將無從談起。因此,這件事的後果是嚴重的,影響是惡劣的。

發生這件事後,我知道無論怎樣都不足以彌補自己的過錯。因此,我不請求領導對我寬恕,無論領導怎樣從嚴從重處分我,我都不會有任何意見。同時,我請求領導再給我一次機會,使我可以通過自己的行動來表示自己的覺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來為我單位的工作做出積極的貢獻,請領導相信我。

***2023年x月x日

5樓:八季

認真反思,深刻自剖。圍繞錯誤認真寫清楚即可。

1、尊敬的***: x月x日,在工作中,我不僅沒有認真投入工作,原因是***x,並被領導指出並批評。幾天來,我認真反思,深刻自剖,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謹向各位領導做出深刻檢討,並將我幾天來的思想反思結果向領導彙報。

2、通過這件事,我感到這雖然是一件偶然發生的事情,但同時也是長期以來對自己放鬆要求,工作做風渙散的必然結果,也是與我們時代要求-----樹新風,講文明,背道而行。經過幾天的反思,我對自己這些年的工作成長經歷進行了詳細回憶和分析。記得剛上班的時候,我對自己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時時處處也都能遵守相關規章制度,從而努力完成各項工作。

但近年來,由於工作逐漸走上了軌道,而自己對單位的一切也比較熟悉了,尤其是領導對我的關懷和幫助使我感到溫暖的同時,也慢慢開始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反而認為自己已經做得很好了。因此,這次發生的事使我不僅感到是自己的恥辱,更為重要的是我感到對不起領導對我的信任,愧對領導的關心。

3、從思想上沒有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視起來,這也說明,我對自己的工作沒有足夠的責任心,也沒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也沒給自己注入走上新臺階的思想動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過且過,混日子的應付思想。現在,我深深感到,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傾向,也是一個極其不好的苗頭,如果不是領導及時發現,並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繼續放縱和發展,那麼,後果是極其嚴重的,甚至都無法想象會發生怎樣的工作失誤。

因此,通過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時,我也感到了幸運,感到了自己覺醒的及時,這在我今後的人生成長道路上,無疑是一次關鍵的轉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領導做出檢討的同時,也向你們表示發自內心的感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一家公司是個普通工人`` 因為自己不想幹了`` 就說自己身體不行`` 就不在那工作了`` 現在還想回去該怎麼樣去和老闆認錯``

上班玩手機被領導看到了,叫我今天寫一份檢討書。求手打。一會要交

7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各位領導:

您好,謝謝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寫的檢討書!

x月xx日,我在上班期間玩手機。我不想再為自己的錯誤找任何藉口,那隻能讓我更加慚愧。我現在懷著十二萬分的愧疚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曠工這種惡劣行為的深痛惡絕及打死也不再上班期間玩手機的決心。

早在我剛踏進廠區大門的時候,您就已經三令五申,一再強調,不得上班期間玩手機。其時,領導反覆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我深為震撼,也已經深刻認識到此事的重要性,於是我一再告訴自己要把此事當成頭等大事來抓,不能辜負領導和管理組對我的一片苦心。自己並沒有好好的去考慮我現在的責任,造成了現在的錯誤。

對於玩手機的事情,所造成的嚴重後果如下:

1、 由於我一個人在同事中間造成了不良的影響,有可能造成別人的效仿,影響單位的紀律性。

2、 影響個人綜合水平的提高,使

所以我決定有如下個人整改措施:

寫份保質保量的檢討書一份!對自己思想上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的整理,並認清其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 認真克服生活懶散、粗心大意的缺點,努力將工作做好,以優秀的表現來彌 補我的過錯。

經常和管理組加強溝通。保證不再出現上述錯誤 。

短短的文字,不能表述我對我自己的譴責,更多的責罵,深在我的心理。我希望領導能給我改過重新的機會。如果組織上仍能給 我改過的機會,我會化悔恨為力量,我絕不在同一地方摔倒,做事要有始有終。

,工作也一樣,不能半途而廢,所以,我要感謝領導讓我寫了這份檢查,是領導讓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給了我改過的的機會,使我離成功更進了一部.我會努力的工作,我已經把這個工作當成我生活的一部分了!請領導繼續關心監督、幫助我改正缺點,取得更大的進步和成功 。

檢討人:***

***x年x月xx日

8樓:匿名使用者

玩個手機還得寫檢討書?啥工作啊?那你那吃飯上廁所啥的還得打個報告啊?直接寫封辭職信摔他臉上抬腿就走,不幹拉!

9樓:餘魚頭

尊敬的領導:我保證以後上班玩手機不再被您看到。祝你愉快,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

對於我玩手機這件事我感到非常的抱歉與慚愧。經過你的提醒也讓我明白了 ,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作為本公司的員工我以後一定嚴格要求自己。

對工作認真負責,公司是一個大家庭我以後會認真遵循公司的各種規章制度。希望領導能夠給我這次機會我一定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為公司盡心盡力,對工作認真負責。

11樓:2005簡單的愛

年月日!誰誰今天玩手機了!沒有守紀律!對不起我錯了!永不在犯!最後寫上名字

12樓:躲進星星的眼裡

我不是故意的,請不要開除我

13樓:手機使用者

尊敬的領導,我玩手機不是故意的,……

14樓:飛異形

寫個毛!領導還潛規則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誠懇,是你表現的機會

我今天在工作中把潮溼的桶放在不該放的地方,被領導發現了,領導讓我寫檢討書我不知道檢討書怎麼寫

16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抄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俗襲話說“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臺,起於累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泰山不拒細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擇細流,故能就其深。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什麼是細節?就是那些看似普普通通的,卻十分重要的事情,一件事的成敗,往往都是一些小的事情所影響產生的結果。

細小的事情常常發揮著重大的作用,一個細節,可以使你走向你的目的地,也可以使你飽受失敗的痛苦。每一件事情都是有無數個小的細節組成的,每一個都很重要。就好比是一條鐵鏈,有無數鐵環組成,無論其中哪一個鐵環壞了,整個鐵鏈也就沒有用了。

說實話,經過今天這件事,懊惱之餘,也還有點慶幸。懊惱的當然是自己違反規定,慶幸的則是也正因為這件事剛好點醒了我,令我幡然醒悟。相信老師在看完這麼多以後,也會瞭解到我對待這件事真誠改過的態度。

希望老師在以後的日子裡監督我。給我一個機會,我也能為建設更好的班集體而儘自己的一份力!

在工作中,什麼樣的人值得領導信賴

卡小炮 在工作中,要想成為值得領導信任的人,是需要一定能力和技巧的,因為只有贏得了領導的信任,你在未來的工作生活中才會進行地比較舒心和順利。那麼,在工作中,什麼樣的人才值得領導信任呢?首先,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工作能力,一個人沒有工作能力,那麼他即使再會花言巧語,領導也不會看中他。當然,我這裡說的是一...

在工作中領導不看我工作看我的人怎麼回事

123456趙發 你的領導看上你了,可以這樣假設 1 你的領導跟你年齡差不多,並且是異性,那麼他可能能是看上你了,如果你也對他有意思,就放開手去吧 2 你的領導年齡比你大,他有一女 男,他看上你了,把子女許配給你。總之,無論如何都是好事。你的領導看上你了,可以這樣假設 1 你的領導跟你年齡差不多,並...

職場中,如何在工作中塑造個人領導力

我對錢並不感興趣 個人領導力指在管轄的範圍內充分地利用人力和客觀條件在以最小的成本辦成所需的事提高整個團體的辦事效率的能力。想要提高個人領導力,可以嘗試以下方法。做到果斷,好的領導者的素質之一就是具有果斷的能力。優秀領導者的標誌是他們及時做出決定的能力。在某些情況下,您的決定會很不錯,而在一些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