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大二轉學去美國留學需要哪些步驟

時間 2021-09-13 17:38:4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二轉學不需要考gmat,gmat是研究生商科專業的考試。你除了考託福外,能考個sat最好,學分可以轉,但是要看你的成績如何?

獎學金可以申請,除了toefl和sat外,就是要看你的高中成績,以及在讀的大學的成績了。

至於準備的材料:

1 高中成績單,畢業證書

2 大學在讀證明,成績單,如果要轉學分,一定要做課程描述,有些課程學校需要你到了學校才能轉。

3 存款證明,一般來講申請的時候30萬大部分學校都夠用了

4 resum ,ps ,2-3封推薦信

5 申請表,有的學校是需要做網申,注意下,要看下各個學校的截止日期。

你現在大2,想在大三前出去,你現在就要開始準備了,一般都要提前半年遞交申請,尤其轉學分,獲得錄取的速度會慢一些。

有問題補充!

另外給一點建議:美國大學的本科也屬於通識教育,所以不建議一定申請特別好的學校,美國好學校學費都很貴,基本都在22000美金以上,除了幾個州立大學系統內的分校外,基本top100都是這個費用之上,你可以縮減你的本科費用,努力去申請更好的碩士,申請碩士程式基本差不多,只是提供的材料有些區別,比如你你現在轉學不僅要提供高中成績單,同時大學在讀成績單也要提供,你讀碩士需考gmat,如果讀商科,最好有工作經驗。

oldleo

2樓:

一部分學分可轉,但能轉的不多,一般國內大1、2學基礎課,好多都是美國不學的或者到了美國沒有太多用處的。

要找到合適申請學校,考託福就行,gmat是上研究生的,弄推薦信和成績單,提出申請就好了。可以申請獎學金或者助學金,但是商科的獎學金比較少。具體申請過程跟碩士其實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準備gmat,準備sat和toefl吧,可以轉學分的,獎學金申請不太容易,因為你是轉學生,又是商科的專業,你要準備高中畢業證,成績單,大學的在讀證明,成績單,還要寫文書,推薦信,簡歷,課程描述等。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 現在一所美國大學正在北京招生 學校名字記不清了 我一朋友的弟弟和你情況差不多剛報名 很容易申請到高額獎學金 好像全部費用一年能省8000多美金

5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幫助!非常感謝!

真的很抱歉我忘記了我註冊時的使用者名稱無法處理問題,真的非常抱歉!

我是大二的一名學生,打算轉學去美國繼續讀本科,請問我需要準備些什麼

願 看了你的提問,我個人覺得你對留學這一方面還不是很瞭解。所以在打算出國前,我建議你先看看留學方面的知識,確定你到底要去申請哪所大學,具體什麼時候去,去之前需要準備什麼,這些你自己必須先了解清楚。我有朋友當時去美國,我記得看過她的一本關於留學方面的書,是陳起永老師寫的,留學去美國 上面有具體申請所需...

我現在大二,打算去美國讀研,現大二準備去美國讀研,現在該如何規劃?

1。美國你可以在大一大二申請美國的大學,能轉換部分學分即申請美國本科,這個計畫最合理也最節省留學時間。一般留學美國必須要有toefl成績,50名以前大學加考sat,sat是英文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的縮寫,中文名稱為學術能力評估考試,是由總部位於美國紐澤西州普林斯頓市的...

我是大一的學生,想轉學去加拿大或美國。想求經驗

既然是大一還不如直接申請美國學校重新念方便,轉學的話,在國內念的很多基礎課程,在美國都是不算學分的,這樣就算轉也轉不了幾個學分的,如果覺得耽誤時間的話,自己每學期多讀一門課就好了。大一轉學加拿大 20 春季開學的學校和專業很少,現在還可以申請秋季入學,多倫多大學和滑鐵盧大學可以嘗試申請,如果是數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