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讀大二,想在畢業之前去法國讀本。想請問一些學分轉換方面的問題。畢業前過去是不是國內學校就退學

時間 2021-09-13 17:39:40

1樓:

如果你在國內大學畢業前就去法國念書,就是說你在國內沒有拿到大學文憑,過來後只能從那裡的大一開始讀,而且你的法語必須要好。

2樓:學在英倫

如果你去法國換專業的話,只能從l1開始讀

如果繼續讀本專業的話 看你的成績如果你大二讀完成績和法語都十分好有可能進l2年級,但是很有可能還是從l1讀起。不過法國的本科是3年 所以就算從l1讀 你畢業時間和國內本科畢業時間是一樣的

3樓:啟德法國

如果希望選擇去法國讀本科,建議你現在就選擇留學,在國內可以先辦乙個休學手續,至於學分轉換的問題,這得看你的成績與法國的專業課程是否可以銜接,如果無法銜接,有可能會從本科第一年讀起,如果要等到大三或者大四再去法國,簽證基本是拿不到的,簽證官會直接質疑你的學習能力,會要求你完成了大學學業後再去簽證。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專業相符,法語夠好,能通過語言考試,有可能直接讀。但國內的學校肯定會勸退你,或直接開除你。反正你都上到大二了,為什麼不畢業在走呢,你到法國,有可能會重讀,而且,國外拿文憑比國內難。

乙個年級,重修是很正常的。

5樓:夢幻桃園

中介說的不對,我大二過去讀的l3,都接上了

關於大二學生想要畢業考研(服裝設計專業)去法國的一些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留學一年的費用也就七八萬人民幣。你首要的任務是學習法語,起碼達到六百個課時,就可辦籤。最好語言學習在大四第一學期能搞定,然後就可申請法簽;簽證取得後,先到法國學習半年的法語,等過了法語讀研的最低要求後,就可申請大學,這兩項也可同時進行。

不說這麼多了,你到了法國自然就知道這些了。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法國留學 我現在是一名大二本科學生,想去法國留學,是要等到畢業後再去嗎?還是現在可以準備什麼了?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已經大二了,不建議你現在出去,因為簽證會很難通過。想去法國,法語非常重要,最好提前學法語。另外,申請藝術設計,也會需要作品,可以著手這方面的準備。

至於學校的話,從專業角度來講,私立肯定要比公立大學好。但很多學生還是願意選擇公立的學校,可以申請一些公立的美院。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三開始可以準備了。

你可以去參考一下法國文化處的campus art專案

9樓:海歸之家

你是想現在出去?你可以通過轉學分的方式出去繼續讀大學。畢業之後繼續讀碩士。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法國的話估計得學法語吧,具體我也不清楚。建議你先找一家有做法國留學的中介免費諮詢一下。大二的話還是可以的。

各位前輩,我是會計專業的學生,現在讀大二,正在徘徊是考研還是考注會?若是考研,選那些學校

不矛盾。考研從大三下學期開始準備。政治是突擊型的。集中在最後兩個月,背概念背題。只要你每天把政治當英語一樣讀一樣背。考試時自然有的寫。人一緊張就什麼都會寫了。注會比較有價值,但難度大。持續時間長。我身邊的朋友是每年暑假認真複習兩個月。每年能過1 2門。我身邊很多考注會也考研的。而且。有的學校考研的初...

您好,我現在在讀大二本科是非藝術生,但本人非常喜歡設計,想在

如果已經讀大二了現在想修設計專業,真的是很困難的,無論是學習服裝還是珠寶或者其他,都需要美術功底,而且要學習很多的設計方面的知識,大腦裡必須有很多的知識儲備,這都是很大的問題。按照你的想法,只是學習一兩年,或者直接出國,然後修藝術專業,這就好比是參加速成的設計班,學習3d,cad,ps等等軟體,如果...

我現在是普通二本大二學生,想畢業到德國念研究生,請問需要什麼

那邊的研究生是按學期來讀的。一般的是兩到三年,當然也有讀2或3年也沒畢業的,如果在國內讀本科在那邊讀研究生想換專業,是要輔修或者雙專業證明的。否則不能直接在那邊讀你要跨專業的研究生,學費那邊都很少,因為學校是福利性質,主要是生活費。一年10萬人民幣應該差不多了,其實你可以大一的時候好好學德語,然後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