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分到新的班裡新的宿舍,宿舍人,但只有我沒有認識的人,她們都是一幫幫的

時間 2021-09-13 15:12:28

1樓:向

帶點小零食啥的和她們分享,做一個好的聽者,聽聽她們的八卦,聊聊女生最愛聊的等等,迎合別人的愛好,展現自己的風采。交換一下自己的小祕密,祕密可以很好的促進人們之間的信任。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有很多方法去發展,改善,但我還是覺得一切隨緣,有些人見一面,就喜歡,有些人,沒有什麼不好,就是不喜歡。沒必要想辦法去和別人搞好關係。你還是學生,還沒到向生活低頭的時候,順其自然,該認識的總該認識,該相知的總該相知,該相熟的總該相熟,做好自己,保持自己的本質,在認識相熟相知的過程中使自己成長

2樓:崔水平

開學了剛分到新的班裡新的宿舍,是新的起點,新的朋友,一個宿舍12個人,人雖然多了些,難免會出現一些矛盾,但是事情是人做的,只要自己身子正不怕影子歪,不要老認為人家都是一幫幫的,而只有你沒有認識的人,關鍵是一開始和睦相處,別人就不會和你麻煩。

3樓:農夫說事

是人都一樣處在任何一個陌生的環境都會有一絲尷尬,緊張不適,又得甚至是感覺沒有安全感,充滿恐懼,這是一本能的反應,我們以前也一樣害怕陌生的環境,尤其像我們是農村出生的,以前接觸的陌生人不是很多,見到陌生人心裡直打鼓的那種,讀書的時候怕離開爸爸媽媽在學校怕別人欺負,出社會之後,需要面對的陌生人就更多了 心裡又想著這些人會不會怎麼樣啊!心裡總是有些許不安,其實這些都很正常慢慢習慣了就好,但是我們要儘快跟他們打成一片,首先:克服自己恐懼心理,大膽跟他們去玩,放開了的去玩,不要膽怯,心裡始終記住都是人有什麼好怕的。

其次,就是分享自己的零食給他們吃,這樣也會拉進距離 ,化解尷尬,時間長了就沒有這樣的緊張不安了,還有大膽打招呼,拉家常,嘴巴甜一點 笑臉多一點,我相信你很快就會沒有問題的!加油!

4樓:

沒事,慢慢就會熟悉了,女生的話可以多分享一些小祕密,平時買點什麼小禮物不用太貴,好看的筆呀,扎頭髮的小裝飾品呀可以增進感情,跟上她們的生活節奏,熱情點,跟著她們聊有趣的話題。總之真心永遠是友好室友的第一要義,同時注意自己言行舉止,要有禮貌。

5樓:

大大方方的相處,你對別人好別人也會你對你好,和你的下鋪處好關係哦,可以隨便請求她幫個小忙,比如你叫她幫你拿下水杯然後等你**後傳給你。多備點零食,大家可以一起吃

6樓:鄞欣

剛開始都是這樣的,看到她們的時候就打聲招呼,過幾天熟悉就可以一起玩了,

7樓:浮芷珍

直接幹翻她們做大姐不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請你直接打入敵後即可,謝謝

9樓:crz'向日葵小姐

待人友善是修養,獨來獨往是性格。 享受自己一個人吧!

10樓:ljn似水無痕

慢慢適應,和舍友處好關係,底調點主動和她們打招呼,她們一定會喜歡和你交往的!

11樓:

過幾天就好了,性格不是特別內向的年輕人很快就混熟了。

12樓:似一凡

這個看性格吧。有的人天生自來熟。你看一看,有沒有比較喜歡說話的?主動和人說話。時間早晚不是決定成為朋友的必要因素。

13樓:約起來

不惹事,但是也必須不怕事。

我在大學的室友都有女朋友,每天晚上他們出去約會時,宿舍裡只有我一個人打掃衛生,幹活倒沒什麼,但是又

14樓:投機士

終於看完了,樓主的問題還挺長的不過這樣也好夠全面,總的來說就是通過一件件瑣碎的小專事引發了你和其中屬

幾個室友的矛盾,其實在我看了矛盾一直有而且也在不斷的升級,只不過真正的導火線是你在qq上村姑2字是吧?被小團體排斥,或者在小團體當中最沒地位這種事時常發生,不僅僅在學校,在社會上也是非常常見的現象,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你們能相識相知確實是緣分,但是我想說的不是這點而且即使有緣分也不代表就一定要在一起,或者一定要成為好朋友,正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大家做朋友是平等的,沒有說你必須和他們做朋友,更不用為了和他們做朋友而委曲求全,低他們幾分,而且特別是你說的b從心底裡已經不想和你交往,你也不喜歡和他相處,何必在意以後是不是會分在一起呢?倒不如說在一起才是煩惱吧?

又要受氣了,你在家裡是掌上明珠,在外面受他們的氣?我不是說你是大城市的就要排斥他們什麼的只不過你如果覺得自己做錯了就認錯

15樓:無聊的噯

就算你是光棍這些事也不該你一個人做 寢室是大家一起住得 你們應該公平分擔

寢室六個人,被稱為學霸寢室,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四級沒有過,真的難過到極致,我不知道我現在怎麼了,我該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雖然bai只有自己du一個人沒zhi過是挺扎心的,但是還

dao是有機會的

回不是嗎?有很答多畢業還沒拿到四級證的也有人在,沒什麼大不了的!等你畢業之後才會發現,也許你大學在意的事情,根本就不值一提!

現在不要想那麼多,好好準備下一次考試就好了,英語在於積累,你每天抽出一點時間來學習,下次一定能過的,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難過是必然的!

但想想求學之路本非一帆風順,有些不順,就當對自己的磨鍊吧!

努力克服,度過難關,成就更好的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人的一輩子應該經歷一些不順的事情,這些事情助你成長,如果一輩子一帆風順,你永遠都是幼稚的,只有經歷過挫折的人才會更成熟。沒事,孩子,繼續加油,成功在向你招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學霸來

只是這次發自揮失常

明年再繼續報考

今年暫時花幾天時間緩緩

讓自己開心玩幾天

喜歡什麼就玩什麼

比如喜歡旅遊就去附近走走逛逛

喜歡逛街就去大街小巷走一走

買點自己喜歡的小吃,衣服,水果等

喜歡運動就跑步

健身打球游泳

多做點別的事情來發洩一下負面情緒

花個一兩週

你調整好心態

然後繼續努力

天天背單詞

閱讀理解和填空,選擇,聽力都練習起來

把上次沒看過的地方補起來

把上次看過的地方也經常溫習幾遍

誰能保證自己每次都百分百的完美

至少你有在認真的努力

堅持就是勝利

加油看好你

小夥子你還是學霸

20樓:匿名使用者

1.還能怎麼辦~~bai

~拋開du彆扭和尷尬,自己zhi鼓舞自己;補短板,下次加dao油一定過不就得了;回2.總是有人不通過的,不答運氣的,這次是你撞上了;3.一次考級而已,影響不了畢業;並且,還有其他大把更需要操心的事情;4.

知恥而後勇,一往直前!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表述中看bai得出你是個要du強愛學zhi習的好孩子。dao人生中沒有一帆內風順的都會有小容小的坎坷這樣你的生活才會更精彩。雖然會很難過,但是你努力了,也許這段時間沒有調整好,但一次考試並不能說明什麼,不要太在意就憑你的努力你會考過的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加油振作起來吧

22樓:劉榮庚

加油一定過不就得了;2.總是有人不通過的,不運氣的,這次是你撞上了;3.一次考級而已,影響不了畢業;並且,還有其他大把更需要操心的事情;4.知恥而後勇

23樓:步履逞蹤

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十之**,如果你因為這一點小事就難過到極致,那你以後的漫漫人生路估計會越來越難走,每個人都不可能順風順水,但是重要的是自己不要停滯不前。

24樓:辣紖虠派詔

同學,心態要調整好,你生活在這個宿舍裡應該要感到高興,不懂的問題可以請教,再通過自己的努力肯定會過的,加油,你現在只有好好學習,把落下的補上來,才能迎頭趕上,不要一味難過,加油。

25樓:小美好

哈哈哈哈哈哈,沒事,偷偷告訴你,,全宿舍也就我沒有過**!(也說明自己在英語方面的不足之處,可能花在學英語的時間不夠多,等等,自己找找原因,努力一把,會過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那你就要加copy油努力啦!沒有必要難過。通過自己不斷的學習,使自己達到四級,跟同學們一樣。

不要灰心,現在這是在學習的時候,這一次沒有達到,並不代表你學的不好,所以你還要比他們更加的努力,才能夠得到你所需要的,學習無止境。通過你的努力,我相信下一次你一定會考的非常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吧,讓自己也成為學霸。實在不行,也不能太難過,盡力而為,不放任,不放棄,有志者事竟成!祝你好運!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拿英bai文書看。還有du辦法嗎?沒有,四級是必過的zhi,明年

dao再來,不過你回怎麼畢業,如果你英語

答真的基礎太差,不知如何下手,那你只能到外面報班了,針對四六級的培訓班不少,自己睜大眼睛,挑家資質好的上!祝你明年能過!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再接再厲啊,守著那麼多學霸是件多麼幸運的事情。不懂就問,要不恥下問。下次一定會過的。

30樓:nick龍王

①相信自己,好好複習,今年還有機會翻盤

②不用太在意別人的想法,活出自己的style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bai個人都要完美的,人總要有

du失誤的時zhi候,但這也是給你dao一個提醒,讓你不專要太過自屬滿,偶爾失敗一次也沒什麼,不要想著別人瞧不起你什麼的,人家還真沒時間去管你到底過沒過,所以最重要的還是你生在這個團體,既然都被叫做學霸了,你也要對得起這個稱呼,所以光難過是沒有用的,有時間難過還不如化悲憤為動力去學習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和心

復情是可以理解制的,難過是一時的,這次bai沒有過首du先冷靜下來分析原

因,zhi找出原dao因,看看是心態出了問題還是自己掌握不夠紮實,有針對性的下功夫,爭取在以後的考試中不要讓自己成為“沒有過”的那一個就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珍惜眼前每一天。

34樓:堇瑟逸炎炎

沒事兒,還有六月份的呢!加油啊,英語學習得積累,現在就開始準備學習,練聽力,翻譯寫作,閱讀,沒問題的,你也能成為學霸!祝好~

35樓:一丫丫頭

人總要有失誤的時候,但這也是給你一個提醒,讓你不要太過自滿,偶爾失敗一次也版沒什麼,不要權想著別人瞧不起你什麼的,人家還真沒時間去管你到底過沒過,所以最重要的還是你生在這個團體,既然都被叫做學霸了,你也要對得起這個稱呼,所以光難過是沒有用的,有時間難過還不如化悲憤為動力去學習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關係的,人無完人,下次在努力就是了,沒有人能保證自己永遠不失敗的,加油!

因為班上只有我一個走讀生,所以我在新班級一個朋友都沒有,平時會說說話,但根本不算朋友,誰都有人陪伴 10

37樓:和軒一起數星星

我也是這樣的…今年剛進了新學校…然後從九月份開始就一直一個人…只有自己走讀,特別孤獨!!每天早上進班裡都是他們一直盯著我看,幹什麼都一個人…很理解你哦…我還為這個事哭…還想轉學…加油吧…大家一起熬過去就好啦

38樓:超越光速

好好學習,學習成績好了自然老師會表揚你,同學會欣賞你~還有多在班上表現自己,讓他們知道你的優點,瞭解你~還有自己樂觀點,幽默點,這樣的自己很多人都會喜歡的。加油哦!

39樓:白頭執手白子畫

要麼你就裝逼,二次元中酷酷的學霸有人愛,但前提你要好看,還有啊,你就活潑,上課積極發言什麼的,怒刷存在感,要不就多與同學分享,再不濟看有人和你一樣不,拉過來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和別人對接觸,用真心去換取朋友

41樓:消逝翼

孤獨是自由的代價,一個人的時候才是提升自己的最好時間。當然你討厭這感覺的話可以嘗試主動融入他們。

42樓:大仙兒

不去想不去看不去聽 自己一個也要開開心心的 過了這塊就好了

換宿舍有了新的室友不舒服,馬上換宿舍了,和新室友第一次接觸要注意什麼嗎

漂泊的小船 你好 其實我當初換寢室的時候也一樣.大一的時候,一起生活了一年的室友,但了大二一開學,有些就換了,只有原來兩個同寢室的.剛開始我們也很不習慣,覺得很陌生,但是時間一長,她們就很談得來了,熄燈以後都還在談天說地,不到一點決不睡覺.吹得歡天喜地的.所以你就得慢慢適應,不是環境去適應你,而是你...

要開學了怎麼辦,我害怕面對新的同學

沒事的 不用擔心這些多餘的 當初我也是很內向 慢慢的就這樣了。只要你的人品沒有問題 慢慢你就會開朗很多 雖然你沒有刻意的去學習如何外向 但大學會改變你的。不活關鍵時候不要害怕跟人說話就可以了 從靠你最近的同學開始,先把乙個人混熟,從此,你就有伴了。其它,他也希望跟你接觸的。我考試考砸了,馬上要開學了...

大學開學兩個月後換宿舍會怎樣?我跟宿舍裡的人氣場不合,雖然表面上沒什麼矛盾,但她們會在背後的我的壞

這麼說吧。你如果換宿舍很大可能還是被別人排斥。你換去的宿舍的人會說你們宿舍全都跟你關係不好,肯定是你的錯。當然,如果你們宿舍的其他人都很極品,並且大家都知道她們的極品,而且她們對你的印象還好,那她們就不會認為是你的錯。但是這種可能性很小。所以呢,還是經營好和舍友們的關係比較好。 和自己狂奔 首先,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