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全日制自考本科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對專科志願填報有影響嗎?影不影響自願的錄取

時間 2021-09-12 09:12:53

1樓:李樹德

不影響。自考是自願,不通過省招辦,與普通高考沒有關係,但願不上當受騙。必須教你一招,免得受人蠱惑、忽悠,什麼叫全日制?

你以為全脫產上課就叫全日制?錯啦。人社局所謂全日制與是否全脫產上課無關,全日制指入學門檻,通過參加6月普通高考這條陽關大道的正門步入大學殿堂的為全日制學歷,簡稱全日制。

如果通過成考、自考這條旁門左道來讀大學的即使全脫產上課也屬非全日制學歷。現在報考公務員、事業編、單位招聘99%的職位首條要求全日制學歷,非全日制學歷不准報考上述要求全日制學歷的崗位。你的高考資訊被盜,才收到自考錄取通知書。

2樓:艾草小魚

不影響這個並沒有什麼影響,兩者是互不幹聯的。但是如果你沒有報考一些本科學校,而且這個本科學校也不是很出名,他卻給你發了錄取通知書

你就要注意一下是否是是一些野雞大學,因為一些野雞學校會經常這樣的。

3樓:房七七

不影響的,這個應該是互不干涉,如果不放心,可以打教育局**諮詢一下

你好,我今年收到全日制大專的錄取通知書,但是有乙個網路教育的本科在讀,會影響我全日制大專的註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

我國高等教育其實分兩條線,一條是補償學歷為主的**教育,自考成高包括現在興起的網教都屬於這個範疇。另一條線是全日制教育,指通過高考獲得學籍的教育形式。

前者基本上我國公民都可以申報,並通過學習獲得學歷。

後者只有通過高考或類似的全國性考試如分類考試或者專公升本等獲得學籍後才能進入高校學習,最終獲得學歷。

這兩條線相互不受影響,但可以互為補充。比如獲得全日制大專學歷後又沒有通過專公升本考試,那麼可以通過前者獲得本科學歷。

因此在讀網教學歷本身不會對註冊全日制大專造成影響。

5樓:莙莙莙莙君兒兒

網路教育屬於非全日制學歷,不會影響全日制大專學籍的註冊的。

非全日制的學歷並不會影響全日制學歷的報讀。

全日制自考本科與自考有區別嗎?聽說全日制自考是騙人的,其實就是自考屬於非全日制

提莫喜歡誰 先說明自考是沒有專公升本這個說法,只有全日制的才有專公升本。自考本科的可前提是你有國家認可的大專學歷 包括電大 成教 在校大學生 另外黨校是不具有認可的學歷 情緒失控 自考就是非全日制的,但是也是國家承認 學信網可查的 也是可以考研 公務員的 對的,自考確實不是全日制的,但是含金量很高,...

自考全日制畢業證難拿嗎,全日制自考本科出來的畢業證和統招的出來的畢業證有什麼區別

自考流程 自考報名 選擇所要考的專業和課程 預訂或買教材 書 拿到書,自己看書學習 按期參加考試 全部課程考出 申請畢業 拿到專科 本科學歷。全日制自考要比自己學習的和上業餘的簡單好多 自考很難通過率低是針對社會自學考試的考生,這部分考生大多數是有家有業的在職人員或待業人員,這一類人的學習時間少 精...

讀全日制自考本科到底有沒有用,全日制自考本科怎樣?到底有沒有用啊?謝謝!

有用,自考本科是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的簡稱,自考本科是我國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績合格後由主考學校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聯合頒發大學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查,符合條件者由主考大學授予學士學位。可以考證書 評職稱 考公務員 落戶等。有,雖然含金量稍低於統招本科,但是出來的文憑起碼是本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