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辦大學是否花錢就能上,民辦大學是否花錢就能上

時間 2021-09-12 05:51:37

1樓:放狼的羊

民辦大學裡面,有三種情況:

1.高考錄取的三本(二專)考生,高考分數不夠不能進。花錢也不行。他們發全日制大學文憑。畢業和一本二本一樣的待遇。

2.參加學歷教育機構考試和自考相似。但校考科目多,有人叫「試點本科」或「小自考」花錢就念,畢業發「**教育學歷」,就業不好使,但就業後和普通大學畢業文憑一樣效力。

3 學一門職業技術。培訓性的。沒有畢業證書(有,也是學校自己發的,不上網)可以獲得職業技能鑑定證書,找乙個吃飯的地方不難。可以花錢去任何民辦大學,參加後兩種學習。

民辦高校指的是企業事業組織、社會團體及其他社會組織和公民個人利用非國家財政性教育經費,面向社會舉辦的高等學校及其他教育機構,其辦學層次分專科和本科。國家鼓勵社會力量舉辦實施義務教育的教育機構作為國家實施義務教育的補充。國家嚴格控制社會力量舉辦高等教育機構。

國家對社會力量辦學實行辦學許可證制度。各級教育行政部門按照規定的審批許可權,對批准設立的教育機構發給辦學許可證。

2樓:鳶尾聊社會

中國民辦大學並不是花錢就能上的,而且這種說法也不對,民辦的話也就是私立大學,在國內還是很少的,並且花費的錢比較多。不過因為國內民辦的大學並不有名,所以有錢的話也是可以上的,只不過要看什麼樣的大學。

3樓:半夢半醒

不是的,民辦大學也是通過正規的錄取手段錄取學生的,不存在這種說法。

4樓:人間山川草木

這要看具體情況了,有些民辦大學並不是隨便就能上,還有一定的分數要求,有些民辦大學花錢就能上,學習一些技術性知識,但是學費相對來說更貴。

5樓:匿名使用者

民辦大學範圍挺廣的,從好二本到大專再到野雞大專。民辦二本的話,怎麼也要過了二本線吧。民辦野雞大專的話,誰都能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分數線,廣東的民***,或者是民辦專科又或者公辦專科我有關係,找我的話給我些中介費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民辦大學是野雞大學,畢業證含金量低,民辦大學只要有錢就能上,民辦大學的目的是為了賺錢,不看學生的成績

8樓:寒風細雨

是的。民辦大學本質上是屬於私人的,帶有市場經濟在裡面。當然,費用不少。

9樓:

讀民辦大學的自考可以,只要交錢就行,但是你去讀了又有多大意思呢?民辦大學的統招的話上不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是光有錢有時候也不一定行。有一些雖然是民辦,但對分數也有些要求,俗稱「分加錢」。而有一些就有錢可以了,不過學費真的不會少。

還有,想知道哪個大學具體是哪個規則,就去那個論壇問問學長,為了保險,一定要多問幾個學長哦!

11樓:孤晴

不是國家統招錄取的,凡事在個人和學校單獨錄取都是 拿就能上!不過 肯定不是統招 大多數是 **教育 網路教育 自考 培訓

12樓:本草養生齋

幼兒園都要有入校審核,何況是大學!上什麼學校不要緊,關鍵是要認真對待自己的前途,人家上大學你就上大學,沒有目的也沒有目標,即使上重點也沒有意義。

13樓:

費用比較高,你得考察清楚了,要是到北京上學可以了解一下北大資源學院

民辦大學的學歷是國家承認的嗎,民辦大學是否為國家教育承認學歷?

金果 凡是在教育部有備案的民辦高校,並且具有國家統一招生名額的。這部分學校的統招的畢業生的畢業正國家承認。但是非統招的國家一定不承認。1,一般國家承認學歷的民辦高校都有自己的國家 五位數。2,但有的民辦高校為了創收,都在計劃外招生,跟普通的計劃內學生教學 住宿 學費都沒有區別,但在學歷這塊往往是不被...

為什麼民辦大學收費貴,為什麼民辦大學學費貴

首先國內辦學條件嚴格,相關執行規範也會嚴格,對於民辦學校而言他的各項辦學成本就會很高很嚴格。相對的學費也會貴一些。大多數的民辦學校質量比較高,它屬於私營的企業下屬的辦學,營利性還是很強的。公辦學校享受國家政策 資金上的支援,屬於公益性機構。民辦學校由企業或者個人創辦,不享受國家資金上的支援,但學校的...

民辦大學的文憑用來找工作可以嗎,民辦大學的文憑,社會一般的企業認可嗎?我不管國家認不認可,只要能找工作就行

只要是教育部認可的,不管民辦或公辦學校,其學歷都是國家認可的。回答親,正在發給你 稍等一下下 謝謝。普通高等教育學歷證書管理暫行規定 第五條 普通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分為畢業證書 結業證書 肄業證書三種。如果你沒有其他大學的文憑,有的時候民辦大學文憑也是有用的。關鍵你在找工作的時候有乙個文憑,總比沒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