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辦大學畢業以後可以出國讀研麼?跪求

時間 2022-02-13 15:50:12

1樓:

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學歷都是可以的 但是出國讀研必須得有學士學位!

其實在國內想拿個學士學位並不難!你可以 諮詢下你原來的學校,或許滿足了一定得條件是可以拿學位的!

還有就是國外有些大學的碩士是招收國內的大專的!你也可以試試看!

再有就是出國讀本科!因為你有了學過這麼多專業課,應該是可以獲得很多學分的減免,估計讀個一年或一年半就能畢業!到時候在讀碩士也行!

通常情況下也就用一年到一年半就可以讀完!這樣的話你最多三年就可以完成理想!對吧!!

也不算耽誤時間,國內的研究生通常也都是兩年半或三年!

2樓:我超級愛

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大學都可以的

但是一定要有學位才能申請研究生的,不然你申請可以,但是只能從本科開始讀

你那些證書都不如學位證有用哦

看能不能跟學校申請拿學位嗎?

其他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錢跟學位證呢

3樓:嘉華世達顧問

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就行,沒有學位證是不能申請碩士的,要不你向學校申請學位,2,你可以通過轉學分的方式到美國讀大學

4樓:澳洲院校代表處

你的情況澳洲大學可以接受,讓讀研究生。

你還是繼續讀jewelry identification還是可以願意選擇其他的課程,譬如珠寶設計等?

可以hi我.

大學畢業想出國讀研,哪個國家好申請

我哥申請的德國,德國寬進嚴出,申請不難,主要進去學習很辛苦。德語也是大四下才學的皮毛。 冰凝 去日本比較容易,而且花費也少,生活習慣也接近,教育水平先進 路飛呵呵 以前最好申的是加拿大 不過近些時審查嚴了 看你想讀什麼了 而且也看你是自己申還是找中介了 找中介會更容易很多 大學畢業出國讀研大幾申請?...

像我這種情況是應該大學畢業後出國讀研還是畢業後留在國內找乙份安穩工作

這要看你個人的追求吧!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出國,每大學畢業生都要面臨找工作的,出國並不是乙個逃避中國現狀的乙個好辦法,不要老是拿媽媽沒人照顧做藉口,不出國怕又怕你後悔 介意你還是問問你媽媽的意見 在綜合自己的意願來選擇!看累了.如果家裡資金雄厚,則在國內發展,以後開個公司,如果不,則出國,以後回來也...

今年準備出國讀研,如何在大學畢業後還保留幹部身份呢

芳草地老道士 幹部身份是原來計畫經濟體制下,人事管理的制度,一直沿用到今天。現在大部分的單位都在弱化這一概念。但在一些情況下還有用。比如報考公務員,一些國有企業 事業單位的招聘 錄取。如果沒有幹部身份就會有一系列的麻煩,甚至可能無法到該單位工作。還有一些職稱的認定 評定,工齡的審核等也和此有關。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