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剪iPhone的語音備忘錄

時間 2022-02-13 15:45:12

1樓:北城涼堯

1、手機桌面找到語音備忘錄,點選開啟該應用。

2、選擇需要進行裁剪的語音。

3、點選該語音正下方的編輯。

4、點選右側的藍色正方形小圖示。

5、拖動上方拖動條選擇需要剪輯的部分,選擇完成之後點選修剪。

6、修剪完成後點選下方的完成選項即可儲存。

2樓:

材料/工具:ipone6

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語音備忘錄並點選它。

2、然後找到乙個要修剪的語音備忘錄並點選它。

3、接著點選螢幕左下方的三個點。

4、然後點選編輯錄音。

5、接著點選錄音名稱右下角的修剪圖示。

6、最後點選螢幕左下方的滑輪選擇我們要修剪的範圍並點選修剪就可以了。

3樓:案例安啦

工具/原料:蘋果7手機。

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語音備忘錄並點選它。

2、然後找到乙個要修剪的語音備忘錄並點選它。

3、接著點選螢幕左下方的三個點。

4、然後點選編輯錄音。

5、接著點選錄音名稱右下角的修剪圖示。

6、最後點選螢幕左下方的滑輪選擇我們要修剪的範圍並點選修剪就可以了。

4樓:伏念真

使用iphone錄製聲音後,你可以進行剪輯一下再儲存起來。

步驟如下:

(1)在主螢幕上找到「語音備忘錄」圖示並開啟它。

(2)輕按「錄音庫」,開啟語音備忘錄資料夾。

(3)輕按錄音後面的「更多」按鈕。

(4)輕按「修剪備忘錄」按鈕。

(5)用手指移動控制條兩端的位置。

(6)輕按「修剪語音備忘錄」按鈕。

(7)這樣你的語音檔案就修剪發好了。時間變成修剪後的錄音時間。編者按:

iphone錄音備忘錄的修剪功能,可以幫助你剪輯錄製的錄音。每次只能修剪一次,也不能多段剪輯,但你可以修剪開關與結尾不好的部分。注意:修剪完成會替換刪除錄製錄音。

5樓:果師兄

在錄製好的備忘錄下有編輯的選項,點選編輯即可修剪,為了防止備忘錄誤刪,建議提前做好資料備份,如果不小心誤刪可以用備份資料或者專業的果師兄進行找回

iphone錄音怎麼剪輯

6樓:人間小苦瓜

回答選擇需要的選項欄進行剪輯,然後再點選右上角的【完成】,再進入選項框點選【重新命名】,輸入好備註名,點選【確定】,即可方便查詢剪輯好的錄音;

7樓:嘟嘟

蘋果手機錄音可以在錄音介面使用「編輯」功能對錄音進行剪輯。

步驟:1、首先,點選進入到蘋果手機的語音備忘錄。

2、進入到語音備忘錄介面,點選需要編輯的錄音。

3、點選編輯。

4、點選右邊的剪下圖示。

5、選擇好剪輯範圍後,點選完成。

6、完成後,編輯就完成了。

8樓:騰從

點選三個點,選擇編輯錄音,

點選右上方剪輯圖示,拖動下方方框裁剪錄音,

點選修剪,選擇儲存即可。

怎麼把蘋果手機的語音備忘錄匯出來

9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itunes匯出語音備忘錄方法如下:1、將ios裝置連線itunes進行同步;2、同步結束後可以在itunes資料庫的**中找到「語音備忘錄」**;3、在itunes資料庫中的**裡,找到同步進去的「語音備忘錄」,在上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在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顯示」,可以快速在資源管理中找到原始檔;4、匯出的語音備忘錄檔案,格式為m4a。預設路徑為:x:/users/使用者名稱/music/itunes/itunes

media/voice memos。(使用條件:1、pc的作業系統版本不得低於windows 7;2、已安裝了最新版本的itunes)。

10樓:朱君甌

用電腦的蘋果助手,像itools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tools工具,選擇好你的iphone選項,在左邊欄目上選擇「**影片」,右邊欄目上選擇「語音備忘錄」。

選擇性的選擇幾條或一條語音備忘錄,然後點選「匯出」按鈕,選擇匯出到電腦上的位置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icloud備份,然後電腦上登陸icloud可以看得到

如何讓兩個iPhone裡的備忘錄內容同步

1 先關閉兩個手機 設定 icloud 備忘錄 2 在這裡可能提示iphone將移除雲端icloud中的備忘錄,注意不是本機的備忘錄,選 從我的iphone刪除 3 把要拷貝的手機連線上電腦開啟愛思助手,選 工具箱 備份 恢復 分類備份 4 把要拷貝的手機連線上電腦開啟愛思助手,選 工具箱 備份 恢...

iphone 裡的備忘錄東西全沒了,為什麼

iphone備忘錄裡的記錄的內容突然沒有了,這個好像是經常發生的事啊。多數情況下是不小心誤刪除了,或者是因為登入過icloud,因為網路原因導致資料丟失。這個時候切勿著急對備忘錄進行大量重寫操作。在iphone備忘錄丟失後,是可以藉助專業的iphone資料恢復軟體比如 開心手機恢復大師,來進行備忘錄...

修剪指甲應該怎樣做,如何正確的修剪指甲?

許祺崔建業 很簡單的,我的是自己修指甲,總是有人問我是怎麼修的。我也沒有什麼工具。只有一把指甲鉗就夠了。要是要有弧度的。就兩邊剪一下弧度,用指甲鉗後面磨的那個磨一下就好。平的指甲更好修了。就把上面剪平磨一下就可了啦。如何正確的修剪指甲? 界首一中 1.指甲的重要功能來 作為人類源 的附件之一,指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