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辦大學的文憑用來找工作可以嗎,民辦大學的文憑,社會一般的企業認可嗎?我不管國家認不認可,只要能找工作就行

時間 2022-01-04 15:0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教育部認可的,不管民辦或公辦學校,其學歷都是國家認可的。

2樓:熱心的小誠老師

回答親,正在發給你,稍等一下下~~謝謝。

《普通高等教育學歷證書管理暫行規定》第五條 普通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分為畢業證書、結業證書、肄業證書三種。

如果你沒有其他大學的文憑,有的時候民辦大學文憑也是有用的。關鍵你在找工作的時候有乙個文憑,總比沒有文憑要好很多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願您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學業有成,身體健康,每天開心快樂殺殺。

更多2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般工作都是可以的,具體有要求的話就不行了,有疑問或者需要的話可以諮詢我,一定幫你解決好

民辦大學的文憑,社會一般的企業認可嗎?我不管國家認不認可,只要能找工作就行、、

4樓:萌小君

民辦大學也要過各省高考本科線啊,只要是國家認可的,你拿到的也是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畢業證書,不過有些企業確實只認公辦,不過並不是說民辦大學交錢就能讀,那些人是做夢吧,但是確實民辦學費貴

5樓:玄機門鬼谷術

我的也是民辦大學,後面調戶籍不被認可,因為開不了學歷證明。最後只能去自考,從專科在到本科。說了都是累。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規的民辦大學,學歷也是受國家認可的,關鍵是企業不認可,企業又不是傻子,花錢買的學歷有多少含金量難道他們不清楚嗎。如果是想學點知識,讀點書那花錢上個民辦大學是可以的,如果是用來找工作不太實際,但多少是比高中學歷好一點。 現在的社會找工作不一定要有學歷啊,比如跑業務,做普工,當服務生等等都不需要學歷,或者也可以自己開店什麼的

7樓:童曉甜

是這樣的,民辦大學也有好有壞,不一定民辦的學校就不好,現在除非國企對幾類本在乎意外,基本上是一樣的,民辦的在北京一般都是三類本,除了北京城市學院,它是唯一乙個民辦的二類本科院校,只要找個好專業,就業是沒有問題的。

民辦大學的學歷找工作有缺陷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你這樣的想發很錯誤!民辦和公辦有什麼不一樣的呢?!

我朋友是民辦大學的學歷,畢業後去了一家外企,因為他自身素質比較好,工作很努力,幹了不多久,現在已經是公司主管,很多從外國留學回來的「海歸」都在他手下做事~說白了,學歷很多時候並不是最重要的~關鍵看你自己的能力!

「民辦」還是「公辦」說到底了還是當初高考時候分數的差異才把各自分配到不同的學校,但是不能否認後天的努力!

如果民辦的學歷沒用的話,這不是一棍子打死在那麼多民辦上學的「莘莘學子」了!

民辦大學的畢業證(國家不承認),找工作有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1.有用,但是得分什麼能工作。大企業和公務員的話肯定不行,私企就有用。

2.發個畢業證書給你是證明你在次學校已經畢業了,不能證明什麼,所以說不違法。

3.要找正式工作(比如說公務員之類的)肯定得從新找一所國家承認學歷的學校從讀。

民辦大學的學歷是國家承認的嗎,民辦大學是否為國家教育承認學歷?

金果 凡是在教育部有備案的民辦高校,並且具有國家統一招生名額的。這部分學校的統招的畢業生的畢業正國家承認。但是非統招的國家一定不承認。1,一般國家承認學歷的民辦高校都有自己的國家 五位數。2,但有的民辦高校為了創收,都在計劃外招生,跟普通的計劃內學生教學 住宿 學費都沒有區別,但在學歷這塊往往是不被...

三本民辦大學的畢業生好找工作嗎,民辦三本大學畢業生好找工作嗎?

百聞不如一教 什麼都叫就業,所以真正找個正規的能稱得上公司的單位還是很難,民辦最大的出路就是考研,突破出去就好了,那怕就考一個不知名二本的研究生,就是把你三本的身份換成二本的身份就好了。 絕世小娥 還行,怎麼說都過了本科這個門檻,如果有會計證的話不難找到的。 只要有能力,有夢想,能腳踏實地,不要眼高...

西安民辦大學排名,經濟學的大學排名

伊尚說事 綜述 排名如下 西安歐亞學院 西安培華學院 西安外事學院 西安翻譯學院 西京學院 西安思源學院 西安交通工程學院 西安歐亞學院 xi an eurasia university 是一所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以管理 經濟為主,藝術 文學 教育 工學等協調發展的國際化應用型普通本科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