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過自律的生活,卻總是害怕開始,怕堅持不下去,怎麼辦

時間 2021-09-12 03:16:32

1樓:謝凌娜

我自律堅持不到十天就放棄了,和你一樣,也想改掉拖延症,對我來說太難了

2樓:英美心裡

制定一個計劃。

並嚴格按照這個計劃去實施。

如果。計劃得以實施。

犒勞一下自己。

如果沒有實施的話,

只能說明你的自制力太差了。

這個後果。並不是很好。

3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那可能還是會失敗吧,不用刻意的去做什麼,也不需設定巨集達的目標,把目標定的墊一下腳就能夠到,才不會覺得難實現

4樓:

幹嘛非要有個什麼結果呢?自律簡單點說就是一個人的某些習慣。習慣的養成不要多,就要一週就行了。

天天都做的事情,一天不做就會很奇怪,身體會記得,所以不要想成那麼複雜的事情,複雜的事情總有很多理由去放棄,但是習慣不會。早上起來刷牙洗臉,出門喜歡向右轉,緊張會扣手,這些都是你不記得,但是身體記得的習慣,所以訂一個要達成的習慣,然後,讓身體記住他,你就適應這個新的習慣或者改變就行了。老是想著我要約束自己做什麼,讓自己很緊張,自己會開始給自己找各種理由和藉口不去完成,今天很累啊,今天不舒服啊,各種,所以把他當成每天早上刷牙一樣的習慣養成就好了。

自律太差怎麼辦,總是很浮躁,下決心做的事老是不能堅持下來,除非自己被逼到絕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來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心煩的自事情。

有些事情,是必須要想的,

6樓:冷溫柔御姐

不要因為害怕孤獨而勉強自己去合群,融入一個不屬於你的圈子比孤獨更令人難受,無論最後會怎樣,我只想做我自己。

7樓:憨的美好人生

很正常啊,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在心裡給自己打氣吧!做什麼事情給自己找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不斷給自己灌輸,相信自己可以成功,不斷堅持

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解壓加壓配合這來

8樓:冬雨說房地產

每個人人天生就會有惰性的,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潛能,能不能發揮出來,就看你下了死心沒有。沒有逼你到絕境,就是你現在這個樣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現在是很多人的通病,可以想很長時間,下手就猶豫,思考,總想幹別的轉移注意力視線,結果一事無成,浮誇敷衍,行動力差,一點點來,下定決心,做好記錄開始時間,進展過程記錄,失敗成功

10樓:第一懶貓

自律差是大多數人的通病,因此不需要自責,如果不能堅持下來,只能說明你沒有被逼上絕路,想辦法逼自己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懶人的和失敗的人的共同點,通病,可以想很長時間,下手就猶豫,思考,總想幹別的轉移注意力視線,結果一事無成,浮誇敷衍,行動力差,一點點來,下定決心,做好記錄開始時間,進展過程記錄,失敗成功

12樓:七月雨滴

沒有別的辦法,只有嚴格要求自己,試想一個連自己都管不住的人,還能做成什麼事呢?希望你自立自強,做出成績!

13樓:

我覺得你需要參加楊永信集中營,專治你這樣頑固疾症。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把bai要做的事情做du

一個清單,親手寫下來,然zhi後按照dao事情的輕重緩急用回不同顏色的筆標記,答擺在最顯眼的地方提示自己。或寫一些激勵的段子警醒自己,這個一般靠自己的自覺性,習慣是慢慢養成的,希望你不要著急,慢慢激勵自己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惰性的,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潛能,能不能發揮出來,就看你專下了死心沒有

屬。沒有逼你到絕境,就是你現在這個樣子。可以想很長時間,下手就猶豫,思考,總想幹別的轉移注意力視線,結果一事無成,浮誇敷衍,行動力差,一點點來。彆著急!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自己制定一個小目標,很小的那種,完成之後給自己一個小小的獎勵。每天一個小目標,堅持下來,有了成果,你自己也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收穫。就這樣,堅持下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社會,這樣的人挺多的,那得看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了,先想過的好的,就得要學會自律堅持下去,不想過的好,那就隨遇而安吧。

18樓:爽朗的球球

說明你還是一個聰明有能力的人,如果能對自己嚴格一些,會有更多的機回會,事業生

答活會更好。

可以制定每天每月的計劃,嚴格按計劃走,自律慢慢就應該有所改觀,或找個人監督你都行。

最終還得靠自己,有責任有擔當自然就會掌控自己的,逆境經歷多了,自然就成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要隨波逐流,你不去沉澱自己,心必然會浮躁。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參加禪修或者冥想,慢慢把自己的專注力培養起來

為什麼我做什麼事都堅持不下去?總是怕吃苦,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怕吃苦,請你堅持,堅持再堅持,你既然知道自己做什麼事情都堅持不下來,那麼你首先要檢討一下自己所選擇的事情是否正確?如果自己選擇的事情沒有問題,也很對路,那你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事情,自己都要勇敢的堅持下去,每當你想起要放棄的時候,你就要告誡自己,堅持,再堅持,成功會屬於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在世上誰也怕吃苦,但是你自己好好的想想,那有天上掉肉包子的,如果你自己很怕吃苦,那麼以後怎麼養的起父母,怎麼能讓你自己的老婆、孩子過好日子呢?作為一個人來說,好的生活就是幹出來的,不是坐等來的,我不關你是男生,還是女孩,千萬別什麼工作也幹不下來,現在這個社會沒錢誰也看不起你,再說了年輕人好好的幹吧,為了老一輩和你的孩子,一定把自己事情幹到底。努力吧。

23樓:問天菩提

每件事情做完之後都會享受到成功的喜悅。

堅持不下去就是沒有體會到這種快樂。吃苦在前,享受在後。

堅持不下去的解決辦法是一件一件地做,把正在做的這件事做好,等這件事情做好後,鼓勵自己,繼續下一件。

一件一件的積累,時間久了,就可以堅持下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孔門三樂中早有呈現:"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古聖先賢告訴我們:自己要做一個有德行的君子,別人不知道、不欣賞、不讚許,自己還能夠不惱怒樂意去做!

很多成功的人都是抱著“必勝”的信念走過來的,確定、肯定的“我一定要”會讓目標的實現變得容易。

1成功才是成功之母,這便是正反饋的意義,最終,一個人是否有出息,就看他做的每一件事,是否能成為放大自己進步的臺階。

25樓:零聚落

可以先給自己定一個比較簡單一點的目標,每天提醒自己去做,可以寫在版

卡片上或貼在醒目的位置權,在這個目標完成時可以適當的給自己一些獎勵,這樣比較有動力做下去。

你也可以找一個朋友陪你一起堅持一件事,並且約定好相互提醒,這樣就會在心理上不想做也會為了約定去做。

26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堅持,讓自己充滿壓力,壓力大了,就學會吃苦了,要是學不會吃苦,就學不會堅持。

27樓:相思不停

那是因為自己還有退路,有父母幫助。

遠離父母,給自己加壓,這樣才能更快成長起來!

28樓:熱情的皖南風

不管做什麼事?都需要堅持下去,如果做事容易,半途而廢,也什麼事也做不好,也做不了,堅持才會順利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的放縱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

你的人生你做主

吃不了苦,以後會更苦

只有堅持堅持再堅持

努力到無能為力的時候

一切就會慢慢好起來

30樓:雪兒

還是缺乏磨鍊

既然知道自己這樣

那就努力改變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你端正自己的態度。要好好的想想為什麼堅持不了,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

32樓:heart靈

為什麼我做什麼事都堅持不下去?總是怕吃苦,怎麼辦?因為你不是那麼強烈的想要成功

33樓:原點

首先你得審視一下自己,為什麼自己堅持不下來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總是怕吃苦?堅持不下來,那是因為你沒有經歷過你絕望的時候,當你什麼都沒有的時候,你就可以吃得苦了,現在你是還有後路,有別人會幫你忙

35樓:天涯

那是你意志不堅定,總感覺有父母在能幫你,這樣不行,必須堅持自己做到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看看保爾柯察金的鋼鐵怎樣煉成的這本書。看後你可能會受到啟發教育。在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你都會克服掉。年輕人去奮鬥吧,前途是廣闊的。

37樓:梨梨說故事

那就循序漸進,一點點來。誰都是一開始不會到最後會了的,所以努力開始。

38樓:小小嘚禽獸

有些事情堅持不下去也要堅持,能輕鬆應對的事,那也不需要堅持。如果怕吃苦就不堅持,我想你這輩子也就平平淡淡,甚至連飯都會吃不飽。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知道自己是怕吃苦了,那還不想辦法克服它。沒有不勞而獲的,除非你能找到個百萬富翁結婚。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兜裡的錢還夠花你怎麼不夠花的時候什麼苦你都吃只要為了錢

做事情總是堅持不下去,總是想放棄,我知道該堅持卻堅持不下去,在心裡告訴自己堅持也不好使。怎麼辦?

41樓:在哪的風雨

我希望,有那麼個人,24歲相戀,26歲結婚,28歲一個生命的誕生,29歲時孩子叫我們爸爸媽媽。走過7年之癢,40歲激情褪去,我們仍然相愛。50歲孩子有自己的愛情。

60歲我們一起去旅行,70歲我們子孫繞膝,76歲是我們的金婚。80歲不再恐懼死亡,因為彼此相依。

42樓:芯綺伊諾

你這是沒有毅力,做什麼事都要提前規劃好,把一件事分成幾部分來做,給每部分指定計劃,根據計劃把自己的一天做相應的規劃,當天的規劃必須當天完成,這樣當你完成一部分任務的時候你才有信心做接下來的任務,才能更好的堅持下去,有時候刻意去給定製一些計劃是很有必要的,要強迫自己去做,不能任由自己一再鬆懈,這樣什麼事也做不好

我發現自己每次想開始努力學習,但是總是堅持不下來,怎麼辦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強迫自己,堅持不下來的時候就想想自己的目標,想想以後如果堅持下來考上好大學,會有怎樣的生活,想到這,再想如果不努力只能這樣了幾十年後過的是和現在一樣的生活,問你自己,你甘心嗎

44樓:墨忍

你不適合學習,放棄吧孩子,我以前每次開學都是非常努力學習,結果沒用,我覺得放棄最好,不過知識豐富人生,還是多學一些好,你就盡力而為,在未來不要覺得後悔就行

45樓:超級代謝力

因為你沒有發現學習的樂趣,忽視學習無聊的地方,找到學習有意思的地方,愛上學習,就好了。

46樓:我的世界我偉大

找一個人督促你,還有就是一下子定的目標太高,我們橙瓜的小夥伴都是這樣,一步步來的

47樓:沈悠心

你不能把目標定的太高,就比如說你不可能一次就進入班上的前三,你堅持在每一次都比上一次進步就可以了。努力學習並不意味著花很多很多的時間,最好的學習方法就是想盡一切辦法提高學習效率,努力其實可以轉化成你在學習時的專注程度,舉一反三,融會貫通才是最好的。你覺得堅持不下來很可能是因為付出時間回報不明顯,其實你並沒有做很多有用功。

你真的做到每天進步一點就很好了!

48樓:冷瞳涼夏

靜下心來,給自己定一個學習計劃和目標,不要在學習時想其他事情~~

49樓:小鍋鍋小翾

那就放棄吧,你不是學習的料

做一件事情總是堅持不下去,想放棄,怎麼辦?怎麼才能讓自己堅持下去?

50樓:夜王林家大少

說明你沒有恆心。做一件事情做事情。總是堅持不下去。

做一半又想放棄。這最典型的就是沒有恆心合一。必須要養成,每這件事不做好就不能去。

逼著自己一定要。磨練自己,鍛鍊自己,讓自己。讓自己學會怎樣堅持。

堅持就是勝利。

51樓:李藝李藝李藝李

這麼嘛,的靠自己的意志和團隊的支援和家人的支援,第一,不僅僅你堅持不下去,世界上佔了差不多百分之九十九都是這樣,沒有意志,做什麼事情都是半途而廢,而且做什麼都沒有精神,總感覺力不從心,你就會感到了疲憊,想放棄,這也要和自己有關,也要和身邊的人聯絡,因為你身邊的人是什麼樣的,同樣你會受到他們的影響,其次就是你是否有目標,你有沒有想達成的心,所以想要做到,就得持之以恆,堅持自己想做的

我想過正常人的生活,我想過正常人的生活怎麼辦

一心稱念觀世音菩薩聖號.如果至心歸命觀世音菩薩.一切鬼神.天龍八部等眾生都不敢加害.看了觀世音普門品.心靈就象佩帶了護身符.吃了還魂丹似的.要沒法看到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就至誠稱念皈命觀世音菩薩就能解脫的.這是宇宙中的千古鐵案.把菩薩的名號刻在心上.就好了.嚴肅地告訴你 世界無陰間!人腦是很複雜的機器...

如何無憂無慮的生活,我想過無憂無慮的生活

珍愛此刻,與業同醉,縱情歡笑中,祝你好運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日子沒法過了,想離婚,心裡卻害怕,我害怕的啥?為什麼會害怕

布冬舊聞 從你的表述中,感覺你這不是害怕,而是舉棋不定 患得患失。根據你提問中的表述,你想離婚,但三個原因導致你還沒有離婚 一是鑑於 父母不同意離婚,嫌離婚丟人 二是 如果離了婚我這邊沒人幫我看小孩 三是他不願意離婚。在這三個原因中,你和他及你父母的三方意見,導致你和他還沒有進入離婚程式。其實在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