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具體位址在哪

時間 2021-09-11 22:24:12

1樓:帖奕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坐落於歷史文化名城西安,雁塔校區南眺馳名中外的唐代大雁塔,北臨舉世聞名的明代古城牆;草堂校區坐落在秦嶺北麓,毗鄰千年名剎草堂寺;華清科教產業園位於西安高新技術東開發區幸福林帶南段,東依景色怡人的滻灞生態園;兩校區和產業園區總占地4300餘畝。

學校現有20個學院,63個本科專業面向全國第一批招生,有權招收保送生,實行本碩連讀。建築學、城鄉規劃和風景園林、歷史建築保護工程四個專業為五年學制,其它本科專業均為四年制。建築學、城鄉規劃、土木工程、環境工程、建築環境與能源應用工程、工程管理、材料科學與工程、給水排水工程、環境設計等9個專業為國家級特色專業,15個專業為省級特色專業。

建築學等21個本科專業獲准陝西高校「一流專業」建設。建築學、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城鄉規劃、建築環境與能源應用工程、給排水科學與工程、環境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冶金工程等9個本科專業相繼通過教育部專業評估或工程教育專業認證。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是幾本,西安建築科技大學是二本院校嗎

1.教育部門並沒有說西安建築科技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西安建築科技大學是幾本只是民間說法 某大學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 2.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在陝西是第一批次本科招生,所以我們通常說西安建築科技大學是一本大學。3.如果你不是陝西考生,西安建...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和西安科技大學強勢優勢學科哪些,兩校的比較

我在這裡浙江的同學沒有乙個是不鬱悶的。希望你不要來這裡,無論你高考了多少分分,你會發現自己所選擇的路比別人艱辛很多既然你是浙江的考生。別人會說這個學校哪方面不錯不錯,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雖然大學都是千篇一律,但是,這個學校都不要成為你的第一選擇,但是一旦你到了你同學的學校 一比對 只要你能上了西安建...

考研打算考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建築學考研難不難?有什麼要求?分數線高還是低?

本人是此學校的成規專業的本科學生。首先,歡迎您報考我們學校!我們學校考研分數線很低,基本過全國線就可以參加面試。如果你要是考道路交通,成規專業有個老師叫羅西,他對這塊很在行,你可以試試考他的研究生。202.200.155.252 這是我們學校內部教務處 有什麼問題可以登入檢視。其次,鄙視一下以學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