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價師可以報考監理工程師嗎

時間 2021-09-07 21:50:43

1樓:魚眼看娛樂

可以報考,因為可以報考造價師的人,也滿足了監理工程師的條件。

造價師報考條件: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參加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一)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6年。

(二)工程造價專業本科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4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

(三)獲上述專業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和取得碩士學位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3年。

(四)獲上述專業博士學位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2年。

監理工程師報考條件: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具有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大專以上(含大專)學歷,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參加監理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1、具有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評聘的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中級專業技術職務,並任職滿三年。

2、具有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評聘的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高階專業技術職務。

2樓:閃亮登場

考監理,造價師要先考監理員造價員證,在有這些證的基礎上工作2到3年才能考師的。

(1)工程監理專業就是工程管理(工程監理方向)專業,屬於工程或工程經濟類。

(2)如果滿足學歷和年限要求,就可以報考造價工程師和一級建造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你滿足報考條件是可以報考的!

1、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6年。

2、工程造價專業本科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4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

3、獲上述專業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和獲碩士學位(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3年。

4、獲上述專業博士學位(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2年。

4樓:二月驚風

當然可以

監理工程師考的是3大控制

比造價工程師容易考些

5樓:吉映冬

可以,必須仔細的看書阿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建造師不是職稱

關於監理工程師報考條件,監理工程師報考條件

一 具有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大專以上 含大專 學歷,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具有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評聘的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中級專業技術職務,並任職滿三年。2 具有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評聘的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二 對從事工程建設監理工作並同時具備下列四項條件的報考人員,可免試工程建...

地鐵監理工程師需要什麼資格,報考監理工程師需要什麼條件?

建築師 建造師 結構師 造價師等必須準備的資料持證人必須準備的資料 建造師 一級建造師初始註冊 1 1寸藍底彩色 6張 2寸藍底彩色 2張2 報考建造師時的學歷證原件 大專 本科 3 執業資格證原件 一級建造師證書 4 身份證原件 5 職稱證書原件 助理工程師 工程師 高階工程師 6 報考單位的遷出...

專案管理工程碩士可以報考造價師嗎

你如果碩士畢業後從事相關工作業務滿三年以上,可以進行報考。其實很簡單,你在報考時填寫的工作經歷增加一些造價相關業務工作,由所在單位人力資源部認可就行了。專案管理專業屬於工程類,你在讀專案管理專業的工程碩士可不可以報考造價師,關鍵在於你的以前學歷證書的專業是否工程或經濟類的,如果以前學歷是造價工程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