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不上學可以嗎,19歲不上學能幹什麼

時間 2021-09-07 18:18:17

1樓:白羊青衣醉酒

我都不知該怎麼稱呼你了,我今年21歲,我也跟你有過同樣的經歷,我04年在初三中考前自動離校,那時候很迷茫,反正就是不想上學,最後在父親的公司做一名普通的機械裝置操作員,整整一年半,乾的我叫苦不迭,最後我實在是忍受不了工作的沉重,對父親說我要上學,父親帶我到離自己家很遠的地方找了一所學校,也是職業學校,3+2的,中專三年+2年大專,三年時光在成天吃喝玩樂中悠哉度過,到中專升大專的時候,我再次選擇了離校,同樣,不想再上學,就想去工作,去創業,去當大老闆,陪伴我的三年同學,我的老師都勸說我繼續上大專,說中專文憑根本不夠用,我根本聽不進一句這樣的話,還認為他們這是頑固的思想,中專最後一年的時候,大家都在忙碌著備課,準備考大專,而我整天抱著電腦看電視劇,好不容易熬過了三個月,高高興興的回到家,在父親公司做了一名會計,但是我在學校那三年,什麼都沒有學到,一點會計知識都沒有,然後就開始調動我的工作,去做銷售,去做採購,去做保管,結果都一樣,沒有任何經驗的我根本經不住這樣的考驗,最後只能是處理一些公司的雜物,雜務纏身,我成了公司裡最忙的人,做一些根本無意義的事情,現在我非常後悔,如果我那三年好好學習,或者繼續上大專,又會是什麼樣的結果,希望你認真考慮!是繼續學習,還是一意孤行,同樣祝福你!做事不要只顧自己的想法!!!

2樓:郭電喜

我們國家應該是18歲屬於成年人。19歲工作就不是童工了,實在讀不下去,當然不讀也行。

3樓:大秋

我不建議你這麼做,到了社會你會發現學歷很重要。你和別人有同樣的能力,但是ta比你學歷高,你可能就沒有上升的機會了。當然我說的是,大部分情況。

也有個例,但是太少了。所以我真的希望你能好好上學!現實遠比你想象的現實!

19歲不上學能幹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你有過同樣的經歷,那時候很迷茫,反正就是不想上學,最後在父親的公司做一名普通的機械裝置操作員,整整一年半,乾的我叫苦不迭,最後我實在是忍受不了工作的沉重,對父親說我要上學,父親帶我到離自己家很遠的地方找了一所學校,也是職業學校,3+2的,中專三年+2年大專,三年時光在成天吃喝玩樂中悠哉度過,到中專升大專的時候,我再次選擇了離校,同樣,不想再上學,就想去工作,去創業,去當大老闆,陪伴我的三年同學,我的老師都勸說我繼續上大專,說中專文憑根本不夠用,我根本聽不進一句這樣的話,還認為他們這是頑固的思想,中專最後一年的時候,大家都在忙碌著備課,準備考大專,而我整天抱著電腦看電視劇,好不容易熬過了三個月,高高興興的回到家,在父親公司做了一名會計,但是我在學校那三年,什麼都沒有學到,一點會計知識都沒有,然後就開始調動我的工作,去做銷售,去做採購,去做保管,結果都一樣,沒有任何經驗的我根本經不住這樣的考驗,最後只能是處理一些公司的雜物,雜務纏身,我成了公司裡最忙的人,做一些根本無意義的事情,現在我非常後悔,如果我那三年好好學習,或者繼續上大專,又會是什麼樣的結果,希望你認真考慮!是繼續學習,還是一意孤行?

5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廚師,十九歲的年齡,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廚師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正規的廚師學校,入學會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安排工作的。

6樓:羊韞公羊煦

既然確定不上了,就要爭取孩子們的意見,瞭解孩子平時喜歡幹什麼,但要注意有些只能作為興趣愛好,而不是工作。應學一技之長,學感興趣的。如果不能確定學什麼應出去鍛鍊鍛鍊見見世面,再做定奪

7樓:love那樣年華

超過十八就是成年人了,能幹的事情多了去了。

現在的社會,只要你夠勤力,你就餓不著。工作看似不好找,但是隻要你不嫌棄,不怕吃苦,還是能養活自己的。

這個年齡有個一技之長是最好的,你也可以在社會上慢慢的學習,畢竟社會是個大學校。

8樓:雨中獨舞

19歲已經是成年人了,如果在外面打工的話年滿18歲都可以打工,但是你要想工作的輕鬆一些,就需要先提高自己的能力,雖然你上不了學,但是可以去社會上的技術學校,學一門手藝,這樣你在打工的時候可以找靠手藝掙錢,而不是出賣力氣。

9樓:cqwt汽修

如果自己真的不適合讀書,可以走技術人才的道路,去學一個熱門的手藝,對你今後的發展也是有幫助的,至於學什麼,就看自己喜歡什麼,比如一些朋友喜歡qiche就進入了這一行,發現其實還不錯,就業形勢好。

10樓:天天晴

不上學能幹的那就多了啊 像汽修汽車美容 電商之類的都是現在比較火的 也比較賺錢的

11樓:

沒有大學 或者更高的文憑 只能打工 如果能學門技術 找工作會容易 工資要高一些

12樓:chen赤木

其實現在各行各業都能

幹嘛只要孩子喜歡適合孩子

就是好工作。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打工,

或者是做兼職,

你可以到流水線上面工作

或者是到後廚裡面

自己開一家店鋪也可以。

我才19歲是個女生,不上學了,我可以學哪些技術

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始逐步釋放,配件業務在整車企業未來發展戰略中的地位也隨之提公升,將成為未來市場競爭的關鍵領域之一。同時,零配件服務的公升級將為物流行業帶來更多新的機會。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

19歲信佛可以嗎?

可以啊。先去看看濟群法師寫的 學佛者的信念 這個,倉央嘉措 他在佛學上的爭議比較大 比較個性比較浪漫的說,容易讓年輕女孩子喜歡。他的詩我也讀過,純任靈性,思無邪。當然可以 信仰沒有壞處。不過會對宗教產生特別感覺多數是因為現階段的現實生活產生了問題,建議還是先解決現實問題。就信佛教本身來說沒有任何值得...

我不上學可以嗎

我覺得缺陷並不可以成為你逃避學習的藉口.又回答初三累這個問題上,哪個學生初三不累了?乙個個都是熬夜到凌晨,每天依舊準時到學校去學習.這個社會是很殘酷很現實的.如果你放棄了,別人就可以補上來.也許你現在落於后位,但是堅持,以及努力,都不晚的.初三啊,一生中能有幾個初三,學的好就公升好高中了,不好就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