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信佛可以嗎?

時間 2023-03-23 19: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先去看看濟群法師寫的《學佛者的信念》。這個,倉央嘉措……他在佛學上的爭議比較大……比較個性比較浪漫的說,容易讓年輕女孩子喜歡。他的詩我也讀過,純任靈性,思無邪。

2樓:永恆的安眠

當然可以 信仰沒有壞處。

不過會對宗教產生特別感覺多數是因為現階段的現實生活產生了問題,建議還是先解決現實問題。

就信佛教本身來說沒有任何值得非議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佛渡有緣人嘛。不過不可迷戀。因為佛法似筏。只載人度河。過河後就應捨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信佛是和年齡沒有真接的關係的。

主要是對自己心裡的一種認識。讓你自己更了解自己。更認識自己。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該過什麼樣的生活。該走什麼樣的路。

5樓:團長·十三之首

當然可以。有信仰總是比沒信仰的好。

既然有興趣就去接觸它,至於會不會信,那是未知的事,現在不用苦惱。

人多有追求內心寧靜的渴望,相信能給你帶來安靜、舒服的事物。

6樓:雪飛銀依

其實,你已經19歲了。你想做什麼,已經可以自己決定了,不需要再問其他人了。

信不信佛,只是個人信仰問題,如果你覺得信佛,能給你帶來舒適,安心,甚至快樂的話,你大可信佛好了。雖然你現在才19歲,但是像你一樣信佛的少年,並不在少數。譬如,考試前,寺廟那裡也有許多考生來頌佛啊!

其實,相信自己心的選擇,追求你要的未來吧!

7樓:魈魈

其實什麼時候信都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你要確認自己的心。

你真的是要把佛教最為了自己的終身信仰嗎。

現在最好的辦法還是做深入的學習了解佛教 讓自己對佛教的理解不僅僅侷限在。

倉央嘉措的詩。

另外 倉央嘉措的詩我也非常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信佛可以 但千萬別去守戒律 這就束縛自己了。

信仰應該是自由的。

9樓:阿依歪

信佛可以,信仰自由。

10樓:**爽歪歪

信佛不看性別、不分年齡、亦不界種族。

俗家信眾可以隨緣,若是要出家,須家人同意。

佛祖說現在佛家暫時沒有神位空缺,因此請於紅塵中頓悟。

11樓:瘋癲變色龍

宗教信仰是個人的,只要不傷害集體利益的就可以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倉央嘉措的詩,都是情史,你要是看了有什麼異樣的感覺,基本上屬於少女懷春,是正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信佛不一定就出家,陶冶情操也是很好很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讓心情很寧靜嗎?最近似乎好困擾呀,或許我可以試試,

15樓:zhen水真子

何時均可。但你塵緣盡了嗎?

20 歲的年輕人無法對佛教做到盡信之,還有必要信佛麼?

19歲不上學可以嗎,19歲不上學能幹什麼

白羊青衣醉酒 我都不知該怎麼稱呼你了,我今年21歲,我也跟你有過同樣的經歷,我04年在初三中考前自動離校,那時候很迷茫,反正就是不想上學,最後在父親的公司做一名普通的機械裝置操作員,整整一年半,乾的我叫苦不迭,最後我實在是忍受不了工作的沉重,對父親說我要上學,父親帶我到離自己家很遠的地方找了一所學校...

19歲還可以長高嗎,19歲還能長高嗎?

大部分男性到21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3歲你還有長高的空間。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合理飲食 充足睡眠 適當運動。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

如果我送19歲的女生這塊表,可以嗎?別跟我說送錶是送終,只有鐘才有那意思好嗎,表沒那意思

可以的,她一定會喜歡的 現在很流行送塊表,尤其是女生,這白色的也有很純潔或者表白的意,不錯的選擇,以下是我整理了一些關於男生送女生表的含義,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男生送手錶給女生的含義 1 走點,也表示走運的意思。2 手錶諧音表白,表達愛意,代表我的心,示愛的意思。3 和心愛的人?一起走過分分秒秒?相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