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舉報非法傳銷,舉報傳銷需要什麼證據才可以舉報??跪求!!!

時間 2021-09-07 18:18:17

1樓:找法網

確定是傳銷組織並掌握了證據的,可以向當地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進行舉報,如果是暴力型的傳銷組織,可以向當地公安機關報案舉報。

《禁止傳銷條例》第六條規定:任何單位和個人有權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公安機關舉報傳銷行為。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公安機關接到舉報後,應當立即調查核實,依法查處,並為舉報人保密;經調查屬實的,依照國家有關規定對舉報人給予獎勵。

2樓:ok小海

舉報傳銷投訴**(全國):

3樓:小貓咪的

地的廣告宣傳,很快占領了大量的市場,對從印尼**的原版貴婦膏造成了巨大的衝擊。現在,甚至出現了進口貴婦膏比國產貴婦膏還要便宜的**倒掛現象!不過,還是要提醒廣大的消費者:

**的原版貴婦膏雖然**便宜,但因為沒有外包裝和防偽碼,容易被不法分子鑽空子,假冒偽劣比較多,想買的話,務必找那些做了三四年的,有實力的老商家!

no3:貴婦膏憑什麼長盛不衰!

舉報傳銷需要什麼證據才可以舉報??跪求!!!

4樓:

1、舉報傳銷需要的證據如下:

(1)、組織者的身份資訊。

(2)、涉嫌組織、領導的傳銷活動人數。

(3)、傳銷組織中所構造的層級。

(4)、騙取財物的數量。

2、二0一0年五月七日頒布施行的《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關於公安機關管轄的刑事案件立案追訴標準的規定(二)》第七十八條規定:

組織、領導以推銷商品、提供服務等經營活動為名,要求參加者以繳納費用或者夠買商品、服務等方式獲得加入資格,並按照一定順序組成層級,直接或者間接以發展人員的數量作為計酬或者返利依據。

引誘、脅迫參加者繼續發展他人參加,騙取財物,擾亂經濟社會秩序的傳銷活動。涉嫌組織、領導的傳銷活動人員在三十人以上且層級在**以上,對組織者、領導者,應予立案追訴。

3、《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條規定:組織、領導以推銷商品、提供服務等經營活動為名,要求參加者以繳納費用或者購買商品、服務等方式獲得加入資格,並按照一定順序組成層級,直接或者間接以發展人員的數量作為計酬或者返利依據。

引誘、脅迫參加者繼續發展他人參加,騙取財物,擾亂經濟社會秩序的傳銷活動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罰金。

情節嚴重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5樓:五嶺公社

把他們的賬本拿去立案,不過,一般人接觸不到賬本

6樓:心在合澗

參與人員,活動地點,銷售方式,是否銷售有商品、如果有是什麼商品?參與方式,具體的銷售行為、或活動行為。

7樓:玄杏儒狼

要你有傳銷頭子親口跟你說我是傳銷?

8樓:來自洋瀾湖**不羈的姜維

沒證據知道是傳銷可以舉報嗎

舉報傳銷需要什麼證據才可以舉報??跪求

1 舉報傳銷需要的證據如下 1 組織者的身份資訊。2 涉嫌組織 領導的傳銷活動人數。3 傳銷組織中所構造的層級。4 騙取財物的數量。2 二0一0年五月七日頒佈施行的 最高人民檢察院 公安部關於公安機關管轄的刑事案件立案追訴標準的規定 二 第七十八條規定 組織 領導以推銷商品 提供服務等經營活動為名,...

如何舉報非法占地,農村違法占地如何舉報呢

可以向當地的土地管理局 所 進行違法情況舉報。根據 土地違法案件查處辦法 第十三條 土地管理部門對上級交辦 其他部門移送和群眾舉報的土地違法案件,應當受理。第十四條 舉報案件要用書面或者口頭舉報方式,土地管理部門受理口頭舉報案件,必須詳細記錄,經核對無誤後,由舉報人簽名或蓋章,舉報人舉報案件,應當盡...

如何在網上向公安局舉報傳銷,如何在網上向公安局舉報傳銷

郎夢玉狄朝 您好!向公安局舉報傳銷,只要您有足夠的證據,會受理的。如果根據您提供的線索,破獲了一個較大的傳銷團伙,您還算是有功之臣。謝謝閱讀! 你這樣網上舉報是沒有用的,至少要有你被騙去居住那個確鑿地址,最好親自去工商局或派出所報警。 晁曼蔓 我昨天去漯河市汽車站,碰上一個受傳銷的女人的舉報求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