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13年畢業生參加今年的國家電網考試,還沒給我發簡訊

時間 2021-09-06 13:13:17

1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月中旬 你報的哪個省的

如果確定要你考試了一定會發的 彆著急

確認上傳資訊說了 恭喜您通過篩選可以參加筆試了麼  你最好問問你附近確認了的具體資訊。如果只是他們資訊填寫有不完全的收到的簡訊只是去補全資訊,如果是通知進入筆試那您可能就被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先別急,你等等看,應該會在十二月中旬發,去網上查查資料吧,雖然考的多,但是並不難。你是財會專業的應該會比電氣專業的簡單一點,只要認真準備基本都沒問題,我同學電氣的在 長理職陪 買了個上課時候用的題庫,大概就做了半個月題目吧,考試很輕鬆的就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月中旬

國家電網考試複習的時候會覺得很難,綜合知識考查的方面好多,題目也雜,總摸不著規律。於是考前就把 長理職陪 上課的題庫做了一遍,考完了感覺也不是那麼難嘛。

4樓:匿名使用者

1 你最好問問你附近確認了的具體資訊。如果只是他們資訊填寫有不完全的收到的簡訊只是去補全資訊

2 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專科考的不難,其實很簡單。考前我報了 長理職陪 的班,今年3月22號參加的考試,考試的時候上遇到了蠻多發給我們的內部講義的原題,考了七十六分呢。挺不錯的!

我參加了去年12月份的國家電網考試,最後拿到了offer,但是我今年估計不能按時完成學業,能在考一次嗎?

5樓:吉林省思格教育

思格教育為您解答如下:

這種情況是可以的。國家電網招聘考試只面向應屆畢業生,只要你的學籍為應屆就可以報考的。

6樓:慶雲95後

老哥入職了嗎?可以重新報考嗎?

國家電網考試培訓班有沒有?

7樓:四十五度憂傷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關於國家電網的培訓班,請您檢視我們的輔導簡章版。

下面是國家權電網招聘考試報名時間。

1、網上報名。應聘者通過國家電網公司人力資源招聘平臺報名,根據要求如實填寫個人應聘資訊,上傳相關材料(成績單、就業推薦表、學籍驗證報告、獲獎證書、英語和計算機等級證等)。本批次報名時間為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1月10日。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陝西人事考試網祝您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班肯定有的,林科大啊

你是想找培訓吧,本來我也不信,但我同學考第一批自己複習就考了個48分,然後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第二批的時候他報了個 長理職陪,結果今天一查82分。真的是神奇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國家電網考試培訓班是有的,你可以到相關機構去問一下

電網招聘專考試相對來說

是比較簡單的屬呢,考的範圍並不是很廣,但是說考試就是自身能力的體現,能不能進電網是一回事,但是態度一定要端正。我之前在 長理職陪 上了大半個月的課,考前我一直很緊張,但是還好筆試勉勉強強通過了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林科大就是

你是想找培訓吧,本來我也不信,但我同學考第一批自己複習就考了個48分,然後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第二批的時候他報了個 長理職陪,結果今天一查82分。真的是神奇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您好,長理職陪 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培 訓為您解答:不同專業考試內容不一樣,具體可以參考考試大綱,電氣專業第一批考試內容是:電路、電力系統分析、繼電保護、高電壓、行測、新能源和企業文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我就參加了一個。

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專科考的不難,其實很簡單。考前我報了 長理職陪 的班,今年3月22號參加的考試,考試的時候上遇到了蠻多發給我們的內部講義的原題,考了七十六分呢。挺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電網考試複習的時候會覺得很難,綜合知識考查的方面好多,題目也雜,總摸不著規律。於是考前就把 長理職陪 上課的題庫做了一遍,考完了感覺也不是那麼難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總部在招來聘平臺公佈考試大綱、源總體招

bai聘工作安排等內容。各單位du分zhi兩批(或一批)在招聘平臺的dao“招聘資訊”欄目,釋出2023年高校畢業生招聘公告,包括單位簡介、招聘安排、報名條件、需求資訊、****等內容。

你是想找培 訓 吧,本來我也不信,但我同學考第一批自己複習就考了個48分,然後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第二批的時候他報了個 長理職陪,結果今天一查82分。真的是神奇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班到處都有

復,但是就制我個人來說還是建議你參加專業的培訓,謹慎選擇培訓機構!

1,上課時間不能太短,一個月左右為最佳,說一個星期就能速成的就要提防了,長理職陪 都要上一個月的課程才能全部講到呢!

2,上課的人數不能太多了,效果會很差,我同學才報的 長理職陪 ,限制人數了,是小班,這樣才能保證效率。

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一人只有一次機會,走錯一步就沒機會了!祝你好運

16樓:夏天這天氣下雪

網上報名。應聘

bai者通du過國家電網公司人力資源zhi招聘平臺報名,根

dao據要專求如實填寫個人應聘資訊屬,上傳相關材料(成績單、就業推薦表、學籍驗證報告、獲獎證書、英語和計算機等級證等)。本批次報名時間為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1月10日。

你好我是13屆畢業生我想問下新時代新能源的待

如果有更好的,別去那樣的企業 你好!我今年本科畢業要去杭州東電新能源工作,想問問那邊的本科待遇是怎樣的?試用期工資會很低嗎?5 待遇還算好 工資不多不少 我幾個月前去過 待遇還算好 工資一般 東莞市新時代新能源科技 怎麼去?我要知道具體的路線,你好!我是今年畢業要去系能源公司的,本科,分到管理部門。...

我是今年大四畢業生可以參加國考嗎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 1978年10月15日至1996年10月15日期間出生 2015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1973年10月15日以後出生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 具有良好的...

你好我是14年畢業生畢業時和國企單位簽了三方協議

哪年的畢業生就是哪年的應屆生,可不可以報考公務員根據報考條件來看 您還,我是14年畢業生,簽訂了三方協議,現在還有派遣資格嗎? 陝中公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很高興為您解答o o 按照您的情況,屬於2014屆畢業生,畢業兩年內具備二次派遣資格,但要看你的檔案歸屬情況了,關於派遣資格,請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