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銀行和農行哪個更好,民生銀行和農行相比,哪個實力更強些?

時間 2021-09-06 13:13:17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是民生銀行要好.同樣的工作崗位民生銀行的工資比農行要高得多.舉例在武漢地區,乙個民生銀行的櫃員年收入比農行就要高一萬多.

如果是級別越高的員工,工資收入差距就越大.乙個六級左右的民生銀行員工年薪能達到40萬.注意,這是在武漢地區.

如果是北京上海深圳這些地方的民生銀行,工資是要乘以係數的,將會更高.

但是在民生銀行工作要做好很辛苦的準備,民生不養閒人,要留在民生銀行並能得到好的發展,需要你自身做出很多努力.象我們武漢民生銀行的員工,加班是家常便飯的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簡單說哪個更好哪個次好的問題,你也說了哪個更有利於個人發展嘛,民生是股份制商業銀行,農行是國有商業銀行,他們的經營理念是不一樣的,看你自己的性格了,哪個更適合自己,自己更喜歡哪個了。工作嘛關鍵要自己喜歡,做起來才有激情嘛。呵呵加油!!

3樓:愛著魚缸的魚

只要你可以帶資源(也就是大量的固定的存款)

可以去民生銀行,待遇和工作職位都很客觀.

4樓:匿名使用者

民生,待遇要看你個人情況!

民生銀行和農行相比,哪個實力更強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比性? 狗屎和貓屎哪個臭一點? (別激動,只是乙個比喻) 男人和女人哪個魅力大一點? 360和qq醫生誰更實用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實力我不知道是說哪個方面的實力。既然都存在 就各有各的長處

7樓:匿名使用者

以綜合實力論,農行在全球排前列,位列國內四大銀行之一,十大國企之一。由於上市前政策性原因及國企性質,股本結構與民生不同,所以僅從實力比,民生和農行不在乙個檔次上。但民生商業化早,適應市場競爭能力強,人才結構合理,管理正規,經營多元化,人均創利及產品營銷等都比農行要高一檔了。

至於比資金實力、規模、科技力量、影響力等,民生不如農行。

8樓:ehub智慧型營銷

這個問題太寬泛。不知道您想具體了解哪方面的實力?

從資產規模看,農行資產規模已經突破20萬億,而民生銀行是不到6萬億。農行是五大國有銀行之一,民生銀行是股份制商業銀行。

其他的各個方面,區別都比較大,如定位、管理、產品、新業務、盈利能力等等,可比較的地方太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農業銀行是世界500強企業,以國有商業銀行的資產實力、人才、科技、業務品種、電子化網路以及遍及城鄉的營業網點,已在國內外享有很高的信譽。民生銀行於1996年在北京成立,是我國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業入股的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多種經濟成份在中國金融業的涉足和實現規範化的現代企業制度,使民生銀行有別於國有商業銀行和其他商業銀行而為國內外經濟、金融界所關注。

但由於民生銀行成立時間較短,資金、網點相對不足,市場開拓剛剛起步。故實力不如農業銀行!

民生銀行和華夏銀行相比哪家比較好?結合各種方面。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應聘的啊

華夏比較好

待遇什麼的都比較人性化

民生在全國的面更廣點

辦公條件相比不算太好

請採納哦

11樓:旅行中的蝸牛

建議選擇招商銀行,廣發銀行,平安銀行。好處我說一下。他們三家的儲蓄卡。

全國每月頭三筆取現是不需要手續費的。不管跨行還是垮省。在本地取也是免手續費。

帳戶管理費也沒有。招行的儲蓄卡還有免費的簡訊通知、另外乙個。他們三家的信用卡的服務算是上等水平。

額度提的快

民生銀行屬於哪個支行,民生銀行屬於什麼性質的銀行?

皖寧寓 中國民生銀行於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國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業入股的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同時又是嚴格按照 公司法 和 商業銀行法 建立的規範的股份制金融企業。多種經濟成份在中國金融業的涉足和實現規範的現代企業制度,使中國民生銀行有別於國有銀行和其他商業銀行,而為國內外經濟界...

民生銀行在哪個銀行取錢收費最低,民生銀行取錢是怎麼收費的

您好,如果您持我行普通借記卡在同城跨行自助裝置取款,普通客戶 每自然月前3筆免費,從第4筆起每筆收費2元 欣然客戶每自然月前5筆免費,從第6筆起每筆收費2元 悠然 卓然和私銀客戶免費 智家卡每自然月前5筆免費,從第6筆起每筆收費2元 薪資理財卡 銀證理財卡 行慶珍藏版夢想卡 天天盈卡 民生家園卡免費...

民生銀行理財預約能取消嗎,民生銀行理財預約後能解約嗎,我約的是10月8日起息的,我想換一款理財產品。

中國民生銀行 您可通過手機銀行 網銀 營業網點或95568 銀行人工服務辦理。1 非凡資產管理增利系列產品在募集期內,除起息日的前一日不允許撤銷,募集期內的其他時間都可撤銷。實際執行的是個人客戶起息日前一日晚12點前可以撤單,機構客戶前一日不可撤單。2 非凡資產管理翠竹系列產品,在產品首次發行的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