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銀行定期存款起存金額是多少,民生銀行三月定期存款的起存金額是多少

時間 2021-06-07 21:27: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銀行對儲蓄存款的要求:

1、活期存款1元起存;

2、定期存款50元起存;

3、零存整取5元起存。

定期存款流程:

1、帶上錢和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辦理;

2、存完後銀行會給你一張定期存單,上面加蓋有銀行業務用公章,請核對下金額存期姓名等要素;

3、現在有的行推出了定期(活期)一本通,存摺形式的,如果這種情況,存入時帶上該存摺,哪存單都沒有了,直接在存摺上反映該筆存入;

4、存單不見了,立即撥打該行服務**辦理口頭掛失,並帶上本人身份證前去辦理書面掛失;

5、定期存款可提前部分支取一次,或者全部提前支取,提前支取部分按活期計息。

2樓:中國民生銀行

根據您的描述不能判斷您遇到什麼困難,如辦理民生銀行業務有疑問請致電95568轉接客服專員諮詢。

民生銀行三月定期存款的起存金額是多少

3樓:中國民生銀行

民生銀行定期起存金額:

整存整取個人定期儲蓄,人民幣50元或人民幣50元的等值外匯起存。多存不限。

4樓: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定期起存金額:

整存整取個人定期儲蓄,人民幣50元或人民幣50元的等值外匯起存。多存不限。

5樓:百小度

民生銀行三月定期存款的起存金額是50元,低於50元不能辦理定期存款!一般存定期也都會大於50元的

6樓:鳳安瀾

定期是50元起存(含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