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電子電氣工程和電氣工程及自動化是概念嗎

時間 2021-08-30 11:0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問題可能你也知道,開設這專業的學校並不多,但是就業可以說是沒有任何問題!船舶上的電氣,船電,和其他船舶相關知識。工作主要跑遠洋運輸船(船員),負責船舶電氣部分;也可以找陸上工作,但薪水可能差船員5~10倍。

如果想出海,就業不用愁,沒有吃苦耐勞,熱愛祖國海洋事業的心,那就要慎重考慮了。還告訴你一點,以前海事有這個專業,最後歸輪機部負責了,就取消這專業。隨著現代自動化技術在船舶的應用,和無人機艙的大量出現,海事又重新開設這專業。

工資可能取決於你是出海或者是,在陸地上工作了!兩者會相差5--10倍左右吧!路上3000左右說到實力,可能還是不錯的,但是要看怎麼說!

開的學校並不多,比海事好的學校有!實力也要好一些,但是,畢竟少,就業部成問題,現在就想工資其實誰也說不准!另外我多一下嘴:

都說大學生找工作困難。但是據我所知,重點大學的好專業,找不到工作的我還真的很少見!你放心,好好學究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概念,完全不同兩個專業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和電氣工程的區別

3樓:山特機械

電氣工程與

bai自動化學習電工技

du術、電子技術、自動控zhi制理dao論、資訊處理、計算機技內術與應用等較寬廣

容領域的工程技術基礎和一定的專業知識。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是根據教育部頒發的最新專業目錄,為拓展專業口徑,增強人才的適應性而設立的。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涉及電力電子技術,計算機技術,電機電器技術資訊與網路控制技術,機電一體化技術等諸多領域,是一門綜合性較強的學科,其主要特點是強弱電結合,機電結合,軟硬體結合.該專業培養具有工程技術基礎知識和相應的電氣工程專業知識,受過電工電子,系統控制及計算機技術方面的基本訓練,具有解決電氣工程技術分析與控制問題基本能力的高階工程技術

船舶電子電氣工程熱門嗎,船舶電子電氣工程

世代榮昌樂太平 對於你的問題可能你也知道,開設這專業的學校並不多,但是就業可以說是沒有任何問題!船舶電氣,船電,和其他船舶相關知識。工作主要跑遠洋運輸船 船員 負責船舶電氣部分 也可以找陸上工作,但薪水可能差船員5 10倍。如果想出海,就業不用愁,沒有吃苦耐勞,熱愛祖國海洋事業的心,那就要慎重考慮了...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就業方向,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的就業方向有哪些?

清漸漠 其實本科出來都是技術部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電力系統 本科,四年,理工類 專業簡介 電力系統專業方向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中最具有優勢和特色的專業方向,為國家級一類特色專業的重要組成部分,主要培養從事高壓電氣裝置設計 製造和執行維護等方面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該專業方向依託電氣工程一級博士學...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國外考研,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想出國考研,請問一下需要考哪些科目啊

多大的工程類專業很好,你可以注意留意一下,應該叫電氣工程,我也不太清楚,最近也在查出國的學校,如果你的經濟條件允許,可以通過中介幫你挑選學校,只是 需要上萬,還有,網上的一些排名其實是融合了學校的地理位置,師資力量,學校環境,等等因素的,可能沒有客觀的體現在專業方面的優劣。祝你好運。 國內的強弱電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