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0自然數與真分數相乘的積一定小於這個數

時間 2021-08-30 10:38:34

1樓:匿名使用者

1、真分數都小於1,不為0的數乘以一個真分數,積比這個數小。

2、非0自然數與真分數相乘等於是非0自然數乘以分子然後除以分母,由於真分數的分子小於分母,乘少除多,結果一定會變小,所以非0自然數與真分數相乘的積一定小於這個數。

3、分子比分母小的分數,叫做真分數。真分數的分數值小於一。值小於1的分數,即分子小於分母(二者都是正整數)的分數稱為真分數,但等於1不算(那屬於假分數)。

4、分子為0時候不是真分數;例如:0/6,雖然0小於6,但0/6不是真分數。原因是“將整體“1”平均分成若干份,表示這樣的一份或幾份的數叫分數”。

真分數的例子:2/5(五分之二),分子必須要小於分母,才可稱為真分數。

2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不正確的。

如果這個數與真分數同號,這個自然數與真分數相乘的積一定小於這個數;

但如果這個數與真分數異號,這個自然數與真分數相乘的積是負數,當這個數為正,一定小於這個數;當這個數為負,絕對值小於這個數,則乘積大於這個數。如:-10*(1/2)=-5,而-5>-10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 道理: 非0自然數例如:1,真分數如:2分之1 ,它們相乘,得到2分之1,比原數1小,所以是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對的.

提醒一下5樓的,自然數是正整數和0

5樓:○°秋初

當然是對的。一個非0自然數乘以一個真分數,一定小於是這個非0自然數的啦

問題裡說的就是非0自然數啊~~~~~~~~

一個數乘真分數,積一定小於這個數。對還是錯

6樓:她他

錯的。零乘以任copy何數還是等於零。

當在日bai常英語中說話時,分數描du述了zhi一定大小的部分,例如半dao數,八分之五,四分之三。 分子和分母也用於不常見的分數,包括複合分數,複數分數和混合數字。分數表示一個數是另一個數的幾分之幾,或一個事件與所有事件的比例。

7樓:溥鵬舉杜月

錯正數乘真分數,積一定小於這個數

負數乘真分數,積一定大於這個數

8樓:樂為人師

因為:這個數可能是0,0乘以任何數都得0.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小學生,正確描述:一個不等於零的數,乘真分數積一定小於這個數。

10樓:融意桑振翱

解:當這個數是0時;如12

×0=0;

0=0積與這個數相等.

故答案為:×.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錯這個數大於或等於0,積一定小於這個數。

這個數小於0,積一定大於這個數。

12樓:魅魑魍魎丶

不對,0乘任何數都得0

判斷不等於0的自然數乘真分數,積一定小於這個數2兩個數的積是1,這兩個數互為倒數

1.對2.對3對4.錯5.對6.錯7.對,這些題非常簡單,你可以用實際的數字算算。1對2對3對4錯5對6錯7對 1 錯 2 錯 3 對 4 錯5 對 6 錯 7 對 乙個不為0的數乘真分數,積一定小於這個數 判斷對錯 乙個不為0的數乘真分數,積一定小於這個數 此說法正確 如 18 1 3 6 45 ...

兩個真分數相乘的積一定小於其中任何真分數這句話是對的還是錯的

對的。真分數都小於1,所以這兩個因數都小於1,且不為0 那麼這兩個數的積要比任乙個因數小。如 4 5 1 3 4 15 4 15 4 5 4 15 1 3。故兩個真分數相乘的積一定小於其中任何乙個真分數這句話是正確的。擴充套件資料 規律兩個數的積與其中乙個因數比較 兩個因數都不為0 要看另乙個因數 ...

自然數與自己相減 相加 相乘 相除的差 和 積 商加起來恰好等於100,這個自然數是

素流然 很簡單的 設這個數為a,列方程a a 2a a a a a 100,化簡後得解a 11,a 9,自然數從0開始,a 11捨去,所以a 9,所以這個自然數為9 設這個自然數為x x x x x x x x x 100整理得x 2 2x 99 0 解得x 9或 11 捨去 這個自然數為9 安恩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