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的開始的作文素材,急,關於作文素材的,時間的 5

時間 2021-08-30 10:18:46

1樓:死神d旋律

春天 冬去了,春來了,冰雪融化了,鮮花開放了,我們又可以痛快的欣賞春天的景象了。 才下過幾陣濛濛的春雨,雨後的花兒散發出香味,使人心中的煩惱全都忘記,只會想起那些快樂的事情。看, 那沿湖栽種的桃樹連成一片,粉紅的桃花競相開放,美麗極了。

幾隻鴨子跳入水中,打破了周圍的寧靜,你瞧,它們在水中追逐著、嬉戲著,多可愛 ,你瞧,它們在水中追逐著、嬉戲著,多可愛呀! 勤勞的蜜蜂“嗡嗡”地叫著,蝴蝶也在花叢中上下飛舞。 又開始下雨了,雨兒“嘩嘩啦啦”,“淅淅瀝瀝”,如縷如絲的飄落下來,像是籠罩了整個大地。

一旁的紅花綠草迎著風雨快樂的成長著。湖邊的荷花被淋到雨,散發出香味,使人感覺到一股大自然的氣息。雨點落在我們頭上,總會感覺到一絲涼意。

啊!春天,我愛你。 走進春天 還記得:

飯桌上,妹妹問:“雪化了,會變成什麼呢”?我不假思索地說:

“水”!妹妹說:“不確切”。

我想了想說:“水蒸氣”。妹妹搖了搖腦袋,說:

“還是不準確”。我問她:“那你說是什麼呢”?

她天真地說:“雪化了,不就是春天了嗎?春天來了,天氣變暖了,雪就化了呀” !

其實,也就是這樣,時間老人沿著火紅的盛夏,金色的秋天,雪白的隆冬,又悄悄然地步入了美麗、青春、可愛的春天。提起春天,就讓人們想起一系列美好的詞語,給人們帶來無限的遐想。 走進春天,一切都是美麗的。

萬物都脫下了銀裝,穿上了洋溢著朝氣的五彩繽紛的花衣裳。草兒剛露頭兒,嫩嫩的、黃黃的;葉兒港抽芽兒,青青的、綠綠的;花兒也開了,各種各樣早開的花點綴著春天的片片真情。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迎面吹來和熙的春風,更是愜意,更使人覺得神清氣爽。

走進春天,一切都那麼美好。由明朗的天空,有燦爛的陽光,又清凌凌的小河,還有游來游去的小魚……偶爾還會有細如牛毛,飄飄灑灑的小雨。小雨落到田野,滋潤了萬物;落到了花兒、草兒、葉兒上面,它們顯得更水靈了;落到河面上,跟小魚、小蝦捉迷藏……像“春雨貴如油”、“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些膾炙人口的詩句,不都寫出了春雨的珍貴的可愛嗎?

走進春天,一切都是新的。春天,象徵著開始,凝聚著希望。春天,人們開始播種,為的是以辛勤的勞動換取豐碩的果實;春天,學生們都抓住這**般的季節,像小苗一樣吮吸知識的甘露…… 走進春天,一年剛剛開始;走進春天,萬物開始復甦;走進春天,映入眼簾的是一派生機……走進春天,沐浴著春風,聆聽著春的歌唱,欣賞著蜂飛蝶舞,感受著萬物馨香……到處都欣欣向榮、充滿活力,猶如一個朝氣蓬勃的青年。

所以,走進春天,就好像站在一個新的起跑線上。 如果說十六歲是人生的花季,那麼青春便是生命中的春天。花季短暫,春天也一樣,所以讓我們把握住有限的“春天”——不要讓青春留下遺憾。

走進春天,到處都洋溢著濃郁的青春氣息,我堅信青春之花會開得無比鮮豔。

2樓:你比從前·快樂

轉眼間新的一年已經過去,

回首之間好象錯過了很多。

很留戀的跨入新的一年裡,

開始自己新的未知的旅途。

我們迎接新的機遇和挑戰,

在新的開始面前不要迷失。

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迎來了早晨的第一縷陽光,又能來到這個美麗的校園,見到了朝夕相處的同學們,又一階段的學習之旅啟程了。

在以前的路途中,我曾經遇到過挫折與失敗;我也曾經失落過。在一次次的挫折與失敗中我最終選擇的是堅強。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我也取得過輝煌,但是,就在最後一次我失敗了,而且讓我非常的難過的一次,也是我退步最快的一次。

這最後一次的挑戰,讓老師失望了,讓家長難過了,也讓自己失落了。

我知道這一切已經成為了歷史,不會改變。

在今天的路途中,我選擇的是忘記以前的一切,選擇的是挑戰未來,選擇的是永不言棄。新的學期,新的課本,迎接新的挑戰。在這學期裡,我還是那樣對待學習認真,刻苦。

不放鬆。認真對待每一節課,不放過每一道題學習時要從點滴做起,善於積累,持之以恆、不棄寸功 。我已經有了自己的目標。

我有了自己的奮鬥目標,有了自己要追趕的人。在新的學期裡我會全力以赴的。我也知道“沒有行動的理想只能是虛無縹緲的空中樓閣。

”所有的成功都需要付出辛勤的努力。學習就要有一股韌勁,遇到困難,不退縮,肯動腦,知難而上。我會有自己的努力來證明自己的實力。

相信不久後的我將會看到成功的喜悅。

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生活在大千世界領略了太多的醜陋和精彩,當然也包括了很多的無奈;人活在世,人生經歷得越多積累的財富也越豐厚,尤為珍貴的是感恩和寬容。面對醜陋你會怎麼辦?

再積極向上的人,遭遇了誹謗、誣陷或有損個人道義的事情都會憤怒;再樂觀豁達的人遭遇了滅頂之災或沉重打擊都會沮喪、萎靡不振或鬱鬱寡歡。

面對消極的負面情緒怎麼辦?惟有勇於接受、勇敢面對,用積極的辦法消除它,盡每天都是新的開始,不管是陽光明媚或是狂風暴雨,過去的終將過去,相信明天會更好!

關於作文素材的,時間的 5

關於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的作文素材

求以“面對絕境,尋找新路”為話題的作文素材。急急急急急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海倫凱勒,雖是盲聾啞患者,但她僅憑藉自己的堅定決心生活下去,著名的書-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就是她所作

張海迪,身殘志堅,樂觀向上

急求作文素材!!!!!!!!!!急!!急!!急!!急!!急!!!

求關於母愛的作文素材,關於母愛的作文素材越多越好

手機使用者 母愛有人說母愛是冬天的一把火,有人說母愛是寒冷時的一杯熱牛奶,還有人說母愛是你傷心的一句安慰,而我認為母愛是你執卓時的堅持!記得那是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我的肚子忽然疼起來,尤如翻江倒海,我微弱地喊了一聲 媽媽 媽媽聽到後跑了過來對我問到 蔣峰,你怎麼了?我沒有說話,媽媽見我虛弱的樣子,馬...

關於遺憾的作文素材,關於(遺憾)的作文。

1962年,作家劉白羽由北京到上海治病。當時他的長子濱濱正患風濕性心臟病,他放心不下,便讓濱濱也到上海看病。遺憾的是,由於 效果不佳,濱濱的病情不見好轉,又要返回北京。劉白羽萬般無奈,只得讓妻子汪琦帶病危的兒子回家。母子倆回北京的當天下午,劉白羽心神不定,煩燥不安。這時,巴金 蕭珊夫婦來到了劉白羽的...

作文的友誼,關於友誼作文的素材

永遠 的友誼 真誠 的友誼 我們 的友誼 珍貴 的友誼 我和他之間是純純的友誼嗎?算是什麼呢?懸賞分 50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3 小時 認識他差不多6年了,小學時候是前後桌,曾經被別人誤認為是 升初中後我們倆不在一個班,但是天天都能見面,交往也比較深.我們年級人特少,所以幾個班得人都很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