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規定中學生早晨幾點上課,國家規定中小學生上課時間是多少

時間 2021-08-30 09:33: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生早晨上課的時間是由各地的教育主管部門規定的,在湖北,夏(秋)季(「五一」假後至十月底)小學不得早於7時50分,中學不得早於7時40分。冬(春)季(11月1日至次年4月底)小學不得早於8時20分,中學不得早於7時50分。

學生下午離校時間。夏(秋)季小學不得遲於16時50分,中學不得遲於17時20分。冬(春)季小學不得遲於16時30分,中學不得遲於17時。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時間是7點 放學 中午11.30 下午 5.30 晚上 9.

50 現在國家規定 各個初中和高中都不能規定 重點班了 因為這可能影響學生的心態 放假的呢 一般 清明啊 中秋啊 其他的聞名節日 都是放2天 而5.1 國慶 就放5-10天 。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只規定要減負.沒規定幾點上學.你可以申請不上早自習,我現在高二,不上早讀七點三十到校就行.以前初中時夏天六點半開始上課冬天六點五十上課.都熬過來了

國家規定中小學生上課時間是多少?

4樓:abc高分高能

小學生標準的作息時間表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九江白華小學生補課的學生下午5.10分放學,不補課的學生中午2點上一節課就2.40放學

6樓:怡大噠

國家是有規定,但有的學校不一定條條都遵守,還可能增加一些不恰當規定作為校規版,有時權候你還可能因為舉報學校一些不合法的補課行為,而受到學校的警告,比如說我們學校,高中這幾年真的是痛苦又難熬,學習不累,但學校一些老師、爛保安針對你,根本不能安心學習才最累

7樓:停泊開始

河北省泊頭市的第四中學下午是17.40放學的,坐校車回到家18.30左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中小學生上課時間應該是五個多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湖南常德石門縣小學1,2年級7點20到校,3,4,5年級7點10,6年級7點!冬天又冷,去的時候天還漆黑滴。初中6點20就要到校,真的有必要嗎,現在讀書娃真的作遭孽!

怎麼就沒人管管啊

10樓:宸

你們都讓讓,我這裡,五年級六點二十已經跑早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在2023年,市bai教委專門就合理安排du學生作息時間zhi問題強調:按照原國家dao教委回

《學校衛生工作條例》的

答有關規定,學生每天學習時間(含自習、課外活動、體育鍛煉等)小學不超過6小時,中學不超過8小時。同時還規定「學生每天到校時間,小學一般不早於7:50,中學不早於7:

30;離校時間小學不晚於16:30,中學不晚於17:30」。

允許各區縣結合本地區實際和季節變化做適當調整。

12樓:十年花未開

我小學,七bai點到校,五點二十回家du,從開學到現在沒上過zhi

一節副課,回家得十dao二點半以後才能回休息,每天答一大考一小考,週末作業完成至少八小時,還不算課外班擠滿的週末和課外班作業完成至少四小時現在教育光說不做,感覺都活不下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是天氣越冷到校時間越早,北方的天氣秋末冬初的時候氣溫驟降,到校時間反而比夏天還早。

14樓:春天裡

我小孩剛上初中,我很擔心他的身心健康,早上6.30起床,晚上9.30放學,根本沒機會和家人聊聊,還是走讀生,每天還有1小時時間在上學路上。

心疼。每天都說睡不好。教育部門怎麼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中小學開學時間是多少?

16樓:雙魚太上皇

請問這copy個世界什麼時候才可以更加公平呢?當我小學,每天必須六點到學校。也許在4:

30以前到家!至於晚上嘛,也許很輕鬆啦!中學更加誇獎,上學時間沒有變化。

可是,放學呢?居然達到7:30呢!

到家以後,必須馬上寫作業直到凌晨呢!這是為什麼呀?太傷心啦!

國家規定學生在校時間(初中),國家規定中學生每天在校時間不超過幾小時?

你省省吧 我地大眾化時間表 5 30起床 5 45到教室讀書 6 00跑操 6 15又讀書 7 00去吃飯 7 40到教室讀書 7 55 8 40第一節課 8 49 9 30第二節課 9 49 10 20小自習 10 29 11 10第三節課 11 19 12 00第四節課 12 00 12 39吃...

國家規定中學生不准補課 教育部關於中小學補課的規定

您好,我是平台合作律師,已經收到了您的問題,很高興為您服務。您好,我是平台合作律師,已經收到了您的問題,很高興為您服務。如果是違規補課的話,是違法的哦。嚴禁中小學校和在職中小學教師有償補課的規定 一 嚴禁中小學校組織 要求學生參加有償補課 二 嚴禁中小學校與校外培訓機構聯合進行有償補課 三 嚴禁中小...

國家規定新疆新疆冬季供暖溫度,國家規定供暖溫度標準是多少

國家規定新疆的供暖溫度除學校 醫院 幼兒園 養老院等具有特殊溫度要求以外的其他公共建築,供熱溫度應當控制在攝氏二十度以內。根據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民用建築供熱節能辦法 第二十條民用建築供熱節能應當轉變用熱觀念,以保證建築使用功能和室內熱環境質量為前提,居住建築供熱溫度應當控制在攝氏二十二度以內 除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