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公佈的大學錄取分數是指那一年錄取的最低分嗎

時間 2021-08-14 20:08:55

1樓:寧水清無魚

完全不知道你說的“網上公佈的大學錄取分數”是什麼。要想找一個學校的歷史錄取資料,可以上學校官網——招生就業——本專科招生——(報考指南)——xx年分省分專業錄取分數。這裡面會用**給出每個專業某年在你們省錄取學生的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一目瞭然~~~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高考錄取分數線,又叫省控線,或者叫批次線,每個省叫法不同,含義相同,所謂高考錄取線就是指考生想要上某個批次大學必須通過的一條分數線,一般來講,一本大學的錄取線叫重點線;二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二本線;三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三本線或本科線;高職大專的錄取線叫大專線;每年高考的錄取線都不相同,主要是由於當年的招生計劃和報考人數以及當年的高考試題難易程度來決定。

高考錄取分數線是一般指新中國的高等教育入學考試,全稱為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錄取分數線。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劃招生人數劃的一條本校最低錄取分數線。各校的投檔人數是根據各校在本省錄取人數的1.

2倍投檔,投檔以後學校招生辦從這1.2倍中以分數和志願為主參考學生檔案中的其他資訊,按計劃內人數錄取,其錄取的學生中最低分就是該校俗稱的錄取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是這樣。如果報考學校壓著上年的分數線,不夠靠譜。

4樓:娃哈哈

就是那一年的投檔線,但是進了投檔線每個專業的分數也會有所不同。

為什麼大多數老師總是說,中考一年簡單,一年難?比如今年中考難,那麼高中學校錄取分數線會降低一點?- 10

5樓:崔海哥的老巢

別信那些分數低分數高的,這只不過是學渣和學霸分數差距變小了而已,今年題目簡單的話你的分數會提高別人的分數也會提高,分數線高,反之,題目很難你的分數低別人也低,分數線也低換而言之你你如果不行那就是不行,行就是行,別整這些沒用的,有這空不如花到學習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說,難易都是相對的,比如,去年的中考題較難,今年的中考題較易,是相對於去年說的,一旦中考題難,老師就會給學生多練中上難題,這樣下來,下一個中考的時候,感覺中考題就簡單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老師想提高大家信心的一種說法,往往老師都會說,去年的考試很難,按照這個規律的話,今年的考試就會簡單,學生們一聽說今年的考試簡單就會信心大漲,壓力小了,發揮自然就好了

遷安一中錄取分數線,遷安一中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卓培 今年的還沒出來,去年的可以參考一下 遷安一中2016中考錄取分數線 遷安一中下搶作廢指標分數線555分 語數英三科總分279分 遷安一中 特長生分數線 文化470分 專業69.67遷安一中美術特長生分數線 文化470分 專業90分遷安一中體育特長生分數線 文化430分 專業73.88分 遷安一...

社會學大學的錄取分數線

這是09年教育部社會學一級學科排名。一般分數線與各大學的切分線差不了幾分的。10002 中國人民大學 1 91 10001 北京大學 2 85 10055 南開大學 3 78 10284 南京大學 3 78 10558 中山大學 3 78 10003 清華大學 6 76 10246 復旦大學 7 7...

口腔科大學錄取分數線,牙科專業的大學錄取分數線多少

解決方法 每年各口腔科大學的錄取分數線都是會改變的,這個沒有統一的答案,但是可以參考以往的分數線。補充內容 一 口腔科醫學 不了解這一學科的人大多會認為口腔科就是牙科,口腔醫生就是看牙的醫生,事實上,雖然大部分病人到口腔科是為了看牙,但是牙齒只是口腔醫學的一部分,除此之外,口腔頜面部的骨骼 關節 肌...